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一代宗师全攻略

  一、背景

  杀手界的宗师人物杜枫,于徐海偶遇神刀堂主路小佳,一见如故,言谈相契。

  杜枫与路小佳谈论杀手所应具有的“轻”“敏”“锐”“扬”四技。路小佳认为,此四技并非杀人技,更可以成为救人、挽世、安天下之技。故而在其建议之下,杜枫开启“一代宗师”训练营,以杀手之理念,培训八荒弟子轻敏锐扬四技。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一代宗师训练营正式开始。八荒弟子,均可亲身参与其中。

  二、规则

  开启时间:每天19点-24点

  打开PVP竞技-一代宗师面板,即可报名参加,玩家可以单人参与,也可以组队,但最多不能超过5人。战场内总共有100名玩家,被分为20支5人小队进行对抗,最终只有一队玩家能够获胜。由于单排难以有效地进行战术沟通和保证执行力,并且在该玩法中想要以少打多取得胜利是很艰难的,所以大家最好是5人组队匹配。

  三、玩法

  1、准备阶段。目前玩法地图只开放徐海,进入战场后,所有玩家将在左下角集合,有30秒的准备时间。

  2、飞行阶段。准备时间过后,所有玩家将会登上“宗师号”孔明灯,从地图边缘的任意位置等待10秒后,孔明灯将在战场上空沿着直线飞行。期间队伍要沟通好选择降落点,由于资源只会在城镇内刷新,所以确定好之后可以用“Shift+鼠标右键”在地图上标记,便于精准降落。“两点之间线段最短”,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好起跳点和标记点之间的最短距离。

  3、降落阶段。离开“宗师号”之后,玩家将会在空中滑翔一段时间,期间通过“WASD”键位控制下落速度和飞行方向,如果距离较近可以一直按住“W”键加速俯冲以便最快落地,开始下一阶段的搜集物资。

  4、搜集阶段。落地之后,大家就要迅速开始搜集各种物资来武装自己,物资总共分为三大类:装备箱、技能箱以及道具箱,分别可以获得各种品阶的装备、门派技能和通用技能以及4种药品。

  详情请看:链接戳我

  每一种物资都可以帮助大家变得更强,在对抗中占据优势,大家需要合理搭配使用。

  秘籍传送门:链接戳我

  5、对抗阶段。因为整张地图的物资是有限的,所以前期必然会有一番激烈掠夺战;其次整场竞技中都会有一个毒瘴圈,此圈将按照一定的时间规则逐渐缩小,玩家在毒瘴中将持续掉血直至结束此次竞技。所以所有玩家必然会要碰面,拼个你死我活。

  玩家遭遇后被攻击至残血,将进入“濒危”状态,此时只能由队友进行救助方可持续战斗,否则将会被淘汰,并掉落身上所有物品和装备。

  四、奖励

  1、每场比赛队伍前10名将获得名次奖励,其中第一名还会额外获得限时头顶图案奖励“一代宗师”,有效期为三天;

  2、比赛中的杀敌重伤和助攻将获得战斗分,战斗分可一比一折算为宗师令;

  3、比赛中采集非队友丢出的宝箱物品,将根据物品品质和种类获得活跃分,活跃分可一比一折算为宗师令(最多15);

  4、宗师令可以于宗师令商店中兑换各种物品;

  5、周奖励:每周将根据上周最高名次来发放奖励,具体如下:

  五、阶位

  根据当前的积分和战绩会获得宗师分,宗师分会决定宗师段位,不同的段位可以获得不同的头顶图案和相关奖励,具体如下表:

  每个赛季将会持续三个月,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会进行结算,阶位奖励会再次发放。

  六、成就

  在完成“一代宗师”玩法的相关成就后,还会获得成就奖励。在里程碑中的武道风流中,有相关的成就详情,难度相对比较小,大家还是比较容易完成。而且奖励非常丰厚,都是神魄和缘材·进,可以加快大家神兵解锁的进度。

  详情传送门:链接戳我

  轻、敏、锐、扬,成就一代宗师。天地之间,且观苍茫;唯心而战,胜负何妨?各位少侠可与好友结伴,也可与江湖偶遇的有缘之人组队,向着“一代宗师”的目标共同努力!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游龙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