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回忆录 让你记忆最深刻的人

 

  各门派让你印象最深的那个人是否还在这片江湖?

  走江湖时,总有一些人会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或许以后我会记不得他们的名字,我会忘记他们的声音,我会记不清我们的相遇,但是我想我永远会记得有那么一个人陪伴过我的江湖之路。

  唐门:我在江湖认识的第一个人,是一个操作风骚的唐门,他有很漂亮的傀儡。当我们都还是小白的时候,唐门大手子带着我们打了各种本。我记得他带我卡了45,70的房顶,会把装备全都给我,然后让我好好加油。

  丐帮:我认识一个骚丐,那个时候他玩的迟,我们会带他混80本的通关精要,他会给我们讲故事,然后我们打本的时候他全程站在空气墙外打斗地主。他还说要好好努力长大保护他的师父。

  真武:我认识的那个真武,角色男,爱好PK,偶尔喜欢吹吹牛逼,虽然怕麻烦却从来不抗拒带新人。他是游戏狂魔,生物钟超级准时,永远记得住天刀的各种事情。喜欢充钱怼功力却从来不买时装,偶尔还喜欢在群里,在帮派给我们发点狗粮。

  太白:从前有个太白明明是男孩子却取了个极似女孩子的游戏ID,我们总喜欢逗他开麦说话,后来他离开前还给我留了最多的遗产,说是让我给他保管着等他回来。我把他给我的钱全都囤了货,翻了好几倍了他也没回来。

  天香:我认识一个萌萌的励志要当污贼王的女孩子,她不追求功力,不追求时装,每天上线喜欢囤囤货,撸撸装备。然后陪我们聊天打诨,有的时候她像小绵羊软软的,但是把她惹急了也会变身成狼。但是跟她在一起很轻松,什么都可以说,她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

  神威:有一个不守信用的神威,他教会我什么是钱王日常,给了我第一个挖宝的洛阳铲,带着我第一次荡寇,第一次刷本。后来50级等级封印解开的前一天,约好了第二天一起做剧情,却再也没见过他上线。

  五毒:我们一直有一个五毒大腿可以抱,从五毒出来的第一天,他就放弃了原来的号,专心做一个有着300斤飞雀的大腿子。走位极其风骚,热爱论剑,后来他是我们除了95本以外任何本的主T。

  神刀:神刀爸爸是一个喜欢出去带妹子的痴汉,他喜欢收徒,还只收女徒弟,有过好几个绑定奶。虽然通常绑定奶最后都会默默地跟别人跑掉,却依然挡不住他出去带妹子的决心。

  人在江湖漂,我们身边走了一批人,又来了一批人,换了一批人,又换了一批人。但是总有那么几个人是怎么样都无法从记忆中磨灭的。虽然已经没有多少人还留在江湖,或是留在江湖却再也断了联系,但是如果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我想我还是要和你们相遇。

  我遇见过世界上最好的你们,我怀念的是当初我们的无话不说。唐门,丐帮,真武,太白,天香,神威,五毒,神刀,还在的不过一人而已。他们或是因为现实生活放弃了这片江湖,或是因为别的游戏转战沙场,或是心灰意冷怒删游戏。会不会有一天他们,也会像我一样,回想起当初,回忆起彼此?

  至今还没有离开这片江湖,偶尔会回想起曾经有那么些人来过这个江湖。我想某一天当打开好友列表时,不再是灰蒙蒙的一片,会有人对我说,“原来你还在这里。”

  谨以此纪念天刀江湖里我曾认识的你们,感谢所有陪伴过我的你们,虽然你们已经不在这个江湖,但是你们就是我的江湖。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同人视频交流群611962448(新)

群号: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已满),3群:484698625(已满)。4群:517937912(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