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玩味江湖 天刀七最大盘点

  相信小伙伴们在天涯明月刀的剧情中看到、了解到了许多古龙先生笔下的人物和世界。今天我就来和大家盘点一下这些人物中的七最。

  [最坚定-明月心]

  可以说在天涯明月刀中给我们留下最深印象的便是明月心,从九华的初入江湖到徐海的知其本面最后到秦川巴蜀的解其本目。剧情中刻画出了明月心的坚决,她不论所谓江湖道义与否,也不论天涯是非之分,她只坚持她觉得对的,摒弃她觉得错的。

  明月心在离开唐门前本名唐蓝,当年唐门有意把她嫁去神威堡,但年轻的唐蓝不愿人生这样下去,那年她遇到了公子羽。公子羽的羽字是明月心所许,而公子二字只是因为公子羽想听明月心可以每天都甜甜叫他公子。这一见可谓一见倾心,明月心为公子羽偷出唐门藏书从此二人便匿在了青龙会之中。

  明月心这位武林第一美人便在那年之后留在了公子羽的身边,为他谋策天下。即便世事纷争即便攻入唐门与哥哥为敌仍旧坚定的站在公子羽的身侧。

  [最痴情-白云轩]

  白云轩是天香第一代的幽谷七梅回音谷的谷主,也是天香谷主梁知音得意弟子的女儿。在没遇到公子羽之前白云轩只是一个照顾着天香女娃娃的姐姐,她收养了白鹭洲,带大了官方设定中梁知音故去后的新一代掌门林弃霜与第二代的幽谷七梅。那年她在谷中花海中初遇公子羽后又与公子羽并肩除倭,最后倾心于他但当谷中为她们备好了成亲的一切物品与事宜,公子羽才坦白他已有明月心。白云轩恨,可她许下留在公子羽麾下只愿他每年陪她回天香看灯会的诺言。

  后来白云轩以为薛无泪爱她,可最后只落得一个被利用的下场,玩家在见闻中决定了白云轩离去这江湖的方式。

  白云轩也是一个聪慧倾城的女子,这一生却败在了一个情字。

  [最聪慧-百晓生]

  百晓生是这江湖上的一位老者,一位经历了这江湖是非沉淀的老者。他是寒江城盟主曲无忆的师傅,也是白玉京很相信也尊重的智者,公子羽也称他一声先生。玩家们在副本中与百晓生下棋之时也感觉到了击败百晓生的不易。

  让我们真正觉得他是个智者的时候便是当我们在做薛无泪的见闻与主线剧情时,在这时我们慢慢了解到当年东越一战百晓生并未死去,只是为了完成薛无泪的血衣重生大法,而公子羽的致命一击反而成了百晓生的涅槃重生的推力,即便是这江湖的霸者也不过是他手中的棋子。

  棋盘尽毁又如何,这天下便是他下的最大的一盘棋。

  [最侠义-离玉堂]

  离玉堂是在天涯明月刀中出场几率比较大的一位侠士,在剧情中对他的豪情万丈与行侠仗义刻画的淋漓尽致,无论是在夜探郡王府后直取杨宗保首级还是在杭州之时对韩莹莹的柔情与忍耐都展现着离玉堂独有的属于他个人的特点。

  离玉堂是江湖之内四盟之中可以说是最有江湖气息的一位强者,他心中的方向与叶知秋的夺取天下、曲无忆的护己守家以及唐青枫的随性洒脱都不同,他反而偏重的是守卫天下苍生。

  若是这天下之人身于苦难之中,夺取这天下又如何。

  [最土豪-苏夜来]

  苏夜来对于一些新入天刀的玩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若是说起天衣阁与圣绣、心王时装,那么玩家应该都不会陌生,而苏夜来便是游戏中的这些衣服的设计者与贩卖者,苏阁主就连请模特的钱都不需要,新时装推出后开封城的苏阁主的衣着便会改变成新时装的模样。

  小伙伴们可以掐指算算,苏阁主至今到底赚了多少钱呢?

  [最敬业-黑楼]

  黑楼,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以为会是一个像鹰眼老七七爷那样霸气的人,他可能来自于黑街或者黑市,但是当我看到黑楼的时候,原来黑楼是一个不用花钱不需CD的御风神行?

  说到黑楼的敬业,试问有人愿意每逢佳节便上班、工资还不会加倍、一天二十四小时无休息的工作么?黑楼便是这样的一位男子。

  [最惋惜-燕南飞]

  大部分的玩家们聊到燕南飞都是惋惜,当然除了一部分的小姐姐们大喊着抢夺燕南飞做老公。

  而燕南飞也是给玩家们留下很深刻印象的,燕南飞江湖中以蔷薇剑闻名,燕南飞从小便是个弃子被人领养之时一岁的燕南飞即便身处蔷薇丛满身血迹仍旧面带笑意,后燕南飞七岁时养母被误杀燕南飞刺死那人为养母报了仇,将养母葬与蔷薇丛中。

  少年时期的不顺让燕南飞学会了戴上自己的面具,后来他遇到了公子羽,受到了公子羽的器重授他青龙会龙首面具。后他与傅红雪于九华大战后败给傅红雪当日被白云轩刺死。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