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天香 > 文章正文

天香与心机真武的正确战斗方式

 

  真武是一个很有趣的门派,当你没有了内息对真武来说就是待宰的羔羊,真武会用无限的连招支配你,再加上近期的改动,真武又大大加强了一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真武的技能。

  道法天地,平A,可接续驱影,同时身体移位,俗称滑板鞋,驱影有打断对方技能如果命中有击飞的效果。

  道生一剑,饮血技,cd10s,距离20m对目标有压制效果但目标被命中后可以翻滚躲避,pvp中真武一般会采用命中后3s不能格挡的经脉,所以道生驱影,必定挑飞。挑飞后可以接续无迹。

  和光同尘,俗称剑气,对目标造成少量伤害,可接续驱影多段打击,有大量破定效果,在影子击中目标第一段后可以翻滚躲避。

  归玄——破定技,制造一个对一定范围造成多段打击的球体,在范围内有大量破定效果。

  微明生灭——五连,打中第一段后可接续驱影由影子替代打完接下来的段数,最后一段击飞可接无迹。

  无迹——真武的重要技能之一,可对浮空目标使用,比如千斤坠击飞后,驱影挑飞后,五连击飞后,离渊后的弹飞,拿到无迹后,无迹二段可以在一段时间内随时使用对目标进行打断并破定。

  上善——cd15s反击技能,真武重要技能之一,在改良后简直属于bug级技能,不打到上善还好,一旦打到上善,真武可以360度任意角度突进10米,对目标造成压制效果。尽量不要打到上善,这个很关键。

  离渊——解控技和强控技。cd28s,被离渊命中不能使用解控技,离渊结束后会被击飞,此时可以使用鹰扬诀,不使用真武可以接续无迹。

  动愈守中——释放一个阵,瞬间回复大量定力,一定时间回复定力速度加快,且10s后会有一个补满阴阳的buff,真武回阵即可获得。

  充盈,阴阳满时可以使用,消耗所有阴阳,可以加成道生或者剑气,充盈道生带绝对压制,必须解控才能躲,充盈剑气破定最后一段必定击飞。

  天香对战真武有一个要点,就是内息,没有了内息会让局面十分被动。

  首先是开局,我习惯把开局让给真武,开局保持2个翻滚的距离,首先是防止真武翻滚上来五连,可以有翻滚的时间,其次是避免开局归玄的剐蹭,而我开局扔绝命伞真武必须道生我,不然真武就会僵直,我就可以秒吊。

  先说真武开局道生的情况,开局道生后真武0.5s可以接续驱影,我采取的是,被道生后先迟一会不动,等一个停顿再翻,如果真武道生你瞬间翻滚,很有可能就会被真武翻滚驱影无迹打到,不仅损失了一个翻滚的内息,还会让剩下一段时间完全被动。有许多真武喜欢道生后上善翻滚驱影,对于这个上善我觉得用风墙挡是最好的,只要他敢用,等结束了就是一个绝命伞+大劈慢吊,可以拉开距离。如果用2个翻滚来躲这个技能也是可以的,2个翻滚后直接大劈,可以省一个风墙,看各自爱好吧。

  开局过后就是要拉开距离了,天香打真武有一个弊端,就是没有霸体,只有40s的风墙可以挡剑气的驱影,这意味着天香要多用很多内息来翻滚,而真武的剑气驱影等你翻滚后道生,你只能继续翻滚,这一招可以消耗我们大量的内息。在真武强势进攻的时候就可以用风墙打乱真武的节奏,不要舍不得用,大不了用了我们继续跑_(:з」∠)_。打真武,跑图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打厉害的那种,因为内息随着时间逐渐回复,而有内息我们才有和真武斡旋的余地。

  有很多真武喜欢跳,从空中接近,因为真武自身有一个离渊,一旦抱月,真武秒交离渊,对方就会直接被离渊罩住,如果没有鹰扬诀,被抓住无迹就会陷入被动局面,同时,真武在破定对方后,跳起来千斤坠踩人拿无迹也十分难缠。对付这样的真武,他有离渊的时候,除非自己有鹰扬诀否则不要抱,不能冲动。

  打真武时要记住真武的离渊和上善2个技能,如果你不中上善,不中离渊,不中无迹,几乎没有输的可能_(:з」∠)_,所以脑子里要清楚上善15s,离渊30s,当真武不能用这两个技能控制你的时候,你赢的几率就大大增加了。

  然后是真武拿到充盈的情况这个时候有解控不需要怕,而没有解控就必须跑,如果解控还有很长cd就必须要跑。真武用掉一个充盈打出对方解控然后用阵回满阴阳再次充盈打连招屡见不鲜,所以,该跑的时候不要犹豫。

  总之,绿毛龟很难打,但是,绿毛龟腿短呀=v=,没有内息的绿毛龟一点儿也不可怕了。

  注意点①被真武离渊命中,没有鹰扬,下来等真武道生再解控或者翻滚,不要立即翻滚。

  注意点②被真武五连命中,可以选择在最后一段再解控,避免被无迹,同时等待自己技能cd。

  注意点③被真武充盈剑气命中,在最后一段被击飞时,用解控可以避免被抓无迹,同时这个时候要注意真武道生无迹后翻,抓2段解控五连,没有把握2段秒回的可以解控加一个翻滚。而反应快的解控后缓缓后退,一旦真武道生,秒用2段解控回去,然后接控制技能。

  注意点④风墙离渊优先级看释放先手,谁先谁成立,但是,不能出风墙_(:з」∠)_一出就失效了QAQ

  注意点⑤真武有离渊最好不要琴心

  注意点⑥真武的剑气如果打到你,你在三段跳的空中,剑气无法接驱影。

  注意点7 真武如果没有道生,上善还剩2s的时候可以慢吊,可以稳稳的吊起绿毛龟。

  注意点⑧在打秒吊/琴心之前,最好先用一下绝命伞,打出僵直,避免撞上善。

  注意点⑨真武上善翻滚,没有离渊的情况下近距离最好用琴心而不要用芳华,芳华很容易被道生黑掉,而距离足够则用秒吊。而有离渊的情况下,真武上善翻滚,你很近的话,只有一个可能,他想用离渊罩你或者五连你,这个时候有风墙就要用风墙,没风墙就要跟滚。

  那么本期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有什么不明白和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地方可以在评论下方留言,也不要忘记点赞哦~祝各位天香都可以手打化境~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