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国庆之旅 八荒门派你想去哪里

  国庆的长假就要到了,小伙伴们肯定有十分想去的地方吧。在我们的天刀世界里,每一处的景观都是十分美丽的,那么有没有你喜欢的地方呢,就让我带大家看一看吧。

  “竞夸天下双无绝,独立人间第一香。”天香谷位于东越雁荡幽谷之中,谷内最为盛名的莫过于万顷花海,同时,天香谷内每年都会举办一次花灯节。到时,天香门派弟子手捧花灯,轻合双眼对着其许愿,再将花灯缓缓地放飞到天空中去,那一天,不少武林侠士前往天香谷共看美景。

  "刀含杀气腾幽朔,萧飒寒芒泣鬼神"。神刀堂位于徐海,当年万马堂一战之后,路小佳见花白凤失去了复仇目标而沮丧,便鼓励她重建神刀当年之辉煌。神刀与别的门派不同,神刀堂内汇集了各个部落、各个民族的领袖,所以说神刀可谓是八荒之中最为率性的门派,神刀堂的建筑大多以少数民族的建筑为主,别具风格。

  “流星白羽光出匣,一剑无痕雪漫山。”众所周知,太白位于终年飘雪的秦川,太白弟子以剑做武器,身形灵动。秦川最大的景点就是沉剑池,凡使剑者封剑于太白沉剑池底,便等于昭告天下金盆洗手,终生不入江湖。不论之前江湖上有多少恩怨,一律一笔勾销。所以如今的沉剑池中所沉之剑都是当年通过五德的考验之人的佩剑,可谓太白门派一大盛景。

  “灵妙潜通乘风起,太极玄虚若镜清。”真武,位于襄州,真武弟子以剑御气,阴阳相生。真武门派中最为好看的景点,就是云海了。站在真武殿的门口,望向前方,仿佛可以轻而易举的抓住云彩,可一伸手,云彩便消失了,飘渺而又虚幻。

  "醉来豪气不可收,嘘作长虹贯牛斗。"丐帮,是混迹在市井之中的门派,丐帮弟子常常以空手白刃的招式击退敌人,丐帮门派位于镜湖八百里洞庭湖之畔,洞庭湖水天一色,山中有水,水中又能倒映着山的影子,是每一位前来游玩的人不可不去的地方。

  “神威倒卷翻空浪,一举冲霄气势雄。”神威位于烟云,大漠之下的神威弟子们豪情万丈,立足天下。而神威堡最为著名的景观则是练兵场,神威弟子们在这里练习武功,数十位神威弟子拿起长枪,仰天大喊,气势无比雄浑。

  “雾霭云从飞星落,半影相依扇中情。”唐门,位于巴蜀,其地势陡峭不平,却为唐门所看重。唐门弟子多用傀儡与扇子作为自己的武器。唐门有一处地方,是专门用于存放傀儡的,此处屋内的傀儡制作精巧,颇具人形。

  “动游碧落心无碍,静藏深渊迹绝踪。”五毒位于云滇,云滇气候潮湿,蛇虫众多,当地人把五虫秘法炼制成药粉作为蜃,五毒弟子以蜃气化雾攻击,让人防不胜防。由于五毒所处位置偏僻,其房屋大多难以寻找,但大多都是具有苗族特色的。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五十籽 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