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游侠 > 文章正文

身份玩法之独行的游侠 新手必备

本文由“逍遥客栈”白箩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与作者。

  镜锁璇玑,蝶从天水,

  宝出怜花,令遵钱王。

  前尘旧事,不过一铲挖根掘底;

  独享快活,看我搜罗天下珍奇!

  天涯明月刀的游侠是个独行的侠客,同时又是提升团队战力不可或缺的伙伴。【一日阅尽长安花】就是游侠的的生活写照,【闲适,静谧,精准,赏景】就是我对游侠最直观的看法。

  游侠的身份能力:上衣制造、暗器制造、辅武器制造。

  这是游侠独有的技能本事,可以用来制作、代工上衣,暗器,辅武器。可以用历练提升技能等级,从而学会更高的技能等级。

  游侠身份的晋阶:游侠-任侠-豪侠

  学会身份技能【独游阵】后,身份从【游侠】晋阶为【任侠】。

  学会身份技能【通明】后,身份从【任侠】晋阶为【豪侠】。

  游侠身份技能属性提升:通明、独行、独游阵。

  通明:共5层,提高角色根骨值,初始提高值为5点,最高层可以提高25点。

  独行:共5层,提高角色外功攻击,初始提高值为8点,最高层可以提高40点。

  独游阵:所有队员外功攻击提高60点。

  游侠身份PVP技能:连枝-强化连枝;标记-强化标记。

  连枝:盟会帮派战中队友在一定距离死亡后获得强化;

  强化连枝:大幅提升连枝技能效果。

  标记:帮派宣战状态下,释放一个标记给敌对帮派成员,拥有该标记的玩家将获得额外伤害;

  强化标记:大幅提升强化技能效果。

  游侠身份玩法之单人——单人挖宝:

  1、在杂货商处购买昆仑玉、天水蝶与洛阳铲;

  昆仑玉:探测出五十米内宝藏到当前位置的精确距离;(建议一次性购买多个)

  天水蝶:使用三分钟后能获得当前地图的藏宝信息。

  洛阳铲:使用后可以进行一次挖掘。

  2、使用天水蝶后,等待3分钟,天水蝶带回当前地图各个寻宝点的信息;

  3、使用昆仑玉获取宝藏的具体信息地点:在使用昆仑玉提示"宝藏在附近xx米范围内"后,小地图上会有一个高亮的小圆圈,提示你宝藏具体范围。你可以走到旁边再次使用昆仑玉,然后会再次出现一个高亮圆圈,然后两个圆圈交叉的那个点就是宝藏的具体两个位置。

  4、最后,到达指定位置后,使用洛阳铲就可以开始挖宝了。需要提示的是:使用洛阳铲后有可能直接出来宝箱可以打开,也有可能出现一个小BOSS,杀掉小BOSS后才能打开宝箱哦!

  游侠身份玩法之组队——怜花宝藏:

  世界公告发出即将出现怜花宝藏的公告后,需要5人组队,并且游侠担任队长,在每个小队成员都成功使用璇玑镜后,将会出现宝藏阵眼。每个小队成员踩上一个阵眼,阵眼被踩亮后会变成白色,所有阵眼都踩亮后,所有小队成员将获得怜花宝藏。

  另:在所有阵眼被踩亮后,有可能会继续出现宝藏提示,这时开启的宝藏奖励将会比之前的要多的多。

  一人一马一鞘刀,

  独生独死独木桥。

  此身已向天涯去,

  青山不改水迢迢。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 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7613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