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成就巨贾之路 最详细跑商教学攻略

  虽然“沧海云帆”资料片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但还是有不少萌新面对看似复杂的航海体系一脸懵懂,更甚者还有侠士徘徊在东海之外,怯步不前……这怎么能行呢!在这个全民沉迷跑商的游戏时代,可不能做个另类呀,本期攻略将详细介绍跑商流程,看完你就是老船长啦!

  一:船只来源

  目前游戏中有两种途径获得航船:

  (1).当航海系列任务推进至侠客岛时,会引导玩家在NPC水手阿帆处以1金碎银三天的价格租赁船只,租赁船过期后可以在泉州港、江洋港、钱塘港三处近海港口的出航NPC那里继续租赁。(打开航海界面,鼠标悬停在船只图像旁的问号处,即可显示当前剩余的租赁有效期)

  租赁船具有以下两点弱项:

  ①无法搭载火炮等配件,因此遭遇海盗时只能逃跑,无法进行有力还击。

  ②受配件限制,移动速度也非常有限。

  因此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在使用租赁船时注意不要补给炮弹,只需要补给食物。

  (2).在获得侠客岛后建造船坞,随后可以在杭州、东越、海河州港口的航海NPC处进入船坞界面制造属于自己的船只,需要消耗材料:100松木、100砂岩、20W宋钱、500原木。

  二:如何跑商

  跑商是新版本中获取宋钱的主要途径,简单概括就是往来于各个岛屿之间买卖货物赚取利润。在抵达海上岛屿后可以通过小地图上的行囊图标快速确认当地贸易商人所在位置,与其对话可以打开跑商货物的交易界面。

  目前游戏中共有五个星级的商品,星级越高意味着该商品的价值越高,同时存量也会越少。跑商货物都会有一个基础售价,而“当前售价”则在该基础上以80%-120%为范围进行浮动,价格浮动每六个小时刷新一次。

  在购买跑商货物时,可能会遇到以下几种情况:

  ①商品售罄,存量为0,无法购买。

  解决方案:

  1.每种货物都有一定存量,星级越高存量就越少,这些货物的存量每隔30分钟刷新一次,需要及时抢购。在商品买卖界面的右上角我们可以看到【下次到货时间】,当该倒计时结束8秒左右(即新一轮倒计时显示为29:52)便会刷新货物存量,因此在接近刷新时间点时需要频繁点击【刷新数量】的按钮,看到补货后立即右键点击购买货物(通过右键快捷购买会自动购入最大载货量的货物),并在界面右侧及时【确定买入】,若点击【确定买入】没有任何反应的话,那么证明自己手慢了,该货物已经售罄。

  2.完成每日势力嘉奖令中的【财星相照】任务(杭州1838,246,需要提交一定量的制作材料)会获得商会嘉奖礼盒,可以随机开出两星、三星特殊采买书,消耗采买书可以无视存量直接购买指定数量的对应星级货物。比如在钱塘港,消耗一张三星采买书就可以在存量为0时下购买三星货物丝绸。因此【财星相照】推荐每日完成

  ②商品模块为黑色,红字提示不可购买。

  解决方案:

  将鼠标悬停在呈黑色的商品模块上,可以看到这件商品的解锁条件,一般需要岛屿等级、个人投资达到一定要求。

  岛屿等级:

  岛屿所征收的交易税以及玩家投资会成为岛屿发展资金,该岛跑商人数越多发展指数也就越高,发展指数和发展资金将影响岛屿等级。换句话说,岛屿等级并非一人之力可以提升,只能耐心等待岛屿自行发展。

  个人投资:

  而个人投资则需要消耗宋钱对岛屿进行投资操作,身处岛屿时,按“M”键打开当前地图,通过地图右下角【海岛详情】的按钮可以打开海岛建设界面,查询岛屿的当前等级、发展指数和发展资金等信息,以及进行投资,投资达到一定程度可获得岛屿一次性奖励,比如钱塘港投资25W宋钱可以获得力道+5的属性值道具。

  每个岛屿都有投资排行榜,每周一0点排行榜第一的玩家成为本周的首席顾问,可以获得以下特权:特殊称号“首席顾问”、岛屿购买出售商品免税、拥有独立5%产量的顾问专属库存、可以设置好友度大于1000的好友或金兰在岛屿购买出售货物免税、在岛屿上树立个人雕像。

  此外,每周一0点投资总额大于总投资额51%的联盟将占有该岛屿拥有独立权,联盟龙首成为岛屿,享有以下独占权优势:联盟所有成员在岛屿购买和出售商品免税、联盟龙首好友度大于1000的好友或金兰在岛屿购买出售货物免税、龙首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设定岛屿的购买和出售税率、所有联盟成员共享联盟特殊库存,会有额外5%产量的货物进入联盟特殊库存、每周会有5%的该岛屿税款归属该龙首。

  二:跑商效率

  满载货物后即可出发驶向下一座岛屿进行售卖赚取利润,在出海时需要注意补给以及疲劳度:海上航行时每一分钟减少50点食物,当食物为0时玩家会被遣返回出航港口,而疲劳度在90以上时就无法操作船舵和火炮了。出航准备的疏忽会导致很严重的后果。

  那么跑商效率又如何提升呢?

  一般来说,距离越远的岛屿售货价格越高,商品在购买岛屿的售价只有基准价格的50%。

  ②同时,岛屿上所出售的货物还存在“暴跌”和“流行”两种随机概念,出现“暴跌”的商品售价会低于商品基础价格的80%。也会随机刷新流行商品,当玩家持有该种商品进行出售时会获得更丰厚的利润。

  ③岛屿“暴跌”和“流行”的信息可以通过请旅店(小地图上的“房”字标识所在处)掌柜以及其他食客饮酒(每次消耗300宋钱)来获得。

  ④船只航行速度也关系到跑商效率,通过组队(每多一个玩家登船,航行速度就会提升0.5米/每秒)、提升帮派“风帆”技能(百分比提高风力利用率)、更换高级船只和船帆配件进行提升。

  ⑤此外,加入拥有岛屿独占权的联盟将获得免税特权,从而大大提升跑商效率。

  ⑥每个岛屿都会有一些喜好商品,这些商品能买个好价钱,喜好商品也可以通过旅馆请客获悉,网上也有一些可供参考的数据,因无法全数考证真实性,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以上便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跑商贵在坚持和积累,加油!你就是未来的海上巨贾!这里是【逍遥客栈】,你想知道的,我们都会努力追找答案!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