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游侠 > 文章正文

千人千面之游侠 我自孤身步此江湖路

  本文由“逍遥客栈”-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与作者。

  一、 什么是游侠、游侠主要做什么

  天涯明月刀里的游侠身份可能与常规意义上理解的游侠不同。在天刀里游侠身份主要玩法是挖宝,而游山玩水交给文士吧。挖宝的字面意思就是,世界这么大,到处都是宝,只要你能找的到,东西就是你的。可以说游侠是天刀里最赚钱的几个身份,当然也是最靠脸的身份。挖宝产出全靠运气,不过也有一些小技巧。

  二、游侠适合人群与收益

  单人挖宝收益: 每日400-60J

  适合玩家:时间中、脸好、想赚钱

  产出: 征旗、铁马、偃师、悲回风、罗睺决、砭石、镖旗、镜子、药材、锻铁 、纯银

  游侠是天刀里极其受欢迎的身份,除了杀手就是游侠居多,靠脸吃饭。每个地图每个分线,都有一定数量的宝藏,游侠的普通挖宝可以去寻找,整体上比较轻松。游侠普通挖宝成功时,会出现怪物,怪物掉落物品为主要收益,然而该怪物可以被他人抢走。自然的催生出一批以抢别人怪物为生的玩家,于是这里要求游侠们的整体实力需要在第一二梯队,否则长期被人抢走怪物,基本就没有收入了。

  莲花宝藏收益:每日200-50J

  产出:快活王宝藏图、砭石、镖旗、响马、各类装备材料、镜子

  莲花宝藏玩法是多人挖宝,世界在一定的时间点会刷新,数量有限,做莲花宝藏需要组一个拥有游侠的队伍。莲花宝藏产出丰富,基本上一天八次下来,可以收益50J以上,也很容易完成。经常关注世界莲花的消息,世界上也很多组人莲花的信息,一两个小时就能把所有次数做完。玩法比较简单,休闲,是每日必做的。

  快活王宝藏收益:靠脸

  快活王宝藏需要快活王宝藏图才能挖,该宝藏图产出来自莲花宝藏。价格是市场价格,所以一般买一个快活王宝藏来挖,在出银关的时候都是亏本的,出玉关才能赚钱。纯粹靠脸,脸好啥都好,可以产出大量的砭石,砭石有一些非常贵,收益高。

  三、成为游侠

  完成30级主线任务 千面江湖任逍遥后,便到了选择身份的时候,否则无法进行进一步的游戏,Ctrl+k进入身份界面,选择游侠并成为游侠。

  四、单人挖宝

  单人挖宝是游侠的单人身份玩法,需要使用天水蝶、昆仑玉、洛阳铲三个道具。目前天水蝶、昆仑玉均可在杂货店购买,地图上找到标志位杂字的杂货店购买即可。洛阳铲,初级需要使用百业令兑换,百业令来源为日常任务产出,中级以上洛阳铲产出来自杀手或者兑换,需要的可以拍卖行购买。

  随机选择一张地图,使用天水蝶查看该地图拥有的宝藏数。使用后,等待1分钟,M打开地图会显示各个地区的宝藏都有多少。

  有了个大概的各地区宝藏数量后,选择任一地点使用昆仑玉。

  使用后系统会提示,宝藏距离多远。

  提示很远时,骑上你的小马,按照方向提示,策马疾驰状态下,边跑边跳,跳个十几二十下,停下来再次使用一个昆仑玉,此时基本宝藏就在周边。

  较远时,往提示方向走五六秒,使用昆仑玉即可。

  以上做完,就会提示宝藏在周围。走两步再次使用昆仑玉,宝藏就在交点处。此时使用铲子挖取即可。

  挖宝成功后,可能直接给宝箱,也可能会随机出现各类怪物,可能是大BOSS,也可能是小怪,掉落物品不一,全看运气。出现怪物获得的物品价值远超不出现时。

  五、莲花宝藏

  莲花宝藏是游侠身份的多人玩法,需要游侠组满五人,所有人身上携带镜子,才可参与。

  两个有必要学习的技能。

  觅影,可以在莲花宝藏刷新时查看该地图所有的莲花宝藏位置。

  踩阵,当莲花宝藏开启后,使用踩阵,可以快速找到阵眼所在位置,快速完成莲花宝藏。

  当世界提示莲花宝藏即将出现时,其实莲花宝藏已经出现,这时候快速寻找莲花宝藏的位置,或者在世界上组一个已经找到位置的朋友,赶过去。

  使用觅影或者羲皇蝶可以快速找到莲花所在位置。下图为使用觅影技能后,M打开地图显示各个地方莲花宝藏所在点。

  所有队员赶往图中金色莲花所在处。使用背包里的璇玑镜,莲花宝藏便会打开。

  使用后,莲花宝藏就会打开,这时候在地面上寻找发白光的地板砖,每踩亮一个,右上角地图就会有相应的标识亮起,同时右侧显示该地板砖为哪一个机关,一共五个机关。找到,每个人踩住一个,宝藏就会打开,莲花区域的中心会刷新宝箱,捡取即可。

  六、快活王宝藏

  一级快活王,产出为烂银扣、玛瑙、一级砭石等。

  二级快活王,产出不错,出玉关卡,可以获得多个蓝色砭石,其中可能会出一些非常贵的砭石。同时其他材料也比较值钱。

  快活王宝藏,队长必须是游侠,队伍里每一个人都需要有一张藏宝图。任意地图使用后,可获得快活王宝藏位置,玩法与莲花相同。

  七、游侠的其他作用

  游侠拥有游戏内唯一增加外功的阵法,独游阵,可以增加几十点攻击力,持续时间几十分钟,大幅度提升副本效率,是副本里非常受欢迎的身份。

  八、单人挖宝与莲花小技巧

  1、什么时间段挖宝容易出现怪物,更易出现巨大宝藏?

  游戏内部有实时的天气、时间。打开可以看到这个时间段的吉凶。一般凶时易单人挖宝易出现怪物,挖宝的收益比较大。

  每次维护后第一时间上线,在人多的地图如杭州、开封挖宝,易出现巨大宝藏。

  2、怎么快速完成莲花宝藏,一次刷新时完成多次?

  一般采取蹲点的方式,莲花宝藏刷新地点固定,只要蹲点,当世界公告时,所在地就会立即刷新,直接使用镜子,快速完成,可以立马去寻找下一个莲花所在地。

  快速完成需要使用技能踩阵,使用后,所有队员跟着游侠,一个一个踩住阵眼,五个踩完,立马开觅影,寻找下一个莲花。这样一般能在一波过程中完成四到五次莲花。

  3、挖宝总是被抢怪怎么办?

  单人挖宝,产出主要来源于挖出的盗宝贼。世界上很多人都会去抢盗宝贼。当发现你挖宝时,周围有人,就需要注意是不是抢怪的。不是则挖,是也挖,挖出后,立马把怪物拉近无念,杀死。如果怪物比较厉害,一次无念打不死,需要第二次无念,则在两次无念之间攒一轮技能后,再次无念杀死怪物。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 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