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客栈周报第三十三期】解锁撒狗粮新招

  小伙伴们大家好,客栈周报第三十三期来啦!

  客栈周报是2017年天涯明月刀官方逍遥客栈推出的一个全新栏目。主要包括:各大区新闻、玩家囧事、客栈动态等内容。广大玩家也可以参与投稿,分享身边或自己身上的奇闻趣事,通过这个平台,传递你的快乐,大侠不出门,尽知天下事,欢迎阅读本期的客栈周报。

  以下为详细内容:

  万劫海:解锁“撒狗粮”新招

  七夕佳节已经过去了一周,但是七夕过后的爱情还会依旧,而游戏中七夕的热闹氛围也依旧还在延续,“七夕·祁年之华”的任务还有两天(9月5日)就要结束了,还没有完成活动任务的少年们,要抓紧时间完成任务啦~

  今年的七夕依旧热闹,不知道各位有伴侣的少侠们又想出怎样的方法来“花式”虐狗?而高举火把的FFF大军又用什么方法屠尽天下“恩爱狗”呢?不妨跟大家分享一下在七夕佳节发生的热闹事,在七夕当晚的“万劫海”服务器中,出现了这么一波秀恩爱高能。

  原来被挂悬赏也可以弄出这么浪漫的事情来,别说杀手都是冷血的,撒起狗粮来八荒弟子都得退让三分。

  边城浪子:原来欧皇都是扎堆出现

  某日,有玩家留意到,在世界频道上几乎同一时间出现了系统提示,“大侠 XX通过掉落失去道具“陨焰之石”、“玲珑炉·劫火””等好几位欧皇玩家同时出现,真是嫉妒使我面目可憎,名为“旁人”的玩家只能眼巴巴看着系统刷着一条条羡煞旁人的通告。

  有玩家说这可是体服啊,有这样的几率搞不好是在测试掉落率吧,可是在正式服的不少服务器中,也出现过不少这样“集体欧皇”事件,看来打副本也要挑天时地利人和去出炉子和金。

  青龙永夜:这样的徒弟扎心了

  近日有玩家在网上发出一则要给徒弟说的话,长达二十多条的语重心长的“师说”,本以为这是一个师父对徒弟的用心良苦,谁料话锋一转,道出了一段恩怨情仇的师徒八一八事件。玩家因为朋友的关系和徒弟认识,本来两个一个没收徒的想法,另一个也没拜师的打算。

  却因为玩家自己赚的J,分给好友的时候,徒弟也要抢着分强行混熟之后,就和玩家成了师徒关系,只不过玩家因为师徒关系的CD,暂时不能收图,这样的师徒关系仅存于口头上的关系,于是乎两师徒在交流感情的时候,徒弟时不时会以在外面上网的时候,要师傅请客上网,或者在网吧吃个快餐也要借口让师父出个红包。

  玩家看着钱不多,都会给个红包,两人相识了一段时间后的一日,徒弟突然问师父收不收J,问师父借了20块,要上线给J偿还,玩家也依旧给了红包,结果徒弟就把师父的微信好友给删除了,师父上线想找徒弟要回20块的等价J,一开始说好了数量和交易的地点,徒弟以换号为理由过了会就把师父加入了黑名单。

  这还真是个忧伤的故事,所幸损失的钱也不多,当做是个识人心的机会,希望各位少侠在收徒的时候,切记不要收这样的伸手党。

  蔷 薇:行走江湖总要识得几个暗号

  有玩家在网上吐槽自己在做缉拿时遇到的奇葩事件,起因是在做日常任务的时候,组队队里的一个队友突然说不是叫你们等等吗?怎么突然开了,然后换做队伍里的一群人懵逼,你什么时候这么说过?队友是说,我说了:“= =”。

  我伙呆!原来还有这种说法吗?对于老玩家来说,这种看上去和暗号一样难解的符号对话,其实早已见怪不怪,为了快捷简单,不少人会顺手打出一个和汉字同音的符号,例如不少世界频道上就有很多人在喊话“打本4=1,或者4Q1”,都是4个等一个,或者4个人缺一个的意思。

  而玩家所说的“= =”,有“等等”的意思,也有“无语”的表情意思,那么要怎么区分这两个的区别呢?老玩家教一手,一般“= =”和“==。”都是“等等”的意思,而“==”和“=。=”中间没空格好的双等号,则代表了表情符号的意思。

  这年头,行走江湖总要识得几个暗号才方便不是吗?

  长生剑:租号也得需谨慎

  这年头买号有风险,时刻担心着卖家会不会找回,纵使遇到个有节操的卖家,可毕竟不是自己的账号,充钱似乎也不踏实,于是乎,会有人出现租号的想法。有玩家在网上看到一个在“长生剑”服务器出租的白发衣柜天香号,于是玩家想租来玩一下。

  玩家和出租方商量好租借时间和一口气付清租金,也同时希望出租方能够诚心出租,玩家信誓旦旦表达自己绝对诚信可靠并且收下了玩家的红包租金之后,就开始说押金还没给,这回玩家就懵了,之前并没有说押金这回事。

  出租方说是怕玩家会拿账号出去招摇撞骗,并说租金以后会退还,对于出租方这种坐地起价的方法,玩家表示不能接受,玩家提出不想租号,想让出租方可以退掉之前已经付过的租号费,出租方不但没有退款的打算,还忽悠玩家买掉他的账号。

  两人交涉一番后,商量好了价格,玩家留了个心眼没有付全款,向对方提出查询账号的要求,对方死活要收起全款才肯给账号密码,玩家没办法只好用网页查了下,发现对方卖的账号根本没有游戏账号,玩家要对方退款,对方却咬定自己是有账号,只不过不是那个QQ号,只要玩家补齐全款,就可以把账号密码都给她。

  玩家机警地不让自己越陷越深,就说钱不要了,号也不买了地选择息事宁人。希望各位玩家在租号或者买号的时候,一定要先验货后交易。

  藏锋谷:分红是情分还是本分?

  副本出了好东西,该不该分J依旧是不少人起争执的问题,就像是刚发生在“藏锋谷”服务器的事件一样,玩家在组野队打副本的时候,在个人箱子里出了一本心法,队友第一反应是要给队里每人分120J,为了让玩家可以多赚点,队友还打了个友情价,100J就够了。

  玩家多少有些不乐意,表现出不想分J的意思,随后立马被团长移出了队伍,虽然对于团长不厚道的做法大多部分的人都表示不理解,但是对于打本出金或者出好东西要“分红”,似乎成了不成文的规定,不知道少侠们在打本开到好东西,又不想分J的时候,都是怎么应对的呢?不妨分享一下经验之谈。

  “小儿郎”背上书包上学堂 开学季重返江湖奖励升级

  “重返江湖”奖励是素来奖励回归玩家的奖励,在江湖上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在九月的开学季伊始,重返江湖的奖励全新升级,曾记否惊天一战终成谜,邀挚友重出江湖战无悔。天涯明月刀9月“重出江湖系统”强势来袭,全新回流玩法,重磅上线!同时后进追级系统、成就系统大升级,回归玩家可点击【更多特权】页面,查看更多回归特权,一步升级。

  回归PART1:珍稀道具 随心选

  2017年8月21日之前在游戏内过建立角色的QQ,且2017年8月21日-29日未登录过游戏,角色等级30级以上,符合条件的玩家,可在以下7个道具中选择三样。单Q限领一次。

  领取时间:2017年9月1日-10月10日。【新服、体验服无法领取】

  回归PART 2 回流新玩法 奖励送不停

  参与“呼朋唤友 重返江湖”活动,并在活动期间达成任务,累积相应的“回归点/召集点”,即可兑换金装图谱、金色砭石、强力心法、心王外装等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8月28日(版本更新后)—10月10日24时

  帮助回归玩家达成活跃任务是召集玩家的第一要务,也是获得召集点奖励的唯一途径。点击【召集】页面中的【兑换奖励】即可使用召集点兑换珑铸材料、金装图谱、金色砭石、精品外观等丰厚奖励。更多精彩活动详询官网活动。

  青龙秘宝 卷土重来

  那边厢重返活动奖励全面升级,这边厢的青龙秘宝也再度开启,这次不是简单的卷土重来,这一次的青龙秘宝给玩家带来的是“奖池全新升级”、“好友互助夺宝”、“限定外观首发”等精彩活动内容,活动时间为:2017年8月28日-9月10日。

  期中最令人心动的莫过于是“援助即送青龙援助力”,玩家每向其他玩家赠送一张“援助券”,即可获得 “青龙援助礼”领取资格1次。“青龙援助礼”开启必得碎银(50金)、顶级无色寒石*30、修为(10万)、宋钱(2万),小概率可获得点染·雪练*10、 紫色词缀兑换券*10、玲珑炉·劫火*1、陨焰之石*1。

  如果您身边或自己的身上发生了一些奇闻趣事,并且希望把故事分享到我们的客栈周报上,通过客栈周报这个栏目将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您可以加入官方逍遥客栈粉丝群,联系ID:客栈周报负责人-玥臻,说出您的故事,就有机会登上下一期的客栈周报哦!

  以上就是本期客栈周报的全部内容,欢迎继续收看逍遥客栈其他栏目,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