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论剑中全职业通用跑图和追击时机讲解

  论剑中,技不如人,甘拜下风乃常事,其中跑图和肉搏两大主流为重要代表。如何在论剑中选择合适的时机跑图和追击,便是掌握这两大流派的关键。

  关键点其一:为何要跑图,主旨在于在下个控制技能打完后,后续控制链不足,输出不够,而被对方反打后吃不住伤害,俗称换血换不过,那么这时跑图的几率就很大。还有一点在于,在先手获得优势后,比如成功骗出/黑掉对方解控,对方属于技能真空期,而你可以放心大胆输出时,将自己的输出控制链一口气行云流水的打完,然后脱离,收获巨大优势,然后进行跑图。

  关键点其二:在跑图开始后,对方不能第一时间追击上来,即便对方能追上来,也需要10秒以上的时间,足矣拖到下一个技能时,跑图的重要性便显现出来了。

  关键点其三:说的直白一点,在跨功力或者遇到克制自己的门派时,谁不得避着一些呢?比如真武和神威,真武跑图成功了,神威能被连到死,中间不带喘气的,神威的技能栏能一直保持技能全黑状态。真武和太白,太白无痕剑意的同时被真武挑起,真武的影子依旧能抓出无迹。神威和唐门,神威霸体顶着唐门伤害直接和唐门换血,唐门一点办法都没有。神威和天香,狂龙震破秒吊破琴心三叠,然后天香技能被黑完,疯狂吃十字枪根本停不下来。

  那么,如何克制跑图呢,就是技能不要一口气交,卡住自己可以活动和被控制的时间,比如我交出第一个解控后反打被对方解控反打,第一时间我不解或者用一个较长CD的解控拿回先手控制,就算和对方解控互换也是赚的,然后脱离保持距离等待对方解控时间过去,最后进行反打。

  像开局被对方成功黑掉解控,而对方的输出控制链打完一套时自己的血量并没有掉特别多,这时千万要记得,解控可以省了,就不要怕,因为对方没有技能了,准备开溜,而你留好技能追击即可。比如神威开局背水一击下无敌无我,狂龙震完美黑掉天香解控,然后天香白白挨打,结果一套输出下来,天香的血量只掉了30%,而神威打出一个很慢的云龙五现,逃跑意图过于明显,这时就不要错过机会。

  那么,有些经常跑图的玩家就学会演变了,从而进化出骗技能反打,这种需要对对方门派解控时间把握的比较准确,需要在实战中摸索出来,比如太白无痕交了之后雨落云飞,风雷一剑,飞燕逐月,天峰五云剑一套打完,这时他是没有技能的,如果这时他不是面向你,而是背对你,十有八九说明他准备跑图了。

  当然,更多的可以说是一种战斗感觉,这个比较玄幻,就是在很多次的战斗后,你在遇到这个门派时他选择的打法比如开局的手法,中途的输出时机都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对方在疯狂输出的同时在想,你怎么还不交解控,怎么还不交解控。而你悠闲的吃着伤害,心中想,你打完了没,打完就要到我了哈。这种状态可以被称为,看似慌得不行,实则稳如老狗。

  最后总结一下,在失去反打机会被对方疯狂输出时,要注意对方的连招顺序,连招顺序的区别往往暴露了对方的内心想法,对方解控的时间,和自己技能CD转的时间,会形成一种时钟,比如风墙黑无痕,无痕40秒,风墙45秒,这就是一种解控计时。

  以上经验,需要在大量实战中才能体会,望君知。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巧克力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