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唯美景不可辜负 天刀五大机缘风光

  有人喜欢挑战副本,通过不断磨砺精进,过关斩将而后快;有人享受热血厮杀,把握时机克敌制胜,与人斗其乐无穷;也不乏一些心向东篱的逸士,倦战江湖钟爱多情山水, 各色需求在此间天涯中都有安排处,而素来以画面见长的天刀在游戏景致方面的造诣更是业界翘楚。眼下正是残秋尽、冬未隆的霜寒时节,即便身处喧嚣街巷,草木凋零之际难免有几分惆怅萦绕心头,不妨跟随本期攻略去天刀江湖中饱览一番那些不是常来常有的机缘风光,让美景洗涤略带伤感的秋心吧!

  襄州云海

  其实想要欣赏襄州云海,并不需要太大机缘,只消选一个风和日丽的晴朗天气,或是轻功飞掠或是御风神行,登至真武殿坐落的襄州高峰之上,多半就能看到流云升腾、白浪翻涌的壮丽盛景:层峦叠嶂俱不可见,一片亘古苍茫中唯有松涛隐现,调转视角便可看到身后的巍峨金殿在天光辉映下分外庄严,耳畔偶尔传来的幽婉低吟,或是紧凑鼓点又为这种种色彩平添了几分悠远神秘之感,用恽代英在其诗作《游黄山》中“置身霄汉星辰近,俯首尘寰烟雾封”一句来形容眼前景色再贴切不过。大美如斯,以至于襄州云海几乎成为了代表天刀精湛美术技艺的符号,是很多玩家向朋友力荐时,总会以兴奋语气提及的特色景观。

  燕云沙暴

  边陲苦境的燕云有一种粗犷的美,戈壁地貌造就了这里萧瑟破败却又刚硬顽强的独特风情。虽然环境恶劣,但仍有植被用青黄叶色妆点着起伏沙丘,而那些稀疏散落的胡杨树,则是欲向风蚀柱比肩的塞外戍卫,在与风沙抗衡之际,它们用各自的年轮和斑驳石壁记录着岁月刻痕,那也是生命不屈的赫赫战绩。我们最常见到的燕云就是碧蓝长空下,入目苍凉的黄,间杂寥落的绿,但这片纷争不断的土地还藏有一幕罕见的奇景——沙暴,当这种特殊天气出现时,整个燕云都如同坠入混沌深渊,天地失色,日月无光,唯有漫卷的黄沙砾石遮天蔽日,如果襄州云海还能让你惊艳于“造化神秀”,那么身处燕云沙暴中,恐怕就要感叹“天地不仁”了。

  杭州夜雨

  苏杭自古便是歌舞升平的繁华地,而比起小家碧玉般的精致苏州,杭州则难掩其大家闺秀的风韵,承载着无数动人传说的西湖用她浓妆淡抹的美征服了往来游人,而当你以为可以走近亵玩时,灵隐寺传来的暮鼓晨钟又会令你倏然醒神,再去回顾芳踪,已是雷峰夕照,天将晚,只得寻着点点华灯踏上归途了,也许可以枕着未能尽兴的遗憾入眠,做一场“八千里路云和月”的北街长梦。但,你见过雨夜中的杭州吗?白日间的繁华景象在夜幕细雨的冲刷下荡然无存,寂冷之感顺着水帘袭来,而远处隐约的灯火正在述说着一段段远离江湖的家长里短,里面没有四盟八荒,也没有青龙会,有的只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秦川飞雪

  秦川没有襄州的雄浑壮美,没有燕云的荡气回肠,更没有杭州的热闹繁华,有的只是一片冰心玉壶的雪白,信马游走在这寂谧澄净的天地间,连躁动的心绪都会被无处不在的寒意抚平。而秦川最美的时候,便是落雪天气,飞扬的雪沫让秦川寒地更有种拒人千里的疏远味道,但耳畔不时传来的苍凉马头琴声又令人忍不住想深入雪域,了解如泣如诉的琴声所讲述的遥远故事。虽然看似素淡,但秦川可谓是天刀中最出彩的声色盛宴。

  烟锁重楼

  为了提升玩家游戏时的沉浸感,除了还原度超高的地图景致外,美术团队还打造了一系列与之相匹配的天气效果,让整个天刀世界更加真实。上述介绍的晴空、沙暴、夜雨、飞雪等都在其列,这些天气还会随机出现在其他地图,但是由于每张地图的风格迥异,可能在别的地图搭配感就不那么强烈了。而有一种天气效果却可以胜任“百搭”的功效,那就是雾气。任何地图有迷蒙的雾气弥漫时,都会呈现出一种有别以往的神秘感,而如果加入些许晨光或者余晖映照,可能出现非常迷离梦幻的景色。

  以上便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真实的地图场景搭配天气效果,成就了百变的游戏风光,天刀中的机缘美景可能出现在每个稍纵即逝的瞬间,如果错过了将很难重现。珍惜你所遇到的每一幕美好,将这份美好连同江湖记忆,一同定格在你的文件夹里吧!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