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神威 > 文章正文

神威对战太白技巧分析

  今日,燕云守卫边疆的将士收到了秦川剑客发来的挑战书,燕云神威,要如何应对秦川太白呢?我们慢慢分析,慢慢道来。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同以往几期一样,我们要先分析敌我优劣之处,才能扬长避短获得胜利。

  太白克制我们的地方在于其无痕剑意,能够反弹掉我们的解控无敌无我,并且飞燕现在能够不被背水给打断,以及其苍龙回风饮血的招式,120的定力是挡不住的。

  太白的劣势在于,无痕CD长,一旦落空被追击上,燕回的负面影响让其不能飞燕反打。

  神威的优势在于,先手稳定,背水猛虎几乎稳定拿到先手。且神威比较肉,太白不用告辞剑法是不可能两套带走的。

  神威的劣势在于,技能课操控性弱,也就是变化少,套路简单,几乎就那么几种套路;还有一点就是单解控,非背水下的无敌无我CD太长,没有这个技能挨打就只能硬抗。

  【开局】

  了解到对手和自身的优劣,我们就要实战了,开局可以拉开距离,跳在空中,1秒时使用背水+猛虎破,太白的飞燕是不能打空中目标的,这样我们的先手就很稳定。之后就是留住猛虎二段,开始五连,这个时候有些神威喜欢打一个伏龙枪穿插的小五连,实际上开局我们要保证的是机动性,所以云龙五现是最稳妥的,保证天龙扑月的瞬发,太白如果交解控,无论是无痕还是燕回,我们都可以说是赚了,如果不交,我们白白打一套,直接天龙告辞,由于背水的存在,我们技能CD好的很快,往往太白没来得及追,我们就又可以上去打一套了。

  【应对无痕剑意】

  太白开启无痕,我们被弹了个反弹僵直,不要慌乱的无敌无我,看清楚太白要干嘛,如果他点穴,这个时候后续的技能就是拼心理战术了,你摸不准太白什么时候给小无痕,一旦无敌无我被小无痕弹了,那么就是血亏,建议不要在太白雨落一段,和五连前两段交无敌无我,这是太白用小无痕黑解控的高峰点。

  【应对告辞剑法】

  太白打完就跑的告辞剑法着实让人难受,神威还追不上,这就是为什么前面说的保证天龙的瞬发,抓住太白就不要让其轻易跑掉,告辞剑法跑掉,如果选择拖,那么再下一波太白追上来打时,一定要注意躲无痕,以及天龙的瞬发要保证好,

  【小五连的使用】

  有些神威喜欢在连招中穿插伏龙枪从而打出一套近似五连的套路,俗称小五连,对付太白要慎用,一般太白有解控的情况下,我们舍弃大五连而用小五连,只会让我们的天龙一直得不到瞬发buff。优先级上来说,大五连优先于小五连,如果自身射箭命中了,那么小五连就可以用来骗或者逼迫对手的解控,从而留着大五连在后续的连招中使用。

  【注意事项】

  1.宁愿多抗一下也不要被无痕黑了无敌无我!

  2.连招可以慢,多预判无痕才有胜算,否则告辞剑法+无痕的套路会打的神威很难受。

  3.没有背水的无敌无我慎用,单解控极度害怕被连上。

  4.躲好苍龙,狂龙震是预判苍龙+飞燕的好技能。

  -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