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可怕的是人心 谁为野外最易开红职业

  PVP玩法是天刀的丰富内容之一,而PVP又不仅仅局限于论剑场和战场这些有组织有纪律有规则的地方,还有一种让个别玩家乐此不疲的玩法,那就是野外开红。虽然开红杀人多了,会有很高的杀戮值,但是野外开红,没有任何规则可言,只要你能赢,能把对手打死,那么你就赢了,我们现在就来看看,谁是野外最易开红职业。

  【天香】

  天香由于多走副本,而属性偏肉,输出不是很高,在野外属于被开红的一方。自己玩儿天香开红多数是欺压小号,真正意义上差不多的功力值开红,天香野外是很少见的,也不是说没有,有些天香可以潇洒打完一套然后跑掉,然后等你气得要死的时候,反过来再打你一套,输出不是很高,但真的很让人厌烦。天香其中也有不少小姐姐,小姐姐就很少主动去开红打架,顶多是叫人,想要野外开红秒人?天香不是你的选择。

  【神威】

  神威不知为何,在很多情况下是比较傲气的,可能是由于副本独一无二的位置,导致多数神威对自己的认知超过了其本身的水平,所以神威野外是比较容易遇见一言不合就开红的情况,不管是自己动手还是对方动手,都是脾气不好,都容易打起来。高功力的神威一个十字枪伤害非常高,但就论野外杀人的能力,还是弱了一点,霸体解控跑路倒是比较轻松,比较肉的属性也不至于被秒杀,但伤害嘛…高功力的对决,神威就有点吃力了。

  【五毒】

  野外搞事三号弟子,为什么这么说呢?五毒灵活飘逸,且技能伤害高、控制效果足、解控CD短,就算是一个打多个,只要能解控出来,打不过还不能隐身跑吗?五毒搞事就跟家常便饭一样,在安全区附近就是可以打你一套然后隐身缩到安全区等cd,打不死也烦死了!流毒先出,才有机会抓死一个骚扰流的五毒。

  【真武】

  野外搞事二弟子,可能很多人会说为什么真武是野外二号弟子?因为真武人口基数大,自然搞事的人就比别的稀少的门派多了。而且,真武弟子中流传着充盈道生天下第一的说法,且不论对错,真武野外搞事,由于一个肉武的属性,回定的存在,两个人三个人也不一定能打死,还有神技离渊——打不过就跑,打得过还能强行输出4秒。

  【丐帮】

  曾经搞事第一人,而如今人丁稀少,搞事开红的也少见了,因为人是真的太少了。曾经野外干什么事情都会遇到所谓葫芦娃,挖宝、暗杀、缉拿、押镖,都有葫芦娃,多霸体短cd突进,多反打、长连招,让大部分丐帮玩家选择丐帮的原因就是野外搞事打架,开红曾经的第一,没有之一。现在嘛,真的少见。

  【太白】

  现在野外搞事第一人,无痕的强制拆招,野外先手开红,打一套一个点穴,无痕就起剑履山河,所以才有逢敌便喊剑履山河的说法。偏偏其杀意压制强、速度快、伤害高,而且其一个饮血经脉会补满剑意和刷新无痕CD,野外开红遇到太白,除了其没有突进时的近战短板,正面对砍可能真的没几个不怕的。

  【唐门,神刀】

  唐门神刀都是差不多,所以归类来说,神刀其实野外长连招是很可怕的,但是群战能力较弱,遇到对面一个两个人开红,自己的连招打不出,就会导致伤害打不出,所以单挑开红的倒是见过,一个打多个的和太白真武比,就少的太多了。再看唐门,唐门现在八成弟子都是副本党,仅有的二成PVP党也是成天叫苦,似乎会玩儿的唐门都还在归隐,所以野外开红?不存在的!极度吃距离,看地形的职业,开红基本意味着挨打。

  你曾经又和谁在野外怼到不能自已呢?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