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唐门 > 文章正文

论剑须知 唐门的技巧与小提示

  巴蜀之地,盛产情痴,也盛产娃娃,唐门世家,利用此间便利,竟造出可供战斗(玩耍)的傀儡,配合飞镖之技,杀人于千里之外,决胜于万里之遥。距离,是唐门和傀儡之间的,同样也是唐门和对手之间的,尤其重要。

  那么唐门作战,有哪些技巧和小提示呢?

  友情提示:此文章乃是综合本人所认识的唐门玩家的意见和见解,以及论剑中所积累经验的总结,不一定全部正确,如有不正确之处,欢迎指正,但请勿喷。

  【技巧】

  1.唐门神形合可以在半空中开启,所以被击飞时可以鹰扬决+开合。

  2.唐门带刑天沧海效果比其余职业要好,副本中几乎不近距离接触boss,论剑也容易风筝对手,盾积攒的效率要高一些。

  3.开合+星雨飞花踢飞对手,对手有鹰扬决时最好将傀儡拉回脚下,预防对手突进反打,而不是踢飞后就爆天星。

  4.拉傀儡+大扇子可以打出一个足够接捆的僵直。

  5.开合状态下暴雨梨花不惧怕小无痕,因为会有傀儡的二段击飞。

  6.对付神威只需要靠千机扫,一般来说,没有背水的神威只要突进,换位CD是小于猛虎破CD的,好了就开,被突就换,可以让神威追不上。

  7.自替身可以解离渊,但有时候解不了剑气驱影。

  8.副本中千机扫伤害是低于暴雨梨花的,所以千机扫在副本中还是用来接近boss打一个暴雨梨花+自替身的爆发比较好。

  9.唐门弟子从不用毒,但流毒不算毒。

  【建议与提示】

  1.唐门可以放弃格挡转而堆血量和韧劲,所以防具附魔建议厚德或者柔缠。

  2.据一位副本唐说,气劲洞察的输出能力高于力道洞察。

  3.中低端局唐门机巧一般用不完,所以别省,千机扫开着防止对面突进就行。

  4.开合技能安置傀儡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不仅可以省去一个拉傀儡的僵直和机巧,还能保证傀儡技就在敌人身边释放。

  5.开启千机扫被对面控制时,有心的对手可能会预判到傀儡位置等待,这个时候换位就爆天星或者暴雨梨花,对付真武在傀儡处打上善,宁愿硬吃也不要换位,否则过去也会被吸住。

  6.自替身后不要发呆,虽然自替身手感不是很好,但能反打能预判就一定要做,对手很多时候知道你撤到了哪里。

  7.捆人能捆无痕下的太白,傀儡技不被弹刀,所以对付太白,娃娃才是本体。

  8.开合后的饮血击倒,很多时候对手会翻滚躲,所以饮血后不要直接大扇子,看准翻滚位置再大扇子。

  9.后撤和向后走速度不一样,背对镜头后撤比面对镜头后走速度要慢,所以2.5D跑图看视野比推荐模式来的要好。

  10.副本中暴雨梨花+自替身后大扇子和星雨飞花有很长的GCD,所以这个时候饮血最好。

  11.千机扫的最大作用是预判对手突进和控制然后迅速换位,而不是中了技能再开再换位,后者会让你有时候吃到致命的技能,例如神威的猛虎破+五连(送瞬发天龙)。

  12.自替身后的傀儡被神威射中也会触发瞬发天龙,所以对付神威要留意。

  13.奶妈风墙可以破千机扫,所以开局千机扫,奶妈琴心三叠多半会开风墙,这个时候最好自替身,然后开启千机扫(这个时候傀儡在风墙前面),预判奶妈秒吊。

  14.星雨飞花期间如果千机扫开启,就算被短暂的控制,换位后依旧可以使用星雨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