国风心时纪 天命自风流

2016国风音乐盛典——《心时纪》大型国风主题演唱会

地点: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
时间:9月16日19:00-22:00点

《心时纪》国风大型演唱会

天刀米漫合作的大型线下国风演唱会将于9月16日中秋佳节之时于鸟巢开幕。天刀主题的大型音乐剧将作为特殊环节在“心时纪”上演,更有天命风流版本资讯现场首发,值得期待

播放视频天刀大型音乐剧

天刀合作剧情曲目

北宋初年,华夏最盛之时;黄金岁月,江湖风云又起。我愿万里征战,只为守护你一世太平

天命自风流

抢票活动集锦

购票入口
  • 参与刀哥@天涯明月刀OL官方 和刀娘@天涯明月刀OL同人秀 推出的锦鲤抄外观设计大赛、天刀最人气CP大决选投票等活动即可有机会获得门票。同时,刀哥刀娘的日常活动也会有几率掉落门票~还不速速前去围观一波?

    官博同人秀
  • 官方微信“天涯明月刀”以及官方同人微信“天刀同人秀”将在日常推送中不定期掉落门票,数量不等,获取方式不同。

    官方微信公众号 同人秀订阅号
  • 8月8日-8月27日活动期间,在同人社区中每日完成打赏操作,即可在指定页面中参与抽奖;同时在同人社区中累积购买社区鲜花排行的前100名玩家,将获得不同档次的奖励。
    参与内嵌同人社区的各类活动可以增加获得演唱会门票的几率~

    参与活动

《锦鲤抄》外观设计大赛

让这些曾经在歌单中单曲循环无数遍的声音继续延展,真正地将其具象化,还原心中的那份国风意境。

天刀携手著名国风IP“锦鲤抄”共同举办天刀"锦鲤抄"外观设计大赛,各位喜爱“锦鲤抄”的侠士们根据《锦鲤抄》一曲尽情发挥想象进行外观设计,获奖作品除了有机会在游戏中实装外,还能获得高额奖励!该赛事即将开启优秀作品投票活动,诸位可前往投票页面参与活动,为你心中的“锦鲤抄”外观投上宝贵的一票。

大赛详情参与投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