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天香 > 文章正文

副本奶香普通嘲天宫攻略

  新副本嘲天宫已经开放了快一个月了,对于组队奶妈的要求是内功越高越好,导致很多想去体验的奶妈被拒之门外,其实裸内2600,疗伤1800的奶妈也能打嘲天宫。

  首先,给大家简单阐述一下奶妈惯用的几个技能。作为一个奶妈职业,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香意,内息,以及BOSS技能的躲避,还有奶好主T和队友。

  1.清心悬玉:治疗队伍内目标,团队模式下只有奶妈所在的该队成员能吃到BUFF,每秒回复少量气血,根据奶妈自身内功攻击的高低判断回复血量,持续10秒,消耗5点香意。使用中1秒后才能起跳。

  2.沐雨含光:对队伍内单体目标进行持续治疗每半秒消耗2点香意,回复大量气血,持续3秒,读秒期间可翻滚打断,1.4秒左右才能起跳,需要三段跳的阶段请把握好时间避免跳不起来中全屏,沐雨含光释放期间会附加春光普照效果,提升治疗效果,最高可叠加三层。

  3.春风伞:群加技能,依然是只有奶妈所在的该队成员能得到治疗,持续3秒,读秒期间可用翻滚打断,读秒期间无法起跳。调息时间24秒,消耗香意30点,经脉点满每秒回血增加125,经脉切换武曲为增加霸体效果,破军范围增加5米,七杀增加移动速度。副本现推荐用武曲经脉,可为自己躲避致命一击。 因为消耗香意较多,建议谨慎使用。

  4.天香意决:强化春风伞,无香意消耗。强化沐雨含光,消耗香意30点,回复单体目标大量气血。

  5.素手回春:三层春光普照使用素手可回复自身气血和少量香意,使用后春光普照BUFF消失,只能继续用沐雨含光继续叠加。注意此技能不要一满三层就用,三层的效果加血更多,缺少香意且队友血量控制在60%以上可以使用,自身血量低于30%且队友状态稳定下可以使用。

  老一:淳于末迪

  P1(100%)阶段建议奶妈定点位置中间圆盘的外圈,跟主T跟队友保持一个居中的位置,奶妈应习惯站在主T的旁边切忌站在主T身后或面向。清心悬玉CD好了就刷,绝音也不要停。

  P2阶段(90%)BOSS重新跳回中场,会在内圈释放一个红圈,站在圆盘外的奶妈只用走两步就可以躲避,鹰王出场后奶妈要照顾两边队友和主T的血量,因为龙卷风的伤害还是比较高的,此时主T的血量处于平稳状态大加可留给拉风队友,拉风的死了会转移到其他的队友身上影响团队。

  P3阶段(60%)BOSS释放岩浆,快进入P3阶段前奶妈一定要留意的自己的香意是否处于满状态,刚进P3可能队友会损失大部分血量奶妈注意主T的血量,因为主T要拉岩浆面向后开余音铁马,持续清心悬玉。

  老二:冶儿

  冶儿这个BOSS拿五行的顺序每个团都不一样,普通嘲天宫的属性是可以重复拿的。

  P1(100%)阶段破定小怪的时候奶妈需要注意其他小怪有没有人破定,适当提醒队友。出小怪分别是在BOSS血量的90%、70%、50%、30%、10%。

  关于阴阳反转,BOSS头顶和玩家头顶都会有一个磁极,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原理判断。注意头顶磁极和BOSS的喊话利用交互键进行阴阳反转。

  比如,五行吸溃时BOSS白球/黑球,应该换成跟BOSS一样的同色,八方荆棘时BOSS白球/黑球,应该换成跟BOSS相反的异色。可以简单判断为吸溃同色,荆棘异色。输出高的队伍可以直接打进这个阶段。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奶妈和远程要去接木桩,接到木桩后马上翻滚走,不然会被捆住。

  老三:萧四无

  奶妈的安全站位如图

  P1阶段(100%)BOSS会释放一个超大的环形扇形技能,奶妈可根据第一次技能释放的方向提前走位,吃到技能后会被上一个四无BUFF,四无BUFF四层后直接GG,奶妈的这个站位是最远的一个,BOSS点名奶妈其他人立马破阵,破阵后立马翻滚出红圈去,不然会吃到伤害叠加BUFF。

  P2阶段(65%)BOSS会选择最远的人出一个飞镖,这个拉到飞镖的人奶妈要特别关爱,清心悬玉好了就刷,击杀小怪后奶妈最好不要去捡地上的穴位,让队友去拿,奶妈拿最后的大穴位。

  P3阶段(40%)BOSS会点名最远的人困住其他队友按照提示解穴,奶妈提前站到外圈,但不宜太远,在能奶人的范围内,拿到大穴位以后迅速翻滚进内圈位置,避免再次点名,BOSS点名完另外一个人后准备踩对应的大穴位,完成以后即可强力输出掉。

  老四:明月心

  这个BOSS也是一个比较费奶的BOSS了。

  P1阶段(100%)燕南飞的几个技能,蔷薇剑:奶妈注意保持距离提前挂好清心悬玉,让其他队友远离,留意自己的香意够不够先持续一段沐雨含光,然后看主T血线下5分之2后立马大加。心剑:随机选择一名队友,头上会有个红叉,可以自己接这个飞镖接或者队友挡,不要挡超过两次,也不要几个人凑一起挡,奶妈还是保持一段距离。

  血量90%进入伪P2阶段后场上会出现四把剑,奶妈提前站进内圈,找到安全位置后跟随BOSS仇恨目标方向奶人,注意内圈找寻相交的位置不要踩到剑圈,会叠加BUFF层数持续掉血,出现莲花前后翻滚,立马三段跳,穿云到血线危险的队友方向,后仰落地,挂清心悬玉,沐雨含光,小圈内可自由活动照顾一下其他队友的血量,持续完这个阶段后又立马进入心剑状态,这时候会出现燕南飞的幻影,侧面解控就可以了。

  P2阶段(60%)明月心的第一个七叶莲华,使用无敌阵躲避,BOSS放出龙卷风和飞镖,所有人贴空气墙,奶妈清心悬玉,别碰到飞镖贴近主T方向沐雨含光,出现禁锢立马解控,这时候都会掉血奶妈可以素手一下少量抬所有队友的血量,不要放沐雨含光和清心悬玉,因为有一秒左右的僵直,这时候需要立马三段跳躲避全屏爆炸,跳不起来很容易就把奶妈被动炸出来,所以奶妈记住这时候一定要起跳成功,落地后主T拉好扇形面向,奶妈起余音铁马,打一波输出后出第二个七叶莲华,奶妈上前卖被动贴近BOSS让队友能持续输出,炸出被动后奶妈立刻翻滚走自己吃药,挂上清心悬玉后,奶好队友和主T,剩下的顺序是不按套路出牌的。

  七叶莲华我们团的方案是无敌阵-被动-绝命-低输出队友拉醉墨-低输出队友弹苏生。

  因为主要是针对奶妈出的这个攻略省去很多输出方面的文字,谢谢大家收看到这里,以上文字均为个人副本分享,如有更好的方式请多多评论区分享和讨论。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美玉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