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2016年8月8日10点-2016年8月27日
活动时间,在活动页或者游戏内置“天刀同人show”社区累计购买满1000朵社区鲜花(单价0.2Q币/朵)的用户,可在页面领取20Q币,
或2个月QQ会员,单Q活动期间限领1次,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20Q币
2个月QQ会员
活动时间,在活动页或者游戏内置“天刀同人show”社区累计购买社区鲜花(单价0.2Q币/朵)排行前100的玩家,将获得不同档次的奖励,实物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联系发放。
填写领奖信息
购花排行榜
(该榜单每小时刷新一次)
名次 QQ 购买鲜花总数
活动期间,每日在游戏内置“天刀同人show”社区完成打赏操作,即可在本页面领取1次抽奖次数,单Q每日限领1次。
领取抽奖次数>>
我拥有的抽奖次数0
查看我的礼包 填写领奖信息
活动开启后,在游戏内置“天刀同人show”社区受到推荐作品的作者单篇作品可获得10000绑定点券的奖励
(每名作者每月最多可获得100000绑定点券奖励)
图片仅作为展示,更多内容请至客户端内天刀同人show社区查看。
投稿前往 >>>
优秀推荐作品广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