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冬季时装周或将到来 圣绣白凤赏评

  随着新版本临近,各种爆料也纷至沓来,而在近日,官方发布的一则微博吸引了众多爱美侠士的目光,原来继T6校服之后,又一款名为“圣绣·白凤”的冬季定制时装凌寒初见!但是与多存争议的T6校服命运不同,“圣绣·白凤”一经发布就博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同时坊间传闻,新一轮的冬季时装周也将到来!那么这款新时装到底美在哪,又会不会是本届时装周的主打时装?随本期攻略一探究竟!

  「天魔心,多情人。追白羽,渺平生。此衣乃当年魔教大公主花白凤为追寻白天羽之踪迹,离天山、入江湖之衣衫,明艳爽朗,大气雍容。」

  体验服售价:原价:25800点券,8.8折优惠价:22800点券

  圣绣·白凤男装线条简洁利落,通身没有过于繁杂的修饰,观感俊逸英挺。整款时装以经典黑白为组合,色彩比对鲜明。上身采用了敞襟严领的设计,儒雅之中又透着几分轻狂,裳裾处有同色丝线的绣纹包边,既加强了层次感,又使得简约款式不落单调也不显突兀。皮革质地的护腕和腰封间镶有花叶金饰,在黑色底衬的映衬下分外别致奢华,护腕内侧缀连数道皮质挂饰,为整款时装增添了些许动感。下摆由哑光布料剪裁,与护腕劲靴达成色调统一之余,更为稳重的墨色也免去了“头重脚轻”之感。圣绣·白凤的点睛之笔在于右肩上披挂的雪色狐裘,冬季向来以毛绒元素为潮流,视觉上带来的融融暖意在寒风中尤为动人!此外,也是为了契合时装背景。男装的发型是非常古典的长披发,在发丝处理上稍作凌乱,很有边城浪子的味道!

  总评:一扫往昔宽袍大袖的臃肿感,再加上几分胜似独孤的既视感,男装又打了一次翻身仗!

  圣绣·白凤成女款的服装结构与男装基本保持一致,区别在于采用了近似衬衫领的设计,也呈敞怀状,领口下方有金饰勾连,并且搭配有右衽内衬,如此保守的款式不再强调性感,而是彰显女侠英气。同时,女装的狐裘元素分成两部分呈现,较为毛糙的狐裘分布在两臂处,自肘部缠绕而上形成一个斜度,有着披帛般的柔美观感,而顺直的绒毛则以垂饰的形式缀于腰封之上,更显精致。成女款圣绣·白凤的发型也是简单的长披发,只不过在两侧绾有两道发束,又以金饰另行点缀,华美雍容。

  总评:曾由莫言引领的飒爽风情再现,谁说女子只能娇柔秀婉?

  少女款圣绣·白凤的上衣部分与成女款类似,但下装采用了清爽短裙的设计,有别于以往的柔软材质,圣绣·白凤的裙装版型硬朗,依然紧扣主题。该系列时装统一的狐裘元素,在两臂处的表现方式与成女款相同,但位于正面腰侧的狐尾垂饰却并未沿用,而是别出心裁地将其一分为二,镶于身后腰封之上,如同四条错落的尾巴,跑动时随风摇曳,非常别致!同时与成女款发型有所出入,少女长发上没有施用太多金饰,取而代之的是两个可爱绒球,尽显豆蔻年华的烂漫风情!仔细留意脚下!皮质劲靴后也缀有绒球哦!

  总评:比心王·小红娘更有狐仙气质的新衣,你值得拥有!

  关于“时装周”

  可能有部分新进侠士还不了解天刀“时装周”活动的具体规则,“时装周”活动是一种基于时装收集展开的奖励机制,曾被誉为是风景党迎来的重大利好。通常会分为四个奖励项目进行,每个项目将指定几款时装构成组合,只要玩家衣橱内有符合活动要求的时装,即可领取相应的组合奖励,从限定称号、外装饰品,到各色染料,可谓丰厚!

  近日,官方也持续曝光了本期时装周的特别奖励——造型利器“烟沙雪”系列,收集指定外装即可获得活动专属面纱“烟沙雪·雪”、“烟沙雪·烟”、“烟沙雪·沙”,更有专属称号和特效道具等豪礼相送!这几款活动限定面纱从色泽到造型纹饰各有不同,但都是别致的眼罩样式,透着一股世外高人的神秘韵味,以此作为时装收集的奖励,可见本次活动依然良心满满!那么本期冬季时装周会否延续以往的活动模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