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美景多娇引折腰 八荒胜地一览(下)

 

  5.天香

  东越群山俊秀、众水柔情,是灵气聚集之处。相传秦时百越之地曾有剡溪,中藏霸道无匹之刀兵王气;秦始皇听从谋士建议,在此截断山峰,泄尽王气,改剡为嵊,终破此地龙脉,却为东越留下了幽谷奇峰、九曲明溪之景象。所以大家可以看到东越的地貌,从北到西有一条河流将陆地分割开来,江湖侠士寻至此间,每有奇遇;多少自古流传的琅邪洞府,便静静隐藏在这百花盛放的山水之中。而当年梁知音便是在东越偶入秘谷之中,见到花海烂漫、景色宜人,便在此隐居并且将此地称为“天香谷”,天香一派也从此流传开来。而门下弟子以医入武、医武合一,为江湖上的女子正名,让天下人都知其只可敬慕、不可轻辱!

  6.太白

  秦川常年积雪,千里冰封,加之连绵蜿蜒曲折的山脉,所以有“高、白、险、奇、秀”之特点:高——放眼望去,山腰处冰山巍峨、云雾缭绕,却不见山顶之处;白——上有白云飘飘浮动于蓝天上,下有白雪皑皑积覆在山路下,上下白色茫茫相接,犹如仙境;险——群峰奇窄,冰上陡峭,几乎无路可行;奇——每每行走于山中觉得无可踏足时,突然又豁然开朗,令人叹为观止;秀——虽是冰天雪地却仍有奇花异草、飞瀑深潭,灵动秀色,叫人流连忘返,而太白便傲然立于此。“一点剑意千川缈,两袖白云万仞遥”,太白剑法完美的与在秦川景色融为一体,意随剑走,剑在意先,连绵不绝却又无迹可寻。剑乃兵中君子,刃中王者,所以在太白山门中有一处沉剑池,为退隐江湖者沉剑所用,但沉剑者需经过“弑剑、沉剑和藏剑”的层层考验,通过之后方可有资格沉剑。如若有一天大家离开天刀,不妨来此一游,以游戏的中的方式“沉剑”来作为告别。

  7.五毒

  云滇由于地理位置在西南方,气候多雨潮湿致使森林茂密,遍布沼泽,瘴气弥漫,和中原的秀丽景色大相径庭。加之此地多有火山,终年喷发,形成了奇特的高低不平的火山岩风景。不过由于火山喷发带来的矿物质和常年多雨的气候致使花草生长的异常茂密,彼岸花海丝毫不逊色于天香的幽谷花海。而地处此处的五毒也是和中原各派有所不同,来自苗疆的他们展现了异族的特色:独特的木头搭建的吊脚楼和悬在高空中的吊桥以及色彩斑斓的刺绣……也许是因为这些,五毒一派显得神秘莫测,加之其战斗方式喜好用毒蛊,这就更增加了其诡异色彩!

  8.神刀

  徐海地广人稀,放眼望去蓝天白云、高山浅水、枯树黄草……四季都有不同景色:春来绿草如茵、小兽出没,正适合狩猎;夏至夜空群星闪闪,正适合篝火歌唱;秋时万物肃杀,百鸟迁徙,漫山遍野一片枯黄;冬日湖面冰封,可嬉戏于冰上,亦可破冰垂钓……这种地方最适合奔马放歌、意气豪迈的英雄侠士。而神刀堂便是坐落在徐海的西南方,神刀是八荒之中最特立独行、潇洒率性的门派。与丐帮广结天下豪杰不同,由于神刀堂与天山魔教有着纠缠不清的瓜葛,加之内部人员组成较复杂,所以神刀门人虽然潇洒却也并不喜欢三五成群,一人一鹰,长刀随身,行走江湖足矣!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逍遥客栈官方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链接戳我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同人视频交流群611962448(新)

群号: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已满),3群:484698625(已满)。4群:517937912(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