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仿荣耀阿珂捏脸数据分享

  本次捏脸选用的是少女脸型,因为对于捏脸来说只有少女脸能捏出这种2D的平面效果,成女脸型想捏的话还要再难一点。

  阿珂脸型只是仿捏,毕竟建模方式不一样,你让一个少女拥有巨大的lai子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天刀的成女脸型也没有辣么大的lai子的!也没有那么明显的泪痣。

  只能神似不能完全相同,本次捏脸使用模特为五毒,五毒与阿珂的战斗方式也有相同的地方,废话不多说了!

  该款数据编号为【52527】.数据下载见文尾

  网盘下载:链接戳我 密码:z5ym

  微云下载:链接戳我 (密码:A1Q3)

  如果链接失效,亦可加入天刀逍遥客栈的各大粉丝群进行下载。1群号276136598,在群文件中下载编号为【52527】的数据。

  如何导入、导出天刀捏脸数据戳我:捏脸数据如何导入导出及自定义技巧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