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春季郊游 这些地方绝不错过

  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转眼间,寒冬已去,春天到来,万物复苏,人们的心情似乎也因为春天的到来变得好了起来。而我们天刀的玩家们,也脱下了厚重的雪影,穿上了轻薄的听风,带着闺蜜和朋友一起踏青。

  东越 桃源胜境(2046,2272)

  东越是天香的门派所在地,能孕育清水出芙蓉的天香弟子,东越可谓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位于东越中心地带,乌金汉的西侧,有一处名为桃源胜境的地方,每逢三四月份,盛开着大量桃花,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参观,这里绝对是春季郊游最佳的观赏地。当我们朝桃源胜境缓缓走去,枝桠上的桃花伴随着暖暖的春风缓缓飘落,带着一丝丝甜蜜的香味,不由得让人心旷神怡。到了中午时分,在这里拿出准备好的食物,与最爱的人、最亲密的朋友们一起用餐,享受最美好的时光,有道是几日不来春便老,别辜负了桃源胜景。

  九华 化清寺(2947,2664)

  还记得你和燕南飞的初遇吗,还记得你是在哪里遇到燕南飞的吗,还记得你初入天刀的地方吗。春季,是四时之始,它代表着朝气,而我,也是在春天的时候进入了天刀的世界,也是在这个季节,见到了我第一个结识的江湖人—燕南飞,他在我们前进的路上给了我们无数次指引,也在我们身受重伤的时候救下了我们,他让我们感受到了亲人之间的关心,我们永远无法想象他对是青龙会的一员,我们也无法想象他在一步步引我们上钩,直到他的死亡,我们也无法去面对,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在他的墓碑前泣不成声。而我能做的,便是在每年的春季,来到化清寺,来拜一拜寺庙中的佛,来回忆一下当年和燕大哥的初遇。

  江南 飞雪滩(865,2421)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最是江南好风景,晨光为春天的江南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天高远阔,水乡的天是那么地蔚蓝,云彩一朵朵的有序的排列在天空中。江南的水又是那么的清澈透明,我能看到有小鱼在缓缓的游动着,表达对于湖水的喜爱。在这里,水天一色,静悄悄的,我喜欢和朋友们来这里,慢慢的看太阳升起,再从熹微走到日落,傍晚,太阳还没有完全落下,风在轻轻地吹,舒缓而又惬意。湖水旁,渔夫们在把今天的收成统计好,打算卖一个好价钱。

  荆湖 青草海(674,1327)

  看春天到来的标志,就是小草是否从土地抬起了头。位于荆湖的青草海,生长着茁壮的小草,它们在告诉我们,春天已经到来,绿色代表着活力与健康,这里也是荆湖人们春季最常去的一个地方了。我最喜欢雨后的小草,虽然带来了一丝丝的腥味与泥土味,但雨后的小草生长的更加壮实,也带来了春天的清香。丐帮弟子们在这里喝着酒、吃着肉,沉醉在春天的怀抱里。

  好了,以上就是我推荐的春季郊游的地方了,你们有什么推荐的呢,一起写在下面告诉我吧。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五十籽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