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哪里不够补哪里 装备附魔补属性

  天刀目前已经推出了各种各样的附魔,第二词缀的附魔升级也开放了许久,所以目前的搭配种类是很多的,但也是因为比较复杂的附魔系统,导致很多萌新甚至是老手不知道附魔如何选择如何搭配,其实无非就两个方向:加强强力属性和弥补不足属性。今日就来分析这个两个方向。

  由于目前PVP和PVE有一定的区别,不能一概而论,故本文章侧重PVE,PVP的属性不做过多的分析,只在某些特定的部位做分析。

  【加强强力属性】

  每个职业有每个职业不同的强力属性,例如神威力道根骨加成很高,太白洞察综合收益最高,气劲会伤收益最高,唐门洞察外功最高等等,都不难看出,将属性重点堆叠到这些强力属性上,无疑对自己的职业有着巨大的提升。

  【弥补不足属性】

  在有些数值上,一些职业的加成不尽人意,例如五毒的洞察攻击力加成低,附魔上可以考虑用双攻来代替命中,会心等面板,真武的命中会心低下,附魔就考虑命中会心替代攻击力等面板,而太白的双攻,命中会心都高,那么就考虑会伤来替代这些溢出的属性。

  【具体分析各个部位】

  命中的产出大户:戒指。戒指带来的命中收益是很高的,比起双属性,直接提升的命中数值要高很多,在目前100本需要300命中的要求下来看,一些不是主洞察的职业,例如真武,丐帮等,在命中上可能会比较短缺,所以建议戒指的附魔,不要犹豫,直接命中。前期过渡可以考虑单属性高数值的命中,便宜实惠,但长远发展,最好是第二词缀的属性为命中较好,经济能力优越的直接上第二词缀毕业的5%以上的戒指,稍微差点的就上3%左右的属性,后期碎银足够,狗粮足够,再升级不迟。需要考虑戒指带双词缀命中的职业PVE向推荐:神威,真武,丐帮,神刀。PVP的命中越高越好,全职业都可以带。

  会伤的产出大户:主副武器、暗器、手。这些部位的第二词缀是可以产出会伤属性的,而会伤属性的收益从战力上来说是很高的,副本输出也会提升一个档次,目前常态为4%,升级毕业为6%,总共提升高达24%的会伤,副本中的输出会伤占了很大的比例,但真武这个职业会心的短缺,导致其会伤收益过低,在高级副本对会心要求比较高的情况下,真武很难暴击,所以真武的会伤要酌情考虑,加上目前会伤附魔的价格偏贵,建议除了真武以外的dps,能弄满尽量弄满,真武则考虑先堆叠会心。PVP方面会伤收益不太好,就目前韧劲对比会心会伤的效果来看,会伤除了太白,五毒这些会心高的职业,别的职业很难有太大的收益。

  会心的产出大户:手镯、项链、头。这些部位就是给那些会心短缺的职业弥补会心用的,虽然实际效果不太好,但有总比没有好,很奇怪的现象就是你弄了这样的附魔你会发现,白色品质的会心属性,带来的会心率对于会心溢出的职业来说,不需要,而会心短缺的职业,又远远不够,会心建议能弄青莲则弄青莲,毕竟紫薯会心比起白色会心来说,数值多了太多了。会心适合真武,丐帮,神刀,神威等非主洞察职业。

  防具部位的选择:很多人在钻研附魔的时候,第一考虑的都是首饰,武器等部位,因为这些部位带来的输出能力很强悍。而防具方面,输出能力比较低下,就头、手有一定的附魔是输出属性,但就数值而言,防具终究是防具,同匠心14下,防具只有10.08%的命中,低于戒指主副武器,对于命中比较缺少的职业来说,可以依旧选择防具头,手走命中,而对于主洞察职业,就没有必要了,副本命中只要够了就成。其余的部位神威尽量选择力道根骨等属性,而其余职业就没有必要这样堆叠双属性,因为实际效果并不大,带来的输出能力也并不高,防具还是选择格挡、气血、韧劲等属性来的好,副本党就选择气血,想要兼顾PK就选择格挡,防具的格挡和戒指的命中带来的数值是一样的,都能给自己的号带来不错的收益。

  总体说,第二词缀都要尽量确定好,不要动,建议都是数值而不是属性点,防具最好格挡,首饰武器类就命中会心会伤哪个高选择哪个。副本党还需要注意一点就是,当你的命中高于300的时候,你的经脉就可以选择伤破5了,而不是伤命5,伤命5的价值在于你命中不够时弥补命中,最好的情况就是经脉全部伤破5,命中刚好300。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