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娱乐盘点 那些还未寄出去的情书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无奈佳人兮,不在东墙。将琴代语兮,聊写衷肠。何日见许兮,慰我彷徨。愿言配德兮,携手相将。不得於飞兮,使我沦亡。

  埋得越久的酒越香,爱酒爱到骨子里的人喝酒老是会流泪,旁人只道他们是为美酒所泣,却不知他们是被那充盈着岁月的气味呛了鼻。

  爱得越深的人越痛,水在那厚实的冰面下温柔得一塌糊涂,旁人只道他们分离或是相拥有多感人,却不知那百转千回的情愫下的脆弱和倔强。

  我还有一封情书,未寄给你。

  莹莹亲启:

  莹莹,我到江南了,这里的桃花开了。

  我是个粗人,描绘不来那种江南的温婉秀美,握久了长枪的手提笔亦有些生疏。

  江南这边战事有些吃紧,望告知韩将军多增援些人手,但万不可从郡王府调兵。赵将军前线虽无要紧任务,却因西夏协议一事与圣上闹了脾气。你之前吵闹着要看的兵书我放在柜子第三层,你也要记得督促一番韩家军的练习,切不可偷懒。

  哎,你瞧,我果真是个呆子,其实......莹莹,希望下一次能和你一起来,我便不用这么思念。

  莹莹,这江南的女子真的软腻得要命,无一丝豪气。

  似乎这边都特别兴起送信物,今天看到几份上好的铸材,我想送你一对朴刀。以黄金为鞘,钨金为刃,削铁如泥,金玉可断,你一定会喜欢。“谁知夜来寒莹雨”,它就叫“寒雨”好不好。

  莹莹,你和天下苍生同等重要,等我回来。

  ---离玉堂

  无忆,除了我的秘籍《无忆真言》,我还有一封情书未给你。

  曲无忆芳鉴:

  无忆,一别三十个年头,我看了这个江湖三十年。

  我的武道,你的江湖,似乎也没有那么泾渭分明。

  师父原来告诉我,这世间有三重境界。见山是山见水见水,是你。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是江湖人。最后仍是要见山是山见水是水。我曾经以为,遇见你,从此见山不是山是巫山晓雾,见水不是水是曲水落花。

  我杀过人,也爱过人。

  有时候梦回千转,还是会想起你曾经说的“那我笑给你看”。

  无忆,你未曾怪我对吗?我说过,你保护我吧。所以我没死,你就不要怪我。

  无忆,你在那个江湖还好吗?

  ---笑道人

  冶儿,你和我的傀儡同等重要。

  冶儿亲启:

  冶儿,我很少给你写信,提到最多的无非是写铸造之术,可我今天不想提这些。

  我知道,近来身体抱恙,有些东西也大不如前了,光是瞒着你也花了大半心思。

  冶儿,我聪明的冶儿,大概你也猜到了吧。平日里黏在我身边的你开始更加努力学习傀儡术。但是我还是不放心你啊,你总以为我是放不下那约定,可那些会随着我身死消亡,但我的冶儿要怎么办呢。

  你要记得加衣、吃饭,切莫像主人一样耗尽精力。给你留的约定,全当我自私给你做个念想,既想让冶儿别那么想我,又想让冶儿时时刻刻记得我。

  因为,冶儿本来就是我的啊。

  我会一直陪着冶儿。

  ---孔雀

  -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兮一青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