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天香 > 文章正文

天香对战神威强行五五开打法全解

  要说到天香论剑,可谓是高端局被血虐,低端局掌控雷电。尤其是在对战神威的时候,那么如何在对战神威的时候强行五五开呢,就听我娓娓道来。

  对战神威的时候,很多时候是打又打不掉多少血,抗又扛不住他的十字枪伤害。而且即使跑的很远,神威背水状态下的猛虎破也能快速接近。这近乎就是无解的打法,无数天香小姐姐被打的鼻青脸肿的。

  开局,如果天香是近距离芳华压制接秒吊的话,神威开局的背水霸体并击退身边的人,霸体持续时间内翻滚烈风枪压制。只要懂一些这个套路的神威必定是稳定先手的,而且开局的芳华被无视掉后的公共CD等于你比对方慢了0.5秒,这不是肯定交出先手了嘛。

  第二种中距离用琴心三叠抢先手,这时候神威的开局基本上是背水猛虎,天香的所有技能距离都没背水状态下的猛虎破远,40米的猛虎破,天香充其量玉帘拂衣22米,而背水开启时的霸体足矣黑掉天香的琴心三叠,对于这种距离,一般是拼意识用风墙卡猛虎破,不然只能被神威抓住先手。

  第三种,一开始就一段飘雪穿云跑开的,那么,除非是不会玩的,或者是打到心态爆炸的,不然神威是不会让自己和天香的距离过远的。而天香想在开局倒计时跑开基本是不可能,过分的翻滚反而浪费内息打乱自己的节奏。

  所以,开局抢先手只能靠芳华一瞬的极限距离去压制抢先手,压制住了,自己就能掌控住节奏,压制不到那就尽量在第一个背水结束前把神威的无敌无我和鹰扬诀打出,不然开局可以算是很亏的。

  稳定住开局,才有中后期翻盘的机会,为什么说稳住开局,后期翻盘呢,因为如果天香的解控技能CD或者血量防御不够的话,是会被神威的背水一套带走的,没错,即使你血量很健康,几乎满血,也有可能被一套带走,在这里插条广告(十字枪天下第一QAQ),就拿剑荡八荒的复赛来说吧,天香的节奏即使再好,如果后期一个失误,那便是毁灭性的打击。一个2.6功力的天香,打一个同功力的神威,开局一直是压制着神威,几乎是满血状态把神威打到了残血,残血时神威开出了第三个背水,这时天香的解控CD是没有好的,直接被神威抓住一顿输出,血量直下斩杀线。可想而知,是有多么的恐怖。

  中后期对局时需要注意什么呢?首先是在神威云龙五现后是可以释放一次瞬发天龙扑月的,能躲尽量躲掉,因为神威在云龙五现期间,有些角度是转不过来的,当然这是技能的设定效果。其次,在神威非背水状态下的猛虎破22秒CD期间,要注意躲避神威的贯甲箭,贯甲箭命中也是可以瞬发天龙的。为什么要躲天龙扑月呢?这个技能是无视格挡的,扑中了就会有短暂的压制效果,虽然不明显但是被断龙枪砸下地板,效果立竿见影。所以贯甲箭除非是躲不掉,不然还是能躲则躲。

  在神威技能的真空期时,神威是会放任你输出的,因为他血多,防高,完全不怕吃伤害,而且对自己CD和技能有很大把握。所以,就算神威没有解控技能时,秒吊结束的压制,浮空。偷技能伤害,尽可能的压低神威的血线。另外千万要注意的是,神威的背水期间没有解控的话,对压起身的要求就更高了,压起身,然后疯狂输出,打掉霸气,让他的背水时间提前结束,那么这个背水他开的就没有意义。

  我相信,掌握了以上这些技能,和神威的对战中,胜率能有所增加。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