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捕快 > 文章正文

为正义而战 杭州城捕快抓匪技巧分享

  本文由“逍遥客栈”回味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与作者。

  押镖、劫镖都是游戏的一种玩法,劫镖也算是一种正常的游戏行为,但游戏玩法也有善恶之分,自游戏开服至今,押镖的同时也时常伴有劫镖的发生,如果平民玩家开出了红货,那基本是给那些劫镖的大神送金币,所以很少有红货能安全到达终点。开出红货的队伍往往是提心吊胆,通常也是没走上几步就突然进了劫镖位面,几下就被大神秒了,然后眼睁睁的盯着威武镖的血条骤减,很无奈很无奈......

  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次更新过后出了一种新玩法:捕快抓匪。也就是说,你可以去劫镖赚钱,但这种行为损害到了其他玩家利益,你要为此付出代价。这就要靠我们大宋安民司的捕快大哥们来主持正义了。

  这次更新新增了捕快抓匪玩法身穿捕快外装的人可以与身穿劫匪外装的人发生自由战斗。而劫匪在实施一次劫镖后头顶会出现红色的“”字,这个字的存在持续15分钟。当捕快与头顶上带有红色“”字的劫匪发生战斗时,对方低于一定百分比的血量时可以实施抓捕(取决于身份技能等级)。抓捕成功后劫匪会进入监狱,服刑15分钟。而对于捕快而言,抓匪的奖励是大量江湖名望,杀死或抓捕一个劫匪会得到25名望,而且附近队员或成员可以共享,也就是每人都能拿到25名望。

  杭州是目前押镖最火爆的地方,因为路程近,并且有小路。所以也是劫镖事件多发地点,更新后有大量的捕快在杭州镖路活动。那场面壮观的以至于我突然心血来潮转了捕快。

  在杭州抓了几天的劫匪,也算有了点小心得,今天回味来和大家分享下。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杭州镖路上的“事故多发路段”。图片中这条弯曲的曲线是杭州大路押镖的路线,其中红色的部分是“事故多发路段”因为更新之后捕快可以抓捕劫匪了,不过劫匪逃到水中就可以避免被抓捕。这个路段离水最近,所以这段路也是捕快们劫镖的最佳地点,劫完就往水里跑。

  所以对于捕快而言,这段路就是重点防御路段,经过几天的实践回味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主动出击不如蹲点,因为就杭州的地形而言,不利益我们捕快抓匪,所以我们最好的办法就是“守株待兔”。如果组团抓匪,那么一定要有个统一的策略,在这个“事故多发路段”的两旁要“插眼”,就是分散看守,最好在房顶上。如果发现有镖车被劫,马上在团队中发坐标(M键打开大地图,点击上面的“复制”,再打开聊天窗口,坐标就会出现在聊天框中)。

  劫镖的可能是玩家也可能是NPC,那么怎么分辨呢?回味在这里再教给大家一个小技巧,如果你发现有个镖车被劫,过去选中镖车,按F劫镖,如果提示无法劫镖,那么这就是NPC。如果提示权限受限,那么这就是玩家在劫镖,马上通知小伙伴,围住!然而现在劫镖的很聪明,他们知道外面一定围了一堆的捕快,出来就跑,那么如果捕快们紧紧围住镖车可能抓不住劫匪,所以要注意分散开

  劫镖的出来后会拼命往水里跑,如果不慎让劫匪逃到了水里,那就只能选取下策了,杀!既然抓不了,我们这些正义之士也不放过你们!(图中红线为事故多发路段,左侧为河流)。

  怎么杀呢?一个人上去拼掌(江湖武学:水云劲),这时队友们使用水中打击技能(击水凌空)。注意,当对方处于运动状态时不要使用击水凌空,因为这个技能有很长时间的前摇,等你发出招的时候对方已经游走了。这个技能一次可以打击半血。所以一人拼掌,队友击水凌空是个水中杀敌的有效办法。

  对于抓匪这个玩法目前也有存在不足的地方,比如劫匪能下水躲避抓捕技能,换线躲避捕快追捕,劫完镖车马上自绝经脉,出了就是五个尸体。这些简直是bug的存在,也希望日后的更新会有所改动。

  捕快当中有很大一部分人,他们不是为了名望,他们是怀着一颗正义之心成为一名捕快,他们义务护镖、抓匪。护镖的时候车上人对他们说一句:“警察叔叔好”。开出三倍的时候他们会喊一声:“警察叔叔求保护”。这些都会使我们感觉到自己身上背负了一种责任,成为我们护镖、抓匪的动力!

  昨晚有劫匪私聊问我:“你这样不怕被追杀吗?

  我回答他:“既入江湖,生死为疆。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 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7613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