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盘点玩家可以自己开启的玩法

  广大玩家总是对游戏玩法有多样化的需求,很多时候,面对重复的日常,重复的副本,难免会有些乏味。于是乎,无物可乐既自娱自乐,很多玩家就脑洞大开,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特色玩法!那么都有哪些呢?听我慢慢道来。

  【盛大的结婚仪式】

  情缘是个好东西,能陪你一起玩下去,能陪你一起秀恩爱,能陪你一起打本、打架,但很多人的情缘都是世界叫到的,有一部分是长期玩下来,由朋友成了情缘,那么何尝不办一次婚礼呢?开南召集一群亲友,挨着站着,新人漫步走过,亲友依次放花灯,尽头是一抹四方帘,进入其中,一个欢见亲吻对方,浓浓的爱意溢出屏幕。亲友此时发出语音送上祝福,天香集体春风伞,唐门集体扇子舞,太白集体剑履山河,神威集体礼花炮,其余职业大喊666,此时此刻,便是最美的时刻。

  再有点钱,发点红包点券,让路人也乐呵乐呵,更有广而告之的效果,向这个世界宣告:你,是我的。

  【天刀音乐会】

  天刀的乐伶,文士皆可自由演奏,以前常有打坐地点,听见各种小哥哥小姐姐反复练习,那么何尝不办一次音乐会呢?选个美丽的地方,下面坐一群评委,上方选手或乐伶或文士,一个一个的上台自由演奏,演奏完,评委打分,第一名者,大家都送花,送上绝代等称号,也算是一种鼓励。要我说,杭州城的乐伶导师地,就是一个不错的演奏地方。

  【天刀的新年】

  天刀在想着法子让大家感受到年味儿,那么玩家自己何尝不能也创造自己的年味儿呢?今年的春节,开封城要放烟花,我们自己也可以放,天刀游戏里新年的12点,有烟花的玩家,都放烟花,有灯的玩家,都在东越之地放灯祈福。七色海附近燃放烟花,许下新年的愿望:我要出大铁!此时,乐伶奏乐,文士吹笛,比武者舞剑切磋,岂不年味儿浓浓?千树烟火,万盏彩灯,天刀的世界,也是如此繁华。

  【天刀的通缉】

  总有恶人无恶不作,现实如此,天刀亦如此。天刀之所以情分不够,是因为爱恨不够分明,暗杀已经不是一种能够泄愤的办法了,如果玩家能够成立类似于通缉衙门的帮派或者组织,对一些作恶多端的玩家进行全区通告,调动全区玩家进行诛杀,那么天刀的监管机制就不再是ai,而是玩家自己,其爱恨情仇也不再是单一的个人情感,而是集体的情感了,试想全区动员追杀一恶人的场面,是多么的壮观。

  【时装秀】

  穿衣搭配是能够看出一个人的品味的,何不来一场时装秀呢?魅力值相同的为一个比赛组,各自搭配衣服、饰品等,然后走秀,评委进行打分,第一名者和音乐大赛一样,大家集体送花,送上一个称号,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地点而言,杭州城老神秘商人的地方,就是一个天然的舞台。

  【天刀躲猫猫】

  天刀总是有寻找npc 的玩法,那么玩家自己也可以闲来无事躲猫猫玩,选一个地图,被找的人进一个团,团长为监管者,给予3分钟寻找藏身地点,找到后禁止乱动,团战通过团里的团员地图位置判断是否有人作弊,找人者则关闭名字显示(这一点无法监管,全靠自觉,游戏而已,作弊就没意思了)。在地图上寻找玩家,时限10分钟,被找到的玩家自断,10分钟后找到人数最多的玩家获胜,给予一定的奖励。

  以上的玩法,有的看起来比较幼稚,但,总比挂机发呆来的有趣。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