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再遇江湖 回归玩家快速适应新版本

  天涯明月刀的江湖世界,对于我个人来说,具有特殊意义。与天刀不离不弃一同成长,从大学时光到毕业工作,天刀已然成为我的一份不可磨灭的青春回忆。虽然我因为工作的原因,前段时间暂时地离开了,但是因为无法忘记那精彩的江湖,我便重新投入天刀的大家庭。

  仅仅过了半年之多,天刀的世界已经焕然一新,让人有点无从下手。不过经过朋友的帮忙和自己的探索,渐渐地适应了。相信有许多回归玩家也会有这种感受,下面就把一些重要的玩法改动和应对的技巧与心得与大家分享。

  一、装备系统

  1、金装。每个版本基本都会更新全新的PVP金装,是提升功力的主要途径之一。相对于之前,现在话本的精要产出略有减少,比如五级精要在挑战开封会八荒只产出天工和轩辕精要各四张,这对于回归玩家有些不利,难以在短时间内完成装备的更换。如果通过财富系统兑换图谱,则需要大量的论剑币、胜负令以及碎银,这对于回归玩家都比较难。所以装备只能靠时间慢慢积攒,当然如果资金充足也可以直接购买金谱。

  2、词缀。如今的词缀已经开放了7品,所以铸神令就成为了重要的材料,每周帮派的补货商店和天魁币兑换的必须买满。而且由于第二词缀可以升级,如今双词缀的装备也开始升值,所以推荐大家可以偶尔去做些装备,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二、经脉系统

  上个版本新开了一条阳跷脉,然而一些穴位的解锁需要条件,而这些都是和航海玩法相关。这些只能靠自己慢慢跟随玩法的主线任务解锁。不过砭石碎片商店内新增三种高级金色砭石,都可以极大地提升功力,注意兑换。

  三、心法系统

  心法系统可以说是变化最小的,并没有像大家期待的出现全新的心法,也没有开放第五个心法槽位。所以大家只需要将心法提升到9重。升级用的金色砭石可以通过砭石残片、金色砭石兑换券兑换,而且拍卖行中金色砭石的价格也并不高。至于修为不足的问题,大家尽可放心,回流系统可以让你的修为迅速赶上大部队。

  四、航海系统

  航海系统的开放极大地丰富了休闲玩法的内容,包括跑商、侠客岛、攻打海盗等等,这些玩法有创意且可玩度较高,并且还提供了大量奖励。全新航海玩法——“潜龙之渊”更是开创了大型海上战场,让大家感受到古代的海上火炮对决的快感。可以与好友组队一起参加,不过前提是要有一艘“航母”、走位风骚的掌舵人以及四个打击精准的炮兵!

  五、帮派系统

  帮派玩法也并未有太大的改动,不过因为帮派技能等级上限的提升,大家又需要升级帮派技能,并且帮派商店出售很多性价比极高的物品、比如神兵材料、砭石碎片、铸神令等等,可能会出现帮贡紧缺的情况,所以回归玩家每天必须要交帮派和联盟委任。

  六、神兵甲子录

  “神兵甲子录”是本次新版本中加入的、类似于家园藏书的一种收集型玩法,通过收集神兵的三种部件(官方称呼为:质料)解封对应的完整神兵,再逐步解锁这些部件所包含的传记章节,继而不断强化神兵,使角色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或攻击能力。当神兵传记全部解锁时,还将获得一件对应的外观配饰作为额外奖励。

  以上几点仅仅是给大家总结的相对重要的几点,新版本的玩法多种多样,需要大家自己去探索。正所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希望那些离开江湖和有意退隐的玩家能够“常回家看看”,天刀的世界有你会更加精彩。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游龙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