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江湖前沿 航海节任务先遣攻略

  经历了漫长等待后,天刀大型资料片“沧海云帆”终于裹挟着热情的盛夏气息姗姗迟来,多达3.67G前所未有的更新数据,其内容之丰富可想而知。为保障海量新内容的稳定性,也依照惯例于体验服开启先遣测试。本期攻略带领诸位少侠先行体验航海节特别活动,与远道而来的那个她携手唱响逐浪者的心中之歌。

  ○活动时间:

  正式服:2017.7.11 ~2017.7.18

  等级30级的侠士在活动时间登录游戏后,可自界面右侧的任务引导领取航海节相关日常任务。本期活动日常共分为三种类型,其中“心中之歌”是连续性故事任务,每天都会以不同的任务类型介绍一款美食,而最终的目标是通过各个任务提供的线索揪出隐藏在背后的偷食小贼。而“威戍四海”和“沧海拾珠”是每天更新的常规型重复任务。

  “航海—心中之歌”

  与狐妖小红娘的邂逅相似,由任务描述处获悉,海河州港口处来了一位口音奇特的蓝装少女,据说是穿越了万里重洋远道而来。在跟海河州港口处的洛天依对话后,按照其果腹要求前往厨娘处买包子,没想到身段玲珑的洛天依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胃王呢!

  之后回返熟悉的开封参与节庆,此时的汴梁古都在一片绚烂夏花的簇拥下焕发着蓬勃朝气。根据任务要求先后与何可人→洛天依→邹婷对话,如此佳节良辰,怎么能少得了席间美食?邹婷趁机大秀厨艺——她所烹制的醉蟹钳,将是本次由“怎么都吃不胖可能是在做梦吧”独家赞助播出的“舌尖上的天刀”系列活动的头道开胃菜。

  古道热肠的少侠们当然没能摆脱“打下手”的宿命安排,帮厨第一步就是寻找上好的花雕酒,按照任务要求与酒仙居附近游荡的醉三千(醉三千是移动型NPC,如果自动寻路无所得的话,不妨绕着酒店走一圈,会看到他的)对话打探花雕酒下落,随后根据他提供的线索去酒仙居二楼(2022,1371)的角落处拾取花雕酒交由邹婷烹饪美食,首日“心中之歌”任务到此告一段落,完成任务后获得“饕餮之颂礼”(碎银20金、20万修为或阅历、佳节令10个、概率获得:高级易容包*1、照性丹*1),每天完成“心中之歌”任务均会奖励一个“饕餮之颂礼”。

  后续开启有:荷叶凉糕、口水川鸡、拔丝地瓜、白灼鲜虾等四味菜肴的故事任务,因这些任务中多有涉及隐藏元素,这里也分别进行详细介绍,以方便诸位少侠在正式版本到来时轻松应对。

  荷叶凉糕:按照蓝婷婷的要求寻找食材西域香瓜,这里任务描述中给出了两条线索,其一是偷偷潜入皇宫,其二是寻寻那位跟皇宫娘娘有交情的贵人,她在御街前开了一间名为“百花间”的香粉铺。由于皇宫戒备森严,笔者选择了后者,暂不清楚皇宫中是否可以寻得西域香瓜。任务地点“百花间”没有自动寻路的索引,这间店铺位于开封(2217,1172)距离传送点没多远,而西域香瓜就在柜台上放着,任君拾取。

  口水川鸡:慕名前往唐尖处购买他所做的口水川鸡,通过对话偶然得知,近来突然出现的神秘偷食小贼也“光顾”了他的生意,按照唐尖的要求追踪这名小贼的行迹,食物残渣在开封(2147,1085)处,逐个调查后即可完成任务。

  拔丝地瓜:将陆大娘准备的爱心食物送给老乞儿和小乞儿,该任务支持自动寻路,不再详述。从陆大娘处获知偷食小贼的外貌特征:穿着蓝黑衣衫,拿着剑

  白灼鲜虾:按照朱小七的要求找到走失的小猫元宝,经过一番苦苦搜寻,元宝正在开封(2100,1123)的房屋顶上悠闲地晒着太阳。回到朱小七处提交任务即可进入美食系列任务的最后阶段——捉贼,在开封(2113,1070)的树下我们可以找到这位穿着蓝黑衣衫、拿着剑的冒失小贼,跟他进行一场位面战斗后,突然赶来的洛天依向我们道明了这件盗窃事件的来龙去脉,原来这名剑客偷食物是因为自己囊中羞涩,但为了救济城里流浪的小猫不得已出此下策,面对如此有爱心的偷食小贼,作为八荒弟子一身正气的我们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完成任务后获得最终奖励“满汉全席礼”(内含:瑶光染料:10个,冰魄幽花:10个)

  “航海:连云涛声—威戍四海”

  倭寇海盗,互为勾结。纵使恶徒势如狂澜,波涛不断,戍守海疆的将士们也将屹立为一座最为坚固的堤坝,守卫着这片碧海青天。协助海政司清缴海河洲港口一带登岸的幽灵岛海盗与天风流倭寇,还海岛居民一片安宁。

  任务流程:该任务非常简单,与海河州的海政司传令官对话后进入剿匪位面(战斗位面有天平系统,低战力玩家将被平衡至2W2战力),分别击杀32个倭寇和5个海岛即可完成任务,获得“威戍四海礼”(内含:碎银20金、20W修为或阅历、名望令牌*1、宋钱1000)。

  “航海:连云涛声—沧海拾珠”

  泠泠细浪沧歌杳,皎皎清珠月华生。据说绝智轩三圣之一的余北落正在收集一种珍奇的“月华珠”。恰逢近日海河州港口附近有很多商船遭到海盗的袭击,遗失了一些货物。协助海政司打捞遗失的货物,还有几率收集到“月华珠”,与余北落兑换航海必须的宝物。

  任务流程:在海河州的浅水区域打捞5个遗失的货物即可完成任务,获得20万修为或阅历、5个群侠令(50帮贡)、20碎银等奖励。在打捞过程中还有几率收集到“月华珠”,可以向NPC“余北落”兑换奖励,5个可以兑换珠玑琳琅礼(碎银50金、50万修为或阅历、80原木),10个可以兑换沧海拾珠礼。

  以上便是航海节任务的相关内容了,总体来说本次节日任务没有太多繁杂的流程,大概也是想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航海玩法吧!不知道诸位少侠对奖励可还满意?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