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太白 > 文章正文

太白新版本技能改动与论剑各职业打法分析

 

  神威真武太白原来被称为下水道三杰,但这三个职业在S3之后均已得到加强,其中太白在4月14日的改动尤其大,总体上仍可称为加强。今天我们来讲一下太白燕回的改动对太白论剑有多大。

  燕回朝阳-武曲效果修改:使用后保留1点剑意,在落地之前可以规避敌人的所有技能攻击(BOSS的大招类型技能无法规避),期间如果太白发动攻击则取消此效果。

  加强点:新版燕回落地之前无法被攻击,有效避免了在燕回朝阳动画释放时间被再次压制导致陷入较大的劣势中。

  削弱点:取消的加速效果,削弱了太白的跑图能力。

  在实际版本测试中对应战各门派的影响如下:

  1.对唐门

  上一版本太白被形神合状态下星雨飞花一段击飞,此时太白选择交鹰洋决则会更加拉开与唐门的距离导致即使苍龙在手也很难追上唐门,而如果交燕回朝阳则会轻松被唐门后续的星雨飞花,饮血,乳燕回巢继续压制。改动后 燕回朝阳释放后会有一个类似唐门自替身后的效果 此时太白无法被指向性技能选中 或者被非指向性技能的压制效果压制到,也就是说现在燕回朝阳可以中断唐门技能的施放,进而可以更容易地开展后续的追击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苍龙的命中率。但加速效果的移除也削弱了远距离的追击能力。

  2对丐帮

  燕回状态无法被劈山抓取,对战丐帮时燕回朝阳的施放时机有了更多的选择。例如受到敌方龙吟三破或者满技百裂脚后燕回现在可以稳定的接续后续的控制而不会被翻滚 劈山等技能躲避或者继续压制。在面对丐帮离弦腿瞬间我们可以秒交燕回的套路会更加稳定的接续后续的控制。但加速的移除导致太白与丐帮拉开距离的能力下降,进而更难拖出第二个刷新。

  3对太白

  燕回可以解除飞燕逐月的压制效果了。内战时,被先手方的技能选择更加多样化。

  4对天香

  燕回施放过程中无法被琴心三叠选中。有效避免上个版本天香秒吊后 太白燕回瞬间被琴心三叠继续压制的尴尬局面。对战天香时,太白的先手能力弱于天香,所以燕回的有效性就十分的重要,如果燕回解控失败,则会导致被迫交刷新或者吃一套伤害的尴尬局面。对战天香时太白现在可以选择琴心三叠时交燕回来反打,不用担心被继续压制的问题。总体来说太白对战天香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

  5对神威

  燕回状态下无法被神威猛虎上挑的控制效果打断。在过去版本,如果太白燕回过程中被十字枪扫到 则会出现的长时间空中滞留效果,这段时间神威足以施放一个狂龙或者翻滚,对于太白这种脆皮职业显然是吃不消的。现在对战神威,我们可以在神威猛虎破瞬间交燕回苍龙拉开距离,从而拖延神威第一个背水的时间,躲过神威的第一套爆发为后续战斗保持一个健康的血量。

  6 对五毒

  并没有明显改观。燕回过程中无法被寄生诀或五连,对战五毒时可以尝试在其解控瞬间或预判其解控交燕回避免五毒解控后立即寄生诀进而在一套消耗后可以安全的进入隐身状态等待第二套技能。

  7 对神刀

  燕回状态无法被饮沧海选中并压制。解控有效性提升。

  8 对真武

  燕回的改动对与真武的对战没有明显的变化,基本的套路与连招没有改动。但是燕回的无法抓取的改动 导致当真武道生处于破定状态下的太白时,无法通过秒接微明生灭而黑掉太白燕回。这个技巧看似只是一个细节,但是对太白战真武甚至可以直接决定胜负。太白现在可以通过燕回后接续压制技能 有效反打而不是只能选择拉开距离而浪费宝贵的输出时间

  虽说字面上的改动并不大,但在实际的运用中我们会发现太白的解控加强能让我们少吃许多伤害从而更放心大胆的打出自己应该有的伤害。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同人视频交流群611962448(新)

群号: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已满),3群:484698625(已满)。4群:517937912(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