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太白 > 文章正文

90%白萌新论剑不知道的事情

 

  流星白羽光出匣,一剑无痕雪满山!太白是天刀众多职业当中比较难上手的职业,但是因为他的帅气和武器吸引了众多玩家,可能很多玩家在玩武侠类游戏的时候都有一个白衣剑客笑傲江湖的梦想,但在天刀的论剑场中又因为各种原因鼻青脸肿,那么今天我们请到了一位太白大手子来教各位太白玩家论剑的各种技巧。图2之前均为基础,后续为对战要点。

  太白PVP石头:圆石头(敏慧/五蕴)三角(会命/攻命)方块(韧守) 根据职业而定。圆石头有五蕴个人建议五蕴 能带金石头就带金石头。

  在更高端来说对阵神威的时候可以三角带攻命或者攻心。对阵天香时方块可以带血制。对阵不同职业可以选取不同的石头增加自己的胜率!

  普通的话可以通用就是敏慧/五蕴 会命 韧守 通用。石头纯属个人建议、可以根据个人条件更换!

  太白心法:(在这就不BB那么多好处了为什么用这个了,总之用就对了)

  纯输出无炼武:风华悲回风流毒修罗

  纯输出有炼武:风华/悲回风 洞察流毒修罗

  肉白无炼武:杀菩提悲回风流毒修罗

  半肉无炼武:悲回风/风华 杀菩提流毒修罗(哈哈我就前后换了一下)

  异类白无炼武:杀菩提悲回风镇岳沉舟(个人想法没试过)

  纯输出双炼武:风华洞察气劲悲回风(悲回风可以换流毒啊修罗什么的都可以看个人爱好)

  输出白双炼武:悲回风洞察身法流毒(对阵各职业可以更换不同的前后顺序)

  肉白双炼武:根骨杀菩提洞察风华/悲回风(风华可以和悲回风互换。对阵不同职业可以更换不同的顺序)

  如果你想要帅。也可以带刑天!当然这个心法有些均衡而不是很适合太白!

  比如内战或者对阵天香时可以让自己更肉一点。对阵真武五毒这类时。可以把自己输出最高的那一面展现出来。恩,你很帅!

  太白最难对战的职业:低端局中神威和天香是天敌,真武是低端局中太白最好打的职业。

  太白连招:嗯,没有连招……太白最好的连招是是无招胜有招,随机而动!

  如果真要说有啥的话。在一个对手没有任何还手余地的时候就雨落后回风平A3下后翻滚一下苍龙反方向回风刮出定力接上风雷然后天峰四段

  (在对手没有鹰洋决的时候交第五段)然后飞燕下来点穴风雷雨落算是一套技能里保留无痕的最大化输出。恩。能打出来你的伤害就很胖胖哦!

  经脉:PVP经脉:全武曲 苍龙视职业而定勾选武曲七杀。打神威必须七杀。

  PVE经脉:后跳破军武曲都可以,风雷七杀,雨落七杀,回风还是武曲 苍龙七杀(也可以玩玩破军苍龙,不过没有位移还是很痛苦的)

  太白附魔:平民PVP:单属性最起码7匠心的命中格挡 后面可以逐个换双属性下面双17+慢慢洗

  高端一点点的平民PVP:下面选双属性的7匠心以上的命中格挡血量会心都行

  只打算收一点点的太白个人建议只收青莲!

  然后出根骨最好是愚公收满。如果是出身法的话无所谓。

  平民如果能收超诣3最好收超诣3。

  身份:女乐怜,男文士。二三 PK属性可以选镖师和杀手。如果要功力可以选捕快!其实身份选择重要性不是特别大,个人建议按自己想。比如我想挖宝试试挖大铁的感觉!那就选游侠啊。纯属看自己喜好!

  先一句话简单对阵要点。后续会讲重点。

  对阵太白:抢到先手赢一半。

  对阵天香:开局贴脸小点穴抢先手当然如果你能苍龙抢到先手那也是挺好的对不对哈哈哈

  (谨记如果没有十足把握在对面有秒吊的时候不要在三连交后跳)

  对阵神威:不要被贯甲箭射到不要被贯甲箭射到不要被贯甲箭射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然后就是骗掉无敌无我就OK了!云龙五现后有顺发天龙自己注意!

  对阵丐帮:不要被大酒骗无痕 苍龙后的远距离风雷用好点,点穴雨落一段接天峰或者飞燕风雷黑技能也是可以的。具体还是看发挥!

  对阵五毒:低端局直接抢到先手之后点穴无痕雨落大天赋就行Duang掉盾刷新带走就行。高端局也可以试试……

  对阵唐门:一句话贴的住他你就赢了

  对阵神刀:天峰两段或者一段接飞燕可以黑鹰。如果眼神和翻译快可以看鹰出来再用!

  然后是他的大解控回风斩有滞空效果可以交鹰洋决接飞燕反打。点穴雨落一段可以劈慢点防止对面格挡掉二段伤害!

  对阵真武:别被影子打中就好。苍龙捏准一点!你苍龙准了比什么都好用。

  更具体太白内战:

  有关太白内战如何抢到先手的问题,众所周知,太白内战抢到先手是很重要的。除了网速之外还有一点小小的套路。

  小技巧一:卡飞燕的距离,开局对面也会猛摁飞燕,翻滚出飞燕距离苍龙出水可以拿到稳定的先手。

  小技巧二:一般情况下正常开局是在苍龙捅到的范围之内,假装扔流毒向后翻滚一般可以拿到飞燕的先手。

  内战拿到先手肯定是非常舒服的,下一个问题就是飞燕下来点穴的问题了。一般苍龙+飞燕之后,点穴+回风,对手太白定力已经空了,接风雷压制后,打翻滚五连,然后自己跑路。飞燕先手的时候,下来可以选择点穴平砍雨落,点穴有个小霸体,这时候对面马上飞燕的话飞燕会被劈下来。一般会玩儿点的太白也会在你打完雨落一段的时候点穴你然后飞燕反打你,所以如果选择点穴雨落的话可以在点穴后后撤两步,反向劈雨落一段,这时候太白可能选择上来点穴你或者后退躲雨落二段,只要是后撤两步,而对面太白不用苍龙走的话雨落二段是必中的。而对面如果苍龙走的话,那么就白打对面一套技能,而对面如果苍龙过来,命中你的话,雨落慢点p,苍龙到,风雷距离加长五米,对面会条件性的跟过来风雷,这时候会砸在雨落二段上。

  内战无痕什么时候开也是个问题,很多人都说太白内战谁先开无痕谁输,这是不对的,在两人互相打完一套技能的时候,点穴雨落,开无痕劈雨落二段,反应稍慢的玩家很有可能就会吃这个技能,而雨落无痕雨落这个打完一定要刷新,防止对面太白近身后无痕刷新点穴白吃一套伤害。

  而被对面拿了先手的话,有几个反打的点。

  第一:飞燕下来的点穴雨落,卡对面的雨落一段点穴飞燕,这是比较好的一点。

  第二:被苍龙飞燕压到先手,吃一套技能后解控天峰,这时候要注意对面的解控,最好在对面丢解控的时候丢点穴,如果对面解控出来了,注意躲好苍龙。

  太白对战真武。

  打真武的时候苍龙一定要戳准一点,还有注意真武几个打上善的地方。在不考虑骗真武离渊的时候,真武上善会在太白几个地方打出来。飞燕下来打雨落一段的时候和开镇打风雷没有出压制的时候。在对战真武的时候要时刻看着自己的定力条,在没定力吃到道声的时候一定要解控,被真武拿到无忌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86副本笑道人已经教育过很多人了。还有就是离渊的问题,翻滚五连不要用太多在对战真武上,因为没有内息真武就不是爸爸而是爷爷了,推荐在第三下和第四下翻滚,还有就是在内战提到的卡距离雨落,可以防止二段劈到上善上或者被离渊到。在真武空定力的时候打飞燕,打到整个满剑意飞燕的五分之三的时候,翻滚。

  在中了离渊后可以鹰扬反打,但是要注意几点,第一点就是真武在离渊后丢个归玄走远了,那就不要交鹰扬了。

  第二点在于鹰扬决后习惯性的飞燕反打,往往经常被归玄打出来或者习惯性的千斤坠坠到上善上面。

  第三点就是在追真武的过程中小心注意真武的平砍驱影。

  在撞到上善的时候不要第一时间交解控技能或者无痕,在上善快结束的时候开无痕可以直接点穴不会被上善二段压制。在没有无痕的时候,上善中了不要立即解控会被真武五连抓到。还有被真武五连的时候解控要脱离真武平砍的方向,防止真武接驱影拿到无忌。在无痕大点打完一套技能的时候,切忌在真武有镇的情况下使用风雷一剑,一旦风雷不出压制,真武就会打上善或者直接五连驱影进行反打。打真武不适合拖节奏,在硬吃一个离渊之后把输出打出来。在没有刷新之前逼出真武的阵。你就基本可以赢了,但是,苍龙一定要准一定要准一定要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那么本期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有什么不明白和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地方可以在评论下方留言,也不要忘记点赞哦~祝各位太白都可以从哈士奇变藏獒~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同人视频交流群611962448(新)

群号: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已满),3群:484698625(已满)。4群:517937912(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