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丝毫不能松懈 浅谈长久以来副本难点

  每一个副本都是经过精心的策划,反复的实验,不停的修正,最终成为现在这个样子,其中不免有些设计让人觉得无趣,有些设计又让人觉得非常有意思,那么,我们就来说说,各个副本在当时,是一个什么难点,有趣的地方又是哪一些。

  【81】

  难点:在当时81可能唯一的难点就是吹曲子了,老三那里没有一个熟练的文士是很容易灭团的。

  乐点:文士可能就笑呵呵了,我曲子是白吹的?各大文士总会说,儿子,想听啥?

  【85】

  难点:当时的85,难点就是老二,其阶段转换后带来的不同技能,尤其是风阶段,需要拉风,躲雷,最开始霹雷还会黑屏,是对主T,奶妈,拉风手法的一大考验。

  乐点:在老五面前,最后当了柱子的玩家就可以双手离开键盘鼠标,去上个厕所,或者玩玩手机了。也算是很休闲。

  【91】

  难点:三个人的拿毒传毒的打法很费血量,导致奶妈会奶的很累,当然你有其他打法,暂且不论。老四的难点就是要机灵,转龙头不要眼花,手贱。

  乐点:老二免费送欢见哦~

  【95】

  难点:都能打95了,老一就不是大问题,难点就在老二的坐杀阶段,手法要求很高,无敌阵的打法又对输出要求很高,老三又考验冰甲吃的时机,难点颇多,老四没啥难度,但是老五就是各大团队打不过的一个boss了,当初各种保四争五的队伍,就是因为老五的下棋阶段,残局阶段,失误一次全队GG,这种0容错率的设定,让多少队伍望而生畏。

  乐点:同样老二送欢见,老四轻松过,老五学围棋,何乐而不为。

  【琴魔】

  难点:对耳朵有要求,对音律有要求,啥都不懂听了也不知道是啥,说不出就GG。

  乐点:天魔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宝贝啊,这个配件真的漂亮。

  【96】

  难点:就阿暖丢肉那里难,需要神投手,不然你死活过不去,其余boss你会打都不难,而丢肉这里,就是属于要看熟悉程度和运气了,万一那个鹰就突然改变行走路线了呢?

  乐点:原来神刀这么可爱,赶赶小动物,妹子们最喜欢了。

  【100】

  难点:各大boss都有难点,多少队伍卡完老一,卡老二,又卡老三,最后还卡路小佳,又是鬼又是动物又是花生的,让人头疼。不过不得不说此本有些设计真的是非常不错的,真正融合了听觉视觉的一个副本。

  乐点:这个本你赶动物就没意思了,要弄得太多了,还容易灭,种花生?呵呵呵呵,唯一的乐点可能就是通关的瞬间,哇,真爽。

  每个副本都有其特点,你是喜欢呢?或者是觉得设计不合理?说出你的意见吧,大家一起来讨论吧、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