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天刀少女捏脸分享《思柔》

  兕觥其觩,旨酒思柔。

  ---小雅·甫田之什·桑扈

  还记得小时候那个粘着你身后叫你师兄的小师妹么?如今她已经长大独自闯荡江湖,眉眼间的坚定和她的年纪是那么的不相符。

  你现在仍能听到的就是那依旧稚嫩的声音:“别担心,我这就为民除害!”

  虽然身材娇小,可不输给师兄师姐的她不断前进在这江湖路上。

  【TY02】数据下载见文尾

  网盘下载:链接戳我 密码:iuo2

  微云下载:链接戳我 (密码:jAJ1FJ)

  群号276136598,在群文件中下载编号为【TY02】的数据。

  如何导入、导出天刀捏脸数据戳我:捏脸数据如何导入导出及自定义技巧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