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盘点副本中难通的boss

  天刀的很多副本,有的有趣,有的故事耐人寻味,也有的让玩家们头疼不已。

  鹰眼老七

  十年前江湖中响当当的人物,江湖事江湖了,因丧子之痛要与玩家一决死战,龙卷风呼啸着向着玩家刮来,消耗的不仅有内息,还有血量,而两个龙卷风缠绕在一起的时候变化作虚无,可是我想说第二个龙卷风出来的太慢了啊有木有,等它出来的时候,我的小命都快没了,心惊胆战的了解了这个boss。

  难度系数:☆☆☆

  冶儿

  血衣楼见到的冶儿疯疯癫癫的让人无奈,五行八卦之术让玩家不得不背那些相生相克,嘲天宫再次见到冶儿时被做成了活人傀儡,只记得主人,又想念主人,这次的活人傀儡比血衣楼的难度更加复杂,要小心被木头捆住又要小心顺序错误导致团灭,冶儿空洞无神的眼睛和阴森诡谲的音乐让人不寒而栗。

  难度系数:☆☆☆

  阿暖

  别看阿暖是个小孩子,她的武功可不差,又有叶开路小佳花白凤的疼爱,在神刀的地位也是数一数二的,但阿暖带来的几只鹰,真的让人想把鹰打下来烤了吃肉!鹰儿们吃肉的圈子越来越小,要吃肉的鹰也由一个变成两个再变成三个,调皮的兔子和跑的飞快的貂也不爱进夹子里,以至于后来打副本的时候,都说来个资深猎户,哎哎哎,无奈呀。

  难度系数:☆☆☆☆

  明月心

  青龙会的二龙首,公子羽的妻子,又出身唐门,对傀儡暗器十分精通,和公子羽前往嘲天宫中寻找最后一式大悲赋,将冶儿和萧四无做成活人傀儡,又布满毒物让玩家产生幻觉,以幻影攻击玩家,又以七叶莲华让玩家少一个同伴,如此狠辣。

  最开始我一直都看不到地上的红色花朵,而且救治其他玩家的时候奶妈需要很大的治疗量,这让天香玩家们非常头疼,避免心剑上的层数过高,又要无数次的三段跳,真是忙不过来呀。

  难度系数:☆☆☆☆

  百晓生

  得知百晓生坐镇万雪窟时,让不少玩家表示震惊,青龙会的三龙首,天下第一智者,寒江城的前任盟主,那么这个副本的难度就可想而知了。

  果不其然,和我预想的一样,又要下棋,又要布局,黑白棋子的交替落下让人防不胜防,好不容易安稳的将棋子拼好又来了个大雪崩倒垂帘,这就又是一个难度了,无数的数字拼接和三段跳的跳跃,既考验算数又考验反应能力,很多团队的小伙伴都对百晓生表示头疼。

  难度系数:☆☆☆☆

  琴魔

  副本中最难的一个boss,百晓生的挚友,曾与百晓生共奏一曲从而听出他的天下之意,追随百晓生,为其分忧,传说中琴魔在的地方,百晓生便是不死之身。

  不愧是挚友,都是副本中很难通过的boss,百晓生以棋入武,而琴魔则用琴声迷惑敌人,使其乱了方向,我和很多小伙伴都前往挑战琴魔,但是宫商角徵羽哪是那么容易就能听对补对的呢,第一阶段只要补一个音,可后来的两个音真的是让人头大,宫商角徵羽有时候听起来没有什么差别,以至于几乎没有一次是四个人都补音补对的,所以也灭了无数次,装备也红了无数次,琴魔这个boss让人想要去攻克然后拿到和练情商同款的天魔琴,可面对她的招式又让无数玩家望而却步啊。

  难度系数:☆☆☆☆☆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五十籽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