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神威 > 文章正文

神威倒卷翻空浪 一举冲霄气势雄

  神威堡的前身是神威营,而神威营的创立是在宋朝以前,后周时期。时后周副都指挥使韩通为忠诚守护后周皇室,创立了神威营。可以说最开始的神威营是在后周统治下的产物,为了维护那巍巍皇权可以枪指天下的存在。直到后来神威堡一代又一代相传,神威之义方渐渐明了,不是为了皇室,亦不是为了朝廷,而是为了在战乱中隐忍生存却又不屈于战乱的百姓,他们虽平凡而胆小,却只要有一点火苗,便可成燎原之势。而这,便是神威所护,所坚守。

  自神威创立之初,从神威营到神威堡,几代首领更替,代表了神威的转变。初时为后周皇室,后为家国天下,再后来,为燕云百姓。

  第一任 韩通

  韩通所处的时代是后周时期,那个五代十国天下大乱百姓皆苦的时期,他一身忠肝义胆,皆是为家国而生。他任职后周副都指挥使,是以他所创神威营,一切都以后周皇室为先。所以神威还是神威营,而不是神威堡。也是因此,后陈桥事变宋太祖扫平天下之时,韩通的神威营便成了宋太祖座下大将王彦生立功首选,他率先诛杀韩通全家,幸得神威营人灵部先探得些许消息,才得以救出神威少主韩守琼。此一站后,神威众将携着年幼少主狼狈退居燕云,在宋、夏、辽三国之间这三不管地带夹缝生存。

  第二任 韩守琼

  韩守琼幼时遭灭族之灾,身负家仇国恨,肩头更重压着神威营旧部的所有期望。在燕云艰难的生存环境下,他日日勤学苦练,一手枪法耍得出神入化,立誓家仇必报。后来八荒论剑,韩守琼横扫八荒,几乎与剑神独孤云飞战成了平手,更赢得了天香五秀孟青鸾的芳心,二人回到燕云,后生了一子韩学信。再后来,夫妇二人在得了天地人三将之后,共同创立神威堡,不属于宋、辽、夏任何一国,傲立江湖,护守边陲百姓一生,几度出击打得西夏人和辽人狼狈逃散,不敢再犯。再后来,韩学信一身银甲枪扫八荒斩杀罪魁王彦生为父报仇,得偿所愿。他的一生,被将士拥护,被百姓爱戴,被宋太祖敬重,亦被辽夏人所痛恨。他的一生,有父母,有妻儿,他看过父母惨死,看过儿子成亲生子,也看到了神威堡未来的延续。再后来,这么一个盖世英雄,死在了辽夏的阴谋之下,但他的一生,已然被燕云铭记。

  第三任 韩学信

  韩学信扛起神威堡的担子时,妻子刚逝世不久。他还没从妻子离去的悲痛中走出来,韩守琼之死又犹如重击将他打倒,而后,偌大的神威堡就是那片仿佛塌了的天又死死压在了他的头顶,让他疲惫又伤心,仿佛再也站不起来了一般。时下辽夏猖獗,对燕云虎视眈眈,膝下三子尚年幼,燕云百姓闭门不出,神威堡元气大伤,而他,武功智计排兵布阵皆不如他父亲,只凭兢兢业业冬夏不休的学习练枪才能勉强做得这少堡主,又该如何才能在这个内忧外患的时候撑得起这神威堡保得住这燕云呢?他想起他的父亲,如同盖世英雄,一杆长枪可横扫千军,盛世威名赫赫令辽夏畏首畏尾,而如今,盖世英雄不在了,一直活在盖世英雄庇护下的他又该如何撑得下去呢?韩学信因此陷入了从未有过的颓废和疲惫之中,直到出嫁的师妹栗芳告诉他,燕云百姓从没背弃他,虽然闭门不出,却暗通隧道,堆积武器粮食,只等韩学信振臂一呼,带领他们尽雪前耻,杀回辽夏,为韩守琼报仇。这一番下来,韩学信满怀惭愧,却终是站了起来,一扫之前的颓废和疲惫,撑起了整个神威,整个燕云。而后,他蛰伏了八个月,这八个月,所有讽刺嘲笑都不能再击倒他,他极为耐心地等待着,如同狩猎,紧盯着敌人,只为在最合适的时机,将辽夏一举击破,再不能翻身。至此一战,辽夏果然再无翻身机会,神威堡和燕云百姓才算是真正达到了同进同退。此后,神威堡世世代代,以燕云为家,守护燕云百姓,至死而矣。

  众所周知,神威是一个热爱和平却绝不容侵犯的门派,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又有谁知道,神威亦是一个很富有的门派呢。

  众所亦周知,神威有天地人三部,分别为天刃,地鞘,人灵。三部当中人灵部最为特殊,负责行动策划,暗哨探马,简而言之,就是平时没事儿打听消息然后组织活动,但谁知道,人灵还要负责门派经营,也就是,神威的军饷全是人灵部发,什么吃穿武器坐骑啊,全靠人灵部。也就是说,要是人灵部有一天没了,说不定神威堡就破产了。好吧咳咳开个玩笑。

  不过当人灵部带着神威堡开始做生意的时候,那可真是天时地利人和都有了,不富都难。

  当时通往西域各国的商路上,马贼遍布,中原的商队惧怕马贼,不敢过去,东西就全卖给了神威,而当神威的商队穿过沙漠前往西域时,哪个马贼敢拦?神威这一枪下去你怕是会死噢!这一来二去,神威的财路就这么堆积起来了,甚至马贼最后没商队可抢没饭吃了,组团拜入了神威门下。再加上神威又是军人出身,断做不出卖假货坐地起价的这种事,于是在西域各国,神威出产的商品便与安全、高品质、有保障划上了等号。简而言之,神威出品,你值得拥有!

  神威,有不世之威,刚猛霸道,一往无前,永不退缩。神威,一个既有军人不屈之威,又有经商不世之财的门派。简而言之,你想要的军旅情怀,你想要的富得流油,神威都有。所以,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吧!欢迎萌新,欢迎跳槽!

  ——以上来自八荒神威招生办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漳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