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精品短篇 > 文章正文

天刀短篇小说《许你一生》

  “喂,你写的什么愿望啊。”温浅宁好奇扒拉着人手臂,努力伸长脖子往蒋归煜手上的河灯瞅。

  蒋归煜轻笑两声,松手放走河灯,把人圈在怀中安抚她的炸毛,“不可以看,看了就不灵了。”

  “哼。”温浅宁特别不服气,“我的都给你看了!”

  所以都没有灵啊。蒋归煜忍住笑含糊应了她两声,在她眉间落下一吻。摸箱子出金石头,她已经写了三年的花灯节了。

  温浅宁撇撇嘴不满他,抬头给他翻了个白眼,抿嘴换了个问题,一脸‘如果你这个都不告诉我,我就要生气了’的表情,“那你写的是和往年同一个愿望吗?”

  蒋归煜轻笑点头。这就让人很好奇了,是同一个问题,这么执着。温浅宁皱起眉头,忽的抬头一脸严肃望进蒋归煜眼里,“你……你不会写的……写的不让我摸出来金石头吧?”

  蒋归煜失笑的摸她头,摇头否认,低声在人耳边笑两声,“傻瓜。”不等人应答便把人横抱起,叮嘱天色晚了早些回去。

  温浅宁见他否认,揉揉鼻子,环住人脖颈,还在纠结碎碎念,“那你写的什么呀,关于我的吗?”

  “嗯。”

  “那你告诉我好不好嘛。”

  “说出来就不灵了。”

  “哼,小气鬼。”

  “乖,别闹,等你愿望实现了就告诉你好不好。”

  温浅宁抬头在他唇边飞快落下一吻,一脸狡黠,“好啊,明天我就要和她们去打个90。”

  好不容易哄着小祖宗睡了,蒋归煜温笑替她盖好被子,把她明天带的物品检查了一番才歇息。

  温浅宁大清早就跑了,蒋归煜泡了壶茶,吩咐管家做了温浅宁爱吃的菜,剑也擦完了,外头日头越发高了,温浅宁倒是一点消息也没有。蒋归煜皱了眉头,在门口转了两圈越发觉得不大对劲,90虽说是耗时,不过依温浅宁的阵容,应该是没太大问题的。

  他匆匆吩咐管家把饭菜保温,赶到90出口。还没赶到远远就瞧见人有点多情,压抑住内心的不安靠近,恰逢迎面而来是温浅宁好友楚乔,蒋归煜忙拦住她询问。

  楚乔神色不太好看,看到蒋归煜缓和了点情绪,有些抱怨,“90翻车了,也是倒霉,不知道输出怎么打的……”

  蒋归煜心一惊,“那浅宁和你一起的吗?”温浅宁一般有两个固定队,也不知道她这次约的哪队。

  楚乔有些讶异,摇了摇头,“没有啊,今天浅宁没有和我们一起。”

  蒋归煜忙道谢,心总是悬着,楚乔的否认并没有让他放心多少,温浅宁的行踪未知才使他有些焦躁。楚乔要回去疗伤,冲他摆了摆手离开,蒋归煜仍在原地焦急等待。

  日头正高,撒下枝叶摇曳间斑驳影子,不知怎的,他又想起了昨日写下的愿望。

  “归煜!”熟悉的呼唤有些飘渺,蒋归煜第一时间抬头,瞥见一行人遥远行来。他一眼就望见温浅宁着了身青衣,如一只翠蝶翩然而来,悬了半晌的心终于放下,他收敛了情绪,挂上熟悉的笑不让她担心,“回来了?”

  温浅宁似乎对蒋归煜来接她感到格外高兴,扑他怀里蹭了会儿解释,“出了点儿意外,没事了。”

  “没事就好,乖。饿了吗?回家吃饭。”

  温浅宁含笑点了点头,冲一队的朋友打个招呼,在一片调笑中拉着蒋归煜跑路了。

  蒋归煜一直暗中打量温浅宁是否受伤,没听到身后调笑,“温姐姐携着金石头带姐夫跑了。”

  刚到家温浅宁就迫不及待要求蒋归煜闭眼睛,以前她一高兴就要蒋归煜闭上眼睛亲他一口,蒋归煜由了她,却没等到预料中的轻吻,再睁眼时,温浅宁却把一颗金石头放他掌心,特别开心的抱住他,“归煜,我终于R到金石头啦!你可以突破了!”

  蒋归煜突然有些不知所措,撇头掩下眼眶微红,狠狠把她搂怀里笑骂一句“傻瓜”。

  温浅宁乖乖由了他,突然收了笑脸,环住他,“对不起……我知道这么久你担心了……”

  蒋归煜埋头亲她眉间,温浅宁哼哼唧唧推开他,“哇!我早想问了!R到金石头就恨不得马上问你,你愿望写的什么啊?”

  蒋归煜有些哭笑不得,自己应了就得说,不过,他的愿望,不也实现了吗……

  “傻瓜,我的愿望是……希望你年年岁岁平安快乐。”

  “这么简单?”

  “嗯。”

  只是这么简单,希望你年年岁岁平安快乐,就是我一生不变的愿望。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