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三次元的江湖味道 天刀周边赏

  随着时下网游衍生文化大行其道,围绕其展开的诸如同人、COS、周边等元素也开始渐成气候。而天刀作为国风武侠网游翘楚,海量同人作品的涌现自然有目共睹,同时,几乎每届线下漫展都会有天刀COSER古色古香的侠影徘徊,但周边方面似乎一直比较欠缺,获取途径十分有限,也因此,天刀玩家无不以获取一件官方周边为一大快事。上一期的周边大赏中为各位搜罗了一些旧有的天刀周边,而本期攻略就来介绍一下周边家族的新成员!

  ○红叶U型枕

  无论是舟车劳顿的疲惫旅途,还是繁忙间隙的休息时间,能小睡一场无疑都是舒缓身心的最佳方式,但这等惬意美事却常常受条件所限,本就酸软的头颈不得不委屈辗转在冷硬座椅间。U型枕的发明极大程度上缓解了这种境况,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结构设计、柔软舒适的使用体验,以及便于携带等特点使其成为居家旅行、工作学习必备的“良伴”。

  而在天刀的最新周边产品中,也有这样一款兼具游戏元素与实用性于一体的红叶U型枕,藏青色的绒布面料上以机绣技术完美还原了红叶扇所绘的枫鸟图,内中包裹着富有弹性的记忆棉,给予头颈最舒适的呵护!枕着唐青枫的枫鸟画卷入眠,会不会做一场无关刀光剑影的诗情美梦呢?

  ○八荒挂画

  剑荡八荒赛事的主题海报很受各路侠士青睐,在官方壁纸站一经上线就收获了非常可观的下载量,细腻的色彩运用以及生动的光影处理,传神笔触下,八荒弟子的对阵英姿被定格在瞬间。为了让众多侠士在三次元也能领略这一道道活跃在天刀江湖中的无双风采,八荒挂画应运而生!上面绘有剑荡八荒主题海报中各个人物的全身像、所属门派名称,以及对影诗号,这样一幅挂画一定能满足天刀玩家的观赏欲~

  ○沧海云帆U盘

  2017年7月11日中国航海节,定档已久的天刀年度资料片“沧海云帆”如期上线,围绕航海展开的一系列玩法带来了崭新的游戏体验,千帆竞逐无垠东海,宋世辉煌再现眼前。在开拓新玩法的同时,“沧海云帆”资料片也是发掘游戏潜力的成功尝试,为纪念本次资料片的推出,天刀周边产品也融入了海洋元素,沧海云帆U盘正是其中之一,是与U型枕一样具有超强实用性的游戏周边。这款U盘的整体造型采用了船锚式样,以深邃藏青为底色,白色塑胶线条勾勒古风纹饰与天涯明月刀的LOGO,可谓小巧别致。

  ○青龙永夜灯

  万象门中风云际会,各怀目的的正邪双方人马首度联手,对前来邀战的公子羽施下血衣蛊,由其掀起的独摄时代落幕在即,昔日不可一世的青龙会业已式微。而代表青龙会最高权力的是一张青铜兽纹面具,这张龙首面具曾流转于两副面孔之间:剑斩方龙香,成就“武林第一人”盛名的公子羽,以及他的替身燕南飞。名为“青龙永夜灯”的最新周边就采用了青铜龙首的平面造型,透明的玻璃材质上以古色古香的细腻纹理勾勒出龙首的狰狞面目,加工成金属质感的底座印有“天涯明月刀”的LOGO,一侧连接电线,做工颇为精致。待到暮色昏沉时,点亮这盏青龙永夜灯,任由柔和灯光映照出诡谲龙首,于江湖上演的那一幕幕宿怨恩仇是否又会在眼前浮现呢?

  ○沧海云帆风铃

  与沧海云帆U盘具有同样纪念意义的沧海云帆风铃,也是非常亮眼的装饰性周边产品。风铃采用了金属材质,顶端是云海纹环饰,内中镶嵌“沧海云帆”四个苍劲大字,两端垂有尖头铃铛,中段缀有天涯明月刀的游戏LOGO圆牌,尾端依然是充满海洋气息的船锚,风铃整体做工精美,是一款不错的工艺品。

  ○限量版天涯明月刀水墨丝巾

  作为压轴登场的周边产品,这款限量版的水墨丝巾以桑蚕丝织就,印有水墨风格的山水画卷,以及醒目的“天涯明月刀”LOGO。作为纯天然织物,桑蚕丝巾不但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其蛋白质纤维的特性还有一定的护肤功效,而且可以有效抵御阳光中的紫外线,上乘材质搭配古韵印花,其制作成本之高不难想象,难怪会作为限量版周边发售呢!

  回顾其他天刀周边:链接戳我

  走过江湖路,令你印象最深的会是什么呢?是峰峦之畔的苍茫云海,还是各具风格的锦衣华服?是正邪殊途的武林人物,还是荡气回肠的传奇故事?当江湖味道邂逅三次元,又会是怎样的风情呢?以上便是本期周边大赏,目前天刀还没有专司周边销售的官方平台,所以上述周边产品多通过各种活动斩获,如果你也同样对这些周边垂涎已久的话,不妨持续关注天刀动向~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