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天香 > 文章正文

天香伤害不存在 套路才是真

  天香在最近这个版本中的论剑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尽人意,在原本已经有神威神刀两大神族的压制的基础上,又多了因为新经脉多出特效强行当爹的唐门太白来围追堵截,其他职业又是五五开的情况下,新版本天香的上分路可以说是非常艰难了。

  那么面临当下种种逆境,天香又该如何在论剑中力挽狂澜呢?

  首先我们要清楚天香的优势点:CD短,能加血。缺点是对于天香新人来说跑图不好跑,伤害不足,交了解控之后基本没有反抗能力。我知道这个跑图不好跑一说出来就有人要骂我,天香跑图狗还不好跑图吗?但是天香突进技能都是把自己拉到别人跟前而不是远离对手,而伞舞旋是天香伤害最高的技能,并且只能在自己造成伤害之后才能突进,被控制技能打到就会中断整个技能进入CD(而对手在看到放伞舞旋的天香我相信为了中断这个高伤害的技能并且为自己争取伤害也不会用什么非控制的技能吧)更大作用是用你的伞舞旋位移来预判对面的不定向突进。但是太难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太会玩的天香跑图可以说是纯粹白耗内息在跑图,对于新天香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并且天香虽然是双解控,但是实际只要把天香逼出伞距离的30M,天香就回不去了,某些情况下可以说是单解控。而且天香二段回去后如果没有压制对手,二段的公共CD也是非常要命的。

  如果说血多算天香的优势的话,那么论剑场里几个门派的血是比天香少的?五毒解控有盾,CD短,有无敌,跑图的五毒已经弥补了血量的短板。太白唐门同功力可能比天香少1W血左右,但在加强之后伤害高直接打炸对手即可,并且拥有抵销伤害的技能,而神威丐帮真武神刀之类走肉的也根本不用说了,血量不会比天香少多少而伤害比天香要高的多。所以这里不将血多算在天香优势内

  没有哭弱,这就是实际天香的情况,其他门派的同学也可以在评论下方留下你们门派的缺点。

  优势点的CD短,我们就可以跑图拖CD来打。拖CD目前最佳的打法为将对手骗出鹰扬后的三连素手三连芳华三连,在对手被击飞并且落地后使用秒吊,香意痕+伞舞旋打出最高输出,伞舞旋二段位移至对手身边,芳华压制后绝命伞击飞香意痕,在对手快要起身的时候左右翻滚取消香意痕并顺势躲开突进技。在这里的香意痕绝对不能贪多,如果贪伤害,很容易被对手突进后抓一套。当然,这是个看网速的游戏,如果网速没有对手好,这个伞舞旋也很可能被对手突进抓。

  如果对手有鹰扬,我们就千万不能用芳华。现在天香的命中低,打一个缓慢的完整三连而不加任何技能,对手多半不会被击飞,也就不会触发鹰扬的使用条件:击飞,而只是一个击倒。在这个三连打完之后再补芳华压制对手,在对手还未起身时使用秒吊,先伞舞旋打出破定后完整输出,等待一个压起身的时间,因为绝命伞有飞行时间,所以不能立刻释放。如果对手距离你稍远,大概是对手的倒地BUFF上没有数字的时候在等半秒左右使用。如果对手距离你近,那么就是对手倒地BUFF上没有数字后等的时间再多一些。

  前面这里说的是对手没有解控的情况下,如果对手有解控,这些套路多半是打不出来的,那么我们的技能放出来也只是为了换解控罢了。而换解控的方式只有两种。1.三连,2.秒吊。

  在面对不同职业的时候我们优先选择的技能也不一样,比如对战真武你如果用三连换解控就容易进离渊吃伤害,如果用秒吊换解控,你就还有一个三连可以打伤害和拖CD。在对战唐门的时候则要看他傀儡的位置而定,如果傀儡在脚下就要先秒吊。但是别忘了所有职业都可以骗你的技能,如果你的三连或者秒吊戳到了上善天将鸣霸体爆魂风墙无痕,那么你这局多半要拉闸了。

  所以这些套路都是要看你们自己是否真的能用出来,讲是可以讲,但是如何熟练的使用,就只有自己去论剑场和切磋中摸爬滚打了。

  天香论剑赢不赢都是次要,最要紧是姿态好看,所以哪怕遇到打不赢的对手我们也要开着风墙优雅的自断,而不是骂人告辞。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忘南雪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