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三周年致敬 你为什么来到天刀

  陌上花又开,三年又三年。从2015年5月28日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内测开始,到2018年5月28日,天刀已经陪我们走过了三年的时间,这三年里,不断有玩家进入到天刀的江湖中,而天刀也为了玩家们在不断的改进、优化,希望为玩家呈现出最美好的一面。

  “天涯远不远?”

  “不远。”

  “人就在天涯,天涯又怎会远。”

  你是为什么来到天刀的江湖里的呢?

  或许是因为如梦似幻的景色——

  世人将西湖比作西子,而西湖则坐落于杭州,在我们的江湖中,杭州则作为两大主城之一,有着独特的魅力。钱塘江码头是杭州城中的通商口岸,可以前往东海的岛屿贸易互市,淬剑谷则是天下第一名将孔雀的住所,青龙会龙首之一的白云轩也在此地居住;另一大主城开封是宋朝的国都,奔流不息的黄河、历史悠久的相国寺、繁华兴盛的汴梁城,日出日落蔚为壮观,令人为之感叹;而燕云、东越、荆湖、襄州、徐海、云滇、巴蜀、秦川则是八大门派的据地,九华是我们初入天刀时所经的第一个地方,存在于我们的记忆深处。我们在桃花林中看着桃花的花瓣缓缓飘落,又站在真武殿的顶端看着片片云彩随时间的流逝变幻出各种形状,冬天时前往药王谷欣赏寒梅绽放。

  或许是因为完美比例的角色——

  天刀的江湖中,人物的身材均按照完美的黄金比例设计。在我们建立角色的界面,可以选择给自己的角色进行捏脸,以达到千人千面的理想效果,每个人的样子都可以是不同的,这也成就了江湖中独一无二的自己。

  2015年时的七大门派让玩家们拥有了很多选择,女孩子一般选择撑着纸伞穿着粉色裙子的天香小姐姐,大多数的男孩子选择背着弓拿着枪的神威,或是拿着单手剑的帅气太白,也有的选择了身带一个傀儡的唐门,选择的多样化,也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加入。

  同时,华美的时装也让人有着强烈的购买欲望,能穿上一套素问也是当时很多人的梦想,白衣飘飘,仙气十足。

  或许是因为感人的剧情与见闻——

  天香弟子的无畏、唐门弟子的痴情、五毒弟子的明快、神威弟子的正义、真武弟子的超脱、丐帮弟子的仗义、神刀弟子的果断,这八大门派是江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孟家的灭门惨案,孟怀楚被杀,让我们紧紧地跟随燕南飞的脚步一探究竟。在这一路上结识了傅红雪、叶开等好友,我们因为明月心的背叛而愤怒,也因燕南飞的离开而无奈,同情骆莺的遭遇,怨恨青龙会滥杀无辜,喜欢开朗的唐师兄,对慕情之死流下了眼泪,也羡慕离玉堂和韩莹莹的爱情。

  或许是因为生动真实的打斗画面——

  血玲珑与燕南飞的打斗画面让我们惊叹,杀死青龙会党羽让我们很爽快,副本中各式各样的玩法让我们充满着好奇,师兄师姐的试炼让我们的武功更进一步,技能的连击有着拳拳到肉、刀刀惊心的视觉快感。

  不管你是因为什么而来到天刀的游戏世界,但你来过这里,我就十分欢喜,你的不离不弃,是我最好的幸运。

  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陌上花又开,让我们共同期待着,下一个三年。

  我们的再次相遇。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五十籽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