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天香 > 文章正文

天香论剑进阶之压起身抢先手技巧

 

  众所周知,天香是个很吃香的职业,不论是打本还是团战,至于天香的论剑单挑能力,实在一般,但加上一些技巧后便会让论剑变得十分精彩。

  那么天香在论剑中有什么比较亮眼的地方呢?

  同门内战时,芳华一瞬的压制和命中后的加速堪比丐帮的解控,压制可以说是最稳定的控制,优先级高于击飞、击退这些动作,为什么这么说呢?击飞可以秒鹰扬反突进,很容易打乱自己的节奏。击退的僵直时间最短,网速好的玩家能做出及时的反应,网速一般的也能做出一些反击动作,这些动作虽然有几率打断连招输出,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连招一断,一脸懵逼的被对方抓住机会按着摩擦,瞬间亏成傻瓜。那么,有效的利用压制这个稳定的控制是创造输出链的最佳方式,简单的来说就是压起身。

  我们还知道,论剑中,在被控制后,控制结束时人物的动作是不同的,大致分为倒地,浮空,跪地三种。

  一般在被真武道生一剑接驱影命中后,微明生灭,平A驱影,充盈强化后的三个技能,无忌二段,神威猛虎破接断龙枪,云龙五现,十字枪,太白的天峰五云剑,丐帮的百裂脚,天香的琴心三叠最后一段,绝命伞命中,五毒的飞雀夺怀,凤凰绝杀,神刀的狂风刀,唐门形神合下的星雨飞花,爆天星,这些情况下会被打浮空。

  丐帮的劈山诀,神威的断龙枪不被格挡时,神刀的斩血海,真武的归玄,太白的雨落云飞,跪地有太白风雷一剑的压制,五毒寄生诀的释放,爆魂诀,神威天龙扑月,平A接断龙枪,天香的吊结束,芳华一瞬,神刀的狂风刀,唐门的大扇子。

  这些技能控制都能达到控制效果,对于天香这样输出很不稳定,只要一断就容易崩的职业来说是致命的,那么如何规避这些控制就显得十分重要了。当然,不是说,不管什么控制技能都要躲,而是要选择性的规避,怎么说呢,比如对方肯定能控住你的时候,你也不要逃了,硬吃然后反打这样你就赚,对方付出的代价比你大而使出的控制技能你就可以解,要是双方都是轻描淡写的试探性控制就可以不用解。

  解控的最终目的一是解除控制效果,二是重新拿到控制权。

  兵者曰: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那么之前说的都是防守型的,现在说一说进攻型的。

  对方没有任何解控,我们则能一直拿到先手的控制效果,这就是天香的最强之处,没有任何一个职业,能像天香这样拥有这么长的控制链。

  一套超长连招送给大家:芳华一瞬-绝命伞-秒吊-伞舞旋-素手回春-绝命伞-香意痕-翻滚-琴心三叠-等0.3秒-琴心三叠-素手回春-琴心三叠-芳华一瞬-千斤坠-风墙-伞舞旋。直接打的对方是头皮发麻,我这么说,懂的人相信一定会明白。

  这样的一套超长连招的关键在于什么?如题,压起身,如何压起身呢?首先是根据对方状态栏下方的控制图标CD判定,其次是根据对方人物模型动作判定,再者就是凭感觉,肌肉记忆想必大家都懂。

  秒吊结束的时候,控制图标变1时即可绝命伞,或者变1后的0.5秒绝命伞,根据自身感觉体会。(受双方网速和对方定力条决定控制长短。)

  琴心三叠的速度,慢琴心三叠在攻击对方时会出现格挡,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效果,只要一格挡,对方被挑飞的几率很小几乎为0,接芳华一瞬的压制那就是稳定控制效果。

  芳华一瞬和绝命伞二连的间隔,绝命伞和芳华一瞬都是瞬发的,但是芳华一瞬的控制时间是比绝命伞要长的,所以两者的先后顺序是有区别的。怕对方被击飞就只芳华一瞬不绝命伞,对方定力较多,格挡较高时先绝命伞后芳华一瞬亦可。绝命伞可能击飞可能击退,根据自身所需选择绝命伞释放的先手,达到最长的控制效果。

  控制效果越长,控制技能之间存在一些间隙,能更好的克制对方的解控技,也能给自己更多的公共CD时间,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

  希望这些能帮助到各位天香小姐姐们。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同人视频交流群611962448(新)

群号: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已满),3群:484698625(已满)。4群:517937912(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