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神威 > 文章正文

论剑场之神威技巧与提示

  最近呢收了个神威徒弟,在前期受到各大门派的欺负,也就罢了,后面玩师傅的号也面临谁也打不过的局面,道理上不应该的,不说多好的号,但被欺负应该不至于。当我细细观察他的手法与技巧,才发现问题所在——无招胜有招在天刀里是几乎不存在的,不懂得各种套路和技巧,着实难受,那么今日就简单说一些神威论剑的技巧与提示吧。

  本人也并不强,只是搜罗来认识的神威朋友给过的意见,结合自身的体会,分享一些经验之谈,若有不对之处,还请指出。

  【技巧方面】

  1.小五连:伏龙枪(俗称平砍)+烈风枪(俗称饮血)+伏龙枪+断龙枪(多数动作模式称为右键)。注:此招多是神威的一门强力的必修课,可以保证在有烈风枪的情况下百分百打出十字枪,较好地排除了疾风枪、猛虎破CD的情况下打不出十字枪的问题。

  2.平砍+五连:这个技能组合在对手被十字枪击倒在地时使用,可以平砍一下,手速快网速快可以平砍两下,还能在对手翻滚的同时接上五连,但建议保险还是平砍一下,回复一点霸气以及蹭点伤害还是很划算的。

  3.猛虎破+背水:这是一个比较老道的神威教我的有心理博弈成分的出招顺序,在对阵太白时使用,因为很多太白喜欢看见神威猛虎破就无痕,而背水时不会被无痕弹刀的,所以开局猛虎破,马上背水,有机会骗出太白的一个无痕而自身不被反打,不过这也是兵行险着,输赢全看运气。

  4.五连+等待+抱月:神威的连招拖CD方式,五连挑飞后,不接最后一段,因为挑飞距离高,可以等对手飞一会儿,再抱月下来,这样可以为技能CD冷却完毕争取更多时间。

  5.五连+烈风+五连+疾风枪+抱月+断龙枪:这是一套神威的长连招,简单的说就是破定后靠饮血的封禁轻功,让对手在挑飞的时候不能鹰扬决,然后疾风枪刷出十字枪,抱月下来,十字枪还能触发,打出一套爆炸伤害。

  6.预判射箭:先假天龙看一下对手的翻滚方向,然后预判对手的翻滚进行射箭,往往有奇效。

  【提示与注意事项】

  1时刻关心你的霸气,没有霸气的神威连招至少少一半。

  2.不要太过于省解控,神威虽然肉,但是省着解控不用是不太明智的(尤其对阵太白时,很多神威喜欢硬抗)。

  3.猛虎破的二段要消失的时候,也基本意味着对手准备解控反打了。

  4.背水不是随时存在都好,半血以下背水存在时间很长,长时间的连招消耗霸气会导致你背水存在,但是霸气不够使用断龙枪,这个时候最明智的选择是点掉背水的buff。

  5.狂龙震是一个预判很好用的技能,带上减施法动作CD,实际效果会有一点霸体残留时间,可以打个断龙枪什么的。

  6.不要太过相信自己的高血量,很多时候就像纸,再厚也是纸。

  7.五连+抱月套路使用后,要思考,不要盲目狂龙震,有时候对手手速快是开的出技能的,例如狂龙震、风墙,爆魂决等技能。

  8.神威克唐门?不知道,我打不过,我都是被唐门揍的那种。

  9.神威确实比较好打天香,狂龙震用得好可以让天香全程崩溃。

  10.神威最强后期?不,只是比较强力的后期罢了,前期难上手,后期各种属性起来了相对轻松,但不是最强,血量最强差不多。

  11.神威可以纯输出吗?可以,神威纯输出下血量也和那些出肉的职业差不多,但要思考一个问题,神威对阵前期抓住对手的招式有限,猛虎破CD过长,天龙需要条件才能瞬发,所以基本意味着神威在前期是主动抓住对手换取对手解控后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是被动的,这个被动时间如果纯输出的神威能够抗过去,那么后续爆发就有意义,如果抗不过去,那么就都是空话。

  12.神威帅气吗?我觉得是霸气,只不过被人调侃脱衣服是耍流氓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