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捕快 > 文章正文

武林秩序者——捕快 身份全解析

    本文由“逍遥客栈”弦晓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与作者。

  欢迎收看逍遥客栈身份攻略之捕快,我是弦晓

  捕快,武林之侠者,亦是管理武林秩序之人。不论是什么电视剧电影小说里面,捕快一直是以一个正义的形象出现,虽然也有心术不正之人,但却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在天刀的世界中,捕快便是管理这片武林秩序之者!

  身份技能

  铁舞天衣:阵法技能,开启阵法时需要5个人,可以抵挡一切伤害8秒钟,这个技能可以在刷副本时使用,比如60挑战副本中会有奇效。

  封兵断影:阵法技能,开启阵法时需要5个人,可以增加定力防御和格挡率,因为BUFF时间才20秒,所以没有什么实际作用。

  决掌真元:这个技能可谓是捕快的神技能,在与首领敌人对战时,将敌人定力完全打掉的时候可以开启技能,直接与敌人进行功力的比拼,因为大部分敌人都是固定的功力值,所以自己可以看出是否拼的赢内力,当对掌胜利后,敌人掉一部分血,并且进入虚弱状态。(Tips:这个技能可以在兵器谱中使用,但不可以对话本的BOSS和玩家使用。)

  坚不可摧:每一级可以增加40点防御力,点满可以增加200点防御力。(因为是防御力的缘故,所以外功防御和内功防御都会各增加200。)

  识破:这个技能作为主动技能,可以识破周围玩家的易容BUFF,因为敌人易容之后是不可以进行抓捕的,所以可以使用这个技能先识破敌人,然后进行抓捕。

  生擒:这个技能是在日常玩法中所碰到的生擒缉拿时使用的,当目标敌人血量低到一定程度时,可以使用F进行生擒。(Tips:不可以对玩家使用。)

  强化生擒:这个就是强化生擒效果,点满之后,敌人血量在低于百分之五十的时候就可以进行生擒。

  抓捕:点了这个技能之后便可以对玩家劫匪进行抓捕,劫匪头顶上有一个大大的劫字,将敌人打伤成百分之三十血以下时,可以进行抓捕,吟唱5秒,将敌人增加30点杀戮值送入天牢。

  正气:增加全队在缉拿玩法中的百分之三十伤害。

  天敌:增加对战野外大盗时百分之五的伤害。

  守护:增加缉拿玩法中全队百分之二十的防御力。

  预知:学习了这个技能之后,捕快可以预先知道州府大盗的刷新时间,抢先一步进行击杀。

  冷血:可以增加百分之三十对战江洋大盗的伤害。

  嘲讽:主动技能,使用后可以大幅度提升对周围野怪的仇恨值。

  强化嘲讽:增加嘲讽的持续时间。

  惩戒:在盟会战中可以对死亡玩家量刑,使其虚弱2分钟并且降低百分之三十的属性。

  通行:学习这个技能之后便可以自由通行天牢。(暂未开放)

  减刑:可以减少一个玩家的坐牢时间15分钟,但是每天只可以使用3次。(暂未开放)

  惩恶:身穿捕快衣服与身穿劫匪衣服的敌人对战时可以增加伤害。(暂未开放)

  制造

  捕快一共可以学习四种制造物品

  1. 制药

  2. 主武器

  3. 暗器

  4. 护腕

  日常缉拿玩法

  日常缉拿玩法每天可以做四轮,这里推荐在燕云做任务,因为地图相对于较小!不同等级对应不同的缉拿,分为初级缉拿-中级缉拿-高级缉拿。接任务时队长必须为捕快,且队员都必须在这个地图上并且保证在一个分线。

  每一轮缉拿一共有5次缉拿任务,会碰到不同的缉拿玩法。

  1. 陷阱缉拿

  陷阱缉拿,顾名思义,以陷阱对抗敌人,要求3分钟之内击杀敌人,因为敌人防御血量都非常高,所以需要借助陷阱来击杀,NPC捕快每过一段时间会出现帮忙制造一个陷阱,玩家只需要将敌人引入陷阱即可。陷阱分为虚弱,中毒,地刺3种效果,虚弱便是使敌人进入虚弱状态,中毒使敌人中毒15秒,每一秒扣百分之二的最大生命值,地刺则是直接扣除敌人百分之三十的血量。所以尽量借助陷阱来击杀敌人,可以大大节省时间。

  2. 守卫缉拿

  守卫缉拿会出现4辆囚车,囚车中有囚犯,一共会出现5波敌人来劫车,我们只需要守卫住囚车不让敌人攻击囚车即可,当然如果不小心让囚犯跑出来了,只要尽快将囚犯击杀即可。

  3. 普通缉拿

  普通缉拿中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将所有敌人击杀即可。

  4. 生擒缉拿

  生擒缉拿中,要求将头上有“擒”字的敌人使用生擒技能进行缉拿,我们可以使用杀意无念将敌人拉入单独的空间进行生擒,以防队伍误杀。

  5. 对话完成

  这个就是最轻松的了,直接和NPC捕快对话即可完成。

  奖励

  只要按照要求进行缉拿,每成功一次可以获得一个官府奖励箱子,成功完成守卫缉拿后,这一轮还可以多获得5个守卫缉拿礼,队长每一轮可以多获得3个队长缉拿礼。箱子中可以开出镖旗,生死签,心法,金谱,材料,时装等物品。

  捕快抓劫匪玩法

  身穿捕快衣服的玩家可以和身穿劫匪的玩家发生自由战斗,劫匪在实施一次劫镖之后头顶上会出现一个大大的劫字(不论是否抢劫成功),捕快可以对其进行自由攻击,将劫匪血量打到百分之三十以下时可以进行抓捕,抓捕成功可以将劫匪增加30杀戮值并送入天牢。

  抓捕成功,捕快可以增加江湖名望,抓捕劫匪到一定数量还可以获得称号奖励。

  这里要注意的是,劫匪可以使用易容术掩盖头顶上的劫字,所以我们记得使用识破来破解敌人的易容BUFF再进行抓捕。

  州府大盗玩法

  当学习了预知技能之后,玩家可以在大地图中找到州府大盗的刷新时间,州府大盗分为3种。

  1、普通通缉小怪,青龙会死士。

  2、精英级别怪物,青龙会精锐。

  3、领主级别BOSS,州府大盗。

  这里推荐大家组团去击杀,其中领主级别BOSS奖励最为丰厚。

  奖励

  1.青龙会死士和精锐会掉落帮派资金和玉石,而州府大盗会掉落大量极品物品,不绑定紫装,时装,砭石,制作材料等等。

  2.按照对州府大盗的总输出进行排行,并且给予礼盒,礼盒可以开出不绑定紫装,制作材料等等物品。

  刷新时间

  青龙会死士:每天12点

  青龙会精锐:周一12点半

  州府大盗:周二,周四,周六中午12点半

  刷新地图

  随机刷新,所以拥有预知技能的捕快可以发挥作用了,可以提前在大地图上看到。

  那么关于捕快就介绍到这里了,欢迎大家收看逍遥客栈其它内容,也希望我能在天刀的世界中看到你行侠仗义的身影,我是弦晓,我们下次再见。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 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7613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