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神威 > 文章正文

立志一世万人敌 神威PVE心得体会

 

  神威在天刀中,江湖中常开玩笑的以“沙包威”或“土豪威”来称之,其实不仅仅是因为他在PVP中会有截然不同的表现,在副本中神威的不同路线也有极大差异。但一般来说,PVE神威大多承担一个副本坦克的责任,用于稳定BOSS的仇恨,帮助DPS有效快速的打出伤害,提升整个团队的输出效率。可以说,在一款格斗题材的游戏中,神威依旧有着极为重要的副本价值,而选择好正确的砭石、经脉、属性以及套路,都是一个PVE神威是否合格的标准。

  督脉:

  不同的督脉选择会带来差异极大的效果,而神威的督脉则是环环相扣的,每个技能之间都有很好的搭配和互动,在副本中不仅要考虑到仇恨,更要注重自己的生存,能够扛得住的同时更要有输出,这就需要对于督脉深刻的理解。

  贯甲箭·武曲:贯甲箭命中时降低天龙扑月调息时间3秒,并令其瞬发。

  贯甲箭·七杀:贯甲箭发动后可再次按键,追加一段连射,造成两倍伤害。

  贯甲箭·破甲:贯甲箭对5层破甲目标造成3倍伤害并将其击飞,同时清除所有破甲效果。

  贯甲箭中,我们常用的选择是武曲,这个对于伤害并没有太大提升,但在副本中BOSS常会有范围类的读条技能,也就是俗称的红圈。我们需要用天龙扑月来强化自己的机动力,两段且瞬发的天龙扑月可以让我们从容躲开技能,并且这在有封轻功技能的BOSS时更为重要。而不选择破甲则是因为他对于后面猛虎破的选择有一定的冲突,所以不建议。

  疾风枪·武曲:疾风枪可以更早追加断龙枪,追加断龙枪的伤害提高100%

  疾风枪·七杀:疾风枪延长连打时间2秒,并且伤害逐渐提高

  疾风枪·破军:疾风枪暴击时造成撕裂状态,持续造成伤害;疾风枪追加断龙枪时,每层撕裂提高断龙枪10%

  在高级副本时,我们经常会选择的是破军,因为越为高级的团本,BOSS的机动力或仇恨都并不稳定,像七杀的站撸情况会越来越少,所以我们会选择像破军这样挂上持续伤害,提升我们在走位时的输出。

  烈风枪·武曲:烈风枪追加断龙枪时造成击飞,但调息时间提高至15秒

  烈风枪·七杀:烈风枪追加断龙枪时伤害提高30%,并造成范围伤害

  烈风枪·破军:神威技能命中处于5层破甲的霸体敌人,有20%几率让烈风枪获得强化,造成4倍伤害且必定会心。

  现在的版本里,我们会经常选择破军,因为大多数时候清小怪没有太大的压力,队友可以给予帮助,而针对BOSS,我们常会以疾风枪打出破甲,然后接续烈风枪,打出斩杀效果,这个是神威在副本中主要的伤害来源。疾风烈风断龙的连招也可以完美融入撕裂带来的提升效果。

  猛虎破·武曲:猛虎破调息时间降低2秒,追加断龙枪时降低目标移动速度35%,持续5秒

  猛虎破·七杀:猛虎破追加断龙枪造成群体伤害,大幅提高对所有命中目标的仇恨并提升外功防御25%。持续10秒

  猛虎破·破军:猛虎破以及追加断龙枪的会心几率提高50%,暴击时对敌方造成撕裂,命中5层破甲目标时令其对自身的伤害降低20%,持续10秒

  猛虎破是神威的核心坦克技能,如果是小怪战比较多的BOSS,可以选择七杀,配合断龙枪打出群体仇恨,并且增加自己ide防御能力。如果是单体BOSS,可以利用破军经脉给予自己50%覆盖率的减伤。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猛虎破自身冷却较长,所以在连招中尽量加入贯甲箭来减少猛虎破的CD,同时将第一个猛虎破接断龙用于稳定仇恨,之后的猛虎破接断龙都保证在五层破甲的时候使用,增加其价值。

  狂龙震·武曲:狂龙震蓄力时间降低0.3秒,如果在蓄力过程中受到攻击,狂龙震造成的伤害提升20%。

  狂龙震·七杀:狂龙震只打中一个目标时,会心几率提高30%,将其击倒而不击飞

  狂龙震·破军:狂龙震伤害提高15%

  这个视自身属性而定,如果比较缺少会心则可以选择七杀。狂龙震在副本中还是一个预判霸体的价值,可以躲开BOSS某些技能。

  PVE基础连招:

  神威的副本连招比较简单,配合督脉可以使用猛虎破+断龙枪接住BOSS仇恨,疾风枪+烈风枪+断龙枪的方式正常输出,云龙五现接贯甲箭保证自己挂有瞬发天龙扑月的BUFF,在天龙扑月躲技能时尽量穿过BOSS,使自己可以再次瞬发天龙回来挤压输出真空期。

  无敌无我这个技能主要用于化解BOSS技能,如果在没有瞬发天龙,狂龙震时,可以使用无敌无我躲开无法翻滚掉的BOSS技能。

  群怪就比较简单,疾风枪的连续使用即可。

  身份:

  如果是主坦克向的神威,我们建议选择捕快,捕快身份中可以给予一定的防御力,并且拥有强化仇恨的主要技能,持续时间15秒,冷却60秒。一般用于没有猛虎破+断龙的真空期接BOSS使用。而铁舞真衣的无敌阵在个别BOSS时也有妙用。

  属性选择:

  神威的PVE属性还是以力道和根骨为主。在生存属性上选择气血和格挡或防御。砭石中推荐赋力圆石,会命或攻命小石,血防或血守棱石都是不错的选择。金色为优,如果没有紫色也是可以的。

  以上基本就是神威在PVE中需要注意的内容,主要还是走一个吸引仇恨,辅助输出的路线。神威的副本技能不像太白无痕或丐帮喷酒倒提壶有一定的功能性,但其能扛能打的特性决定了副本是不会拒绝一个神威的加入的。一个优秀的神威可以让整个团队在推倒BOSS的过程中变得更为轻松,所以不要放弃任何可以提升自己的地方。以上就是本期的主要内容,请继续关注【逍遥客栈】的其他精彩内容。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 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1群: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3群48469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