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难忘你心 还记得那些NPC吗

  凛冽的寒冬渐渐地离开我们之时,温暖的春天正悄悄地向我们走来,在刺骨的寒风里我们看到了明月心的灭亡,也看到了公子羽的前途未卜,似乎由公子羽明月心夫妇领导的青龙会将消失殆尽,可为了击杀公子羽明月心夫妇,太多人,为之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他们无论哪一个人的牺牲,都让我们动容,让我们难忘。

  幻生

  还记得你在醉月居做青龙会卧底时候遇到的那个少女吗,她本是琴魔练清商的侍女,练清商见无人照料百晓生的起居,便把她派来照顾百晓生,她好奇你是谁但听说你和蓝铮的关系后,邀请你前去亭中饮茶,本以为幻生会和青龙会其他人一样对你疾声厉色,饮茶时发现幻生是一个单纯的少女,又在不经意间对你说出了秘库无法打开的原因。在青龙换世之时,她为先生做了最后一件事,给九十六位圣君手札—杀公子羽,同时也对我们说出了“先生不在了,我岂能独活?”的语言,她不知道先生到底是否真死,但她对百晓生的忠诚和忠心,不得不让我们为之动容。

  莫东来 沈义云夫妇

  百里研阳在巴蜀的山岭上采草药之时,捡到了一个襁褓中的小女婴,他手足无措,幸好镇子附近有天香弟子,白鹭洲师姐和柳扶风前来照料这个女婴。后来我们遇到了莫东来夫妇才知道这个女婴是当年沈义云的兄长冒死带出青龙会的,莫东来夫妇的孩子。莫东来夫妇两人为了寻找这个孩子,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挫折,但他们不知道这个孩子的下落,让少侠来决定告知与否,我选择了告诉他们孩子的所在,每个父母对于孩子的爱都是无私的,他们为了孩子可以做很多常人做不到的事情,也许你选择和我不一样,你选择了不告诉他们孩子所在,换孩子一个平安的童年,每个人的选择是不一样的。后来莫东来夫妇选择给孩子一个太平的时代参加了蓝铮的计划,却没想到因此死在了龙一笑的手中。

  唐翔

  唐灵玉的义子,傀儡术名列族学第一。七夕之夜,唐翔在姻缘庙对万馨儿一见钟情,最终求娶万馨儿为妻,在之后,二人共度了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后来万馨儿误入唐门某处见到公输渊要偷窃飞鸢机,于是被杀灭口,唐翔从此之后一蹶不振,整日与酒为伴,公输渊于是以可以仿制万馨儿的傀儡点睛法此欺骗唐翔,让其为他制作可以飞越巴蜀悬崖峭壁的飞鸢机,帮助青龙会攻入唐门,在被唐门老太太发现之后,将其囚禁十年,面壁思过,而我们也看到了,有一个傀儡在悄悄的流下了眼泪。在青龙换世之中,唐翔为唐青枫护法,却被半路折返的明月心所重伤,最后惨死,可我们知道的是,唐翔终于可以不用每天看着那个傀儡来想念自己的妻子,他终于可以与妻子团聚,如今更是为了正义而战,他终于不再被别人蛊惑,他已经成为了一名真正的英雄。

  青龙决战之时,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的责任而奋斗,身为少侠的你也在嘲天宫中帮助蓝铮拖延时间并击杀了明月心,你也尽到了自己的责任,而他们,这些人,则更让我们敬佩,他们的大爱,让我们不得不为之动容。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五十籽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