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精品短篇 > 文章正文

陌上离人久不归 不归人在天涯

  他a了很久,账号送给了我,还说天涯不远有缘再见。

  可我知道,离开了这款游戏,天涯就很远,所以很可能无缘相聚。

  我以前觉得任何地方都离开封特别远,是因为每次传送都能卡个半天,当然,原因主要还是开封人多。但是谁让傅红雪叶开沉迷开封做活动,我也只能卯足了劲往开封挤挤。而每次我好不容易到了开封,他早就已经把活动做了一半,然后又任劳任怨地陪我继续刷那内容无聊奖励勉强的活动。

  那个时候他还不是我情缘,而是我的绑定。

  作为他游戏一开始就铁打的绑定,所以他有多少情缘自然我也是全部知道的。

  因为他这个人特别放荡不羁,所以前前后后找了好几个情缘,兴致来了就去勾搭一个,然而时间一长又觉得不合适,然后和平分手。才怪。

  这个游戏里,能和平分手的不多,想要点东西和平分手的倒是真的不少,绝大多数他都大方的送一件时装做分手费,当然天赏的就别想了。

  虽然如此,但是不要时装想要他的也大有人在。有一次他勾搭了一个天香做情缘,那小天香可倔了,就认准他一个,后来他提分手也死活不愿意。然后他拉我进yy劝劝那小天香,谁知那小天香在频道里哭得稀里哗啦可怜兮兮,一个劲地求他不要分手,老夫的少女心一下子炸裂,开始数落这货的不是,老是伤女孩子心的渣男。

  估计是受我和那小天香的轮番轰炸,他也软了口气,同意暂时不分,两人就先这样。

  关了yy之后他劈头盖脸把我骂了一顿,然后拉着我跟他去插旗。呵呵,傻子才去求虐,果断给他留了个狠话然后下线遁。

  “说不准那就是真爱你等着以后哭着感谢我吧!”

  说那句话的时候我完全是图一时之快,甚至能想象到他看到这句话跳脚的模样,可却没想到一语成谶。

  后来他和那天香分分合合,开始还是天香哭着回来求他,后来就是他自己后悔了找上门去求和。后来的后来,他无意间像是开玩笑一般对我说,他可能真的栽了。我也就知道,这家伙完了,他也有坠入爱河的那一天,然后感叹那天香也算是苦尽甘来。

  此后,他开始尽职尽责的做一个好情缘,每天跟在那天香身边晃悠,陪她聊天,陪她打本,甚至退了自己的帮派加了小天香的,因为小天香是帮主。

  然后我就发现,和以前不一样了。

  除了打本的时候他会叫我,其他的时候我跟他几乎没了联系。每次我上线,只能看着他在线,消息却很久才能回一句。而等我传送到他所在的位置,那天香一句话,他就又跟着走了。传送来传送去,看着屏幕上每次升起又落下的月亮,我也有些脾气不好,发狠跟他说他要不来我就跟他绝交。他却央求我说多给他点时间以后插旗绝对让我赢。

  我这才作罢,但看着屏幕上的月亮,却生出一种他以前不是这样的心思来。

  我很明白他的心思,他游戏人间,随心所欲,在他眼里,说不定情缘还没兄弟重要。所以我看着他一边调戏妹子,一边和我评头论足,因此我很清楚那些妹子在他心中的分量,包括那个天香。就算如今那天香是个例外,可在我眼里,也不过是比之前的妹子多占了几分分量,却万万重不过身为兄弟的我。以前,若是妹子叫他去哪个地图玩,我一个消息也能把他拉回我的地图。可如今,我去找他,他却重色轻友地跟着另一个妹子跑了……

  也是到现在,我才真正的明白那个天香在他心中有多重要,才明白以前的我把他给我的特殊都当成了理所当然。

  可当我发现他连副本都不再叫我时,我终于忍不住跟他吵了一架。

  我问他到底是绑定重要还是情缘重要。那时我寻思着我跟他好歹打了几年的游戏,那天香与他相识不过几个月,怎么也该是我重要。

  然后他毫不犹豫地说情缘重要。

  再然后我气得一口气没上来就跟他死了绑定。

  再再然后我上线就真的再也没见到过他,他也再没找过我。

  直到他的前前前前前情缘怒气冲冲地找到我这儿来,说他要要回之前送的东西是不是有病?我默然无语,说他还不至于小气到这个程度。直到我看到了他们的聊天截图,我一口断定,这说话的口气绝不是他,可能是被盗号了。他前前前前前情缘又说,那你怎么不提醒他一下?

  我?我能说什么?我只能告诉她我们死绑定了。

  她却大惊,说怎么连你们也闹翻了?我这才知道,这货游戏里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跟他闹过一次,然后有几个又难免认识,这一吐槽,才发现都闹翻了。然后她狐疑着说不会是他情缘搞的鬼吧?我却不以为然,这货一直放荡不羁,谁知道他是不是哪天忘吃药了就去找人吵了一架然后从此老死不相往来。

  后来过了一段时间,他终于回来找我。

  那天我正在打着本,刚将老三按在地上摩擦摩擦,他发了条消息给我,我随手点开。

  “在吗”

  “怎么?舍得回来了?”

  “对啊!回来虐你这个菜!”

  我噗嗤一笑,这货!还是一样的欠揍!我这人不记仇,因为我知道他会回来,就像以前一样,虽然这次的时间久了点。就这样,我们又做回了绑定,一切又仿佛跟以前一样。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开玩笑问我——

  “喂,你要不要试试做我情缘”

  “好啊”

  “哇喔菜鸟你认真的?”

  “哟呵渣男你认真的?”

  当时我看着屏幕噗嗤一笑,想着这货什么时候能靠谱点!

  所以,终究还是和以前不一样了。我和他不再只是绑定的关系,还是情缘,相处和以前一样,没有变化,只是他终于不再去勾搭妹子。

  这样的日子,过了很久很久,久到他终于跟我说他以后不再玩游戏了,他要a了。其实我知道的,每个人在生活里都有必须要做的事,所以必须放弃另一些事。

  他a之前问我还玩天刀吗?我说当然玩啊。然后他就把他的账号送给了我。后来,天刀更新了无数次,每一次的新活动,新版本,他都不在了,再没有人陪我去开封刷活动了,虽然内容不再无聊,奖励也变得丰厚,但他还是不在了。

  可是,即使这样,我还是不想离开天刀。我想着,说不定有一天这货会突然想起这个游戏然后脑袋一抽就又上线了呢?虽然这一次,我等的时间,可能会很长,很长。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