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门派指引 > 文章正文

体服速报 移花转职初体验

  世外移花,历来神秘,最近移花上峰终于决定打破藩篱,将神宫坐落之海外群岛向中原武林开放,八荒弟子就此得见其庐山真面,而精妙绝伦的移花武学更令来访人众心驰神往,却苦于门户所限,难能修习。有鉴于此,移花的几位宗师,便以明玉功为基础,创制了一种可以令得移花与八荒根基相互转换的药丸,名为“转玉丹”,若侠士有意改换门庭,则可以此为凭证,转投移花宫门下。

  如图所示就是万众期待的转职道具了,这枚“转玉丹”是体验服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给玩家以便测试转职功能的稳定和可靠性,客栈先锋队也是第一时间参与了转职体验,并将详细讲解全过程,为后续诸位侠士的转职大计留作参考之用。年度资料片《东海·移花》将于七月一日更新,届时转玉丹应该就会进行投放啦。

  参与转职体验的角色原归属于神刀堂,除通用装备外,其余均为神刀堂所专属,首先根据道具描述,我们需要持有转玉丹去往杭州或开封,寻找在两地云游的移花宫少总管苏小白。我们可以通过右键点击“转玉丹”道具,打开江湖锦囊,在其使用途径的描述段落中,点击下划线链接,即可自动寻路至位于杭州城门的移花宫少总管苏小白处。

  与苏小白对话即可获悉转投移花的相关要求:

  一 资格:转投移花的角色需达到80级,且完成杭州主线任务(齐聚杭州),完成原门派见闻、大轻功任务。

  二 拜山:拜入宫门前须先完成“东海移花踏浪归”任务。若已经完成过该系列任务,第二次转职可跳过任务,直接转职。

  三 耗费:每次转换门派需要消耗一颗“转玉丹”。

  四 调息:武学的洗旧换新,费心劳力,故每次再转都需要调息一周。

  五 反悔:可在任意时间选择“转回原门派”,需要消耗一颗初心丹。(根据更新公告所述,侠士在每次使用转玉丹时,都会自动获得一颗有效期为30天的“初心丹”,体验服未能正常获取初心丹。)

  六 挪移:转换门派后,角色身上、背包中及仓库中的门派专属道具、装备、外装、成就、称号等都会转变。其中,门派大弟子称号、属性在转职后将被删除,但雕像会被保留直至本周期结束。

  在了解相关要求后,我们继续与苏小白对话,点选“我要如何转入移花门下”,苏小白便会告知,移花人崇尚自由写意,并无门户之见,若少侠有意转投移花,只需要通过试炼,即可成为移花门下弟子。而所谓试炼,即由五部宗主从各自所长的方面,试炼侠士资质,重中之重乃是名为“花海幻境”的试炼,此幻境本为移花弟子出岛前往中原必须通过之试炼,如今移用作入门弟子的试炼。

  继续对话便可确认参加试炼,但要注意,一旦选择接受试炼,不可中途放弃任务,通过试炼转职成移花弟子之后,才可通过道具初心丹,复原为初始职业。

  点选“我愿拜入移花门下,成为移花弟子”,角色会被传送到移花岛:星月同升,同时右侧引导栏添加转职任务“东海移花踏浪归”的相关指引。第一步为入门之试,按照任务要求,我们与港口处的风小雪对话,经她接引,去到移花主岛,拜会各位宗主。

  第一位需要拜会的宗主是雨妾,她将以诗词为题,考验我们的文学素养。

  第一道题目为:

  屈子在《九歌》之中曾有两首都提到了用杜若作为采来赠予爱侣的香草,具体是哪两篇?

  A.湘夫人、湘君两首

  B.少司命、大司命两首

  C.云中君、山鬼两首

  正确答案应为A,湘夫人、湘君两首。

  成功通过风雨部宗主雨妾的诗心之试后,我们将被传送至醉花阴,接受下一位宗主萧曼声的乐理考验。这次试炼相对难度较高,我们需要听音辨声,根据萧曼声所吹奏的音律顺序,次第站上对应的宫、商、角、徵、羽五个阵眼,踏错一步即视作失败,两次失败后角色将被传出试炼位面,但任务不会失败,萧宗主也未加苛责,只是劝导我们入门后应勤修乐理,以臻于此道,随后会帮助我们移动到照影亭,接受苏小白的考验。

  苏小白将在此演示一遍移花入门武学,让我们观想参悟,其实只需要看一遍过场动画就可以啦,少总管苏小白风姿近仙,他的演武极具观赏性!在观看完过场动画后,复与苏小白对话,前往醉心花海接受下一个试炼。

  幻海部宗主沈醉花将负责考验我们的心志定力,与沈醉花对话了解移花幻境的来龙去脉后,获赠“归来踏浪”限时称号,随后可继续与沈醉花对话,确认成为移花弟子并进入角色选择界面,点选界面底端的“修改完成”,便可以全新身份再入江湖,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武器外形不能完全匹配,转职后可能会造成部分的复刻武器外形损失。

  好啦,历经数度考验的我们终于成功拜入移花门下,可以看到装备栏位中的专属武器、装备等都已经自动替换为移花宫所属,同时我的“枯荣”武器外观,也转变为碧山浮歌、落英自闲两种,适用于玉笛和笛坠。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转职流程并不长,却可省去我们从头来过所需付出的时间精力以及种种繁琐事项,少侠何妨一试?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