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体服速报 宗师战场喜迎优化

  “一代宗师”玩法的上线,彻底引燃了不夜江湖,凭借其前所未有的策略竞技体验,令很多竞技爱好者为之痴狂,纷纷相约,酣战到深夜!而策划团队对于这一新玩法的优化工作也并未放松,更将玩家集中反映的热点问题作为攻关方向,力求带来臻美的玩法体验!在近期体服更新中,“一代宗师”玩法的部分优化内容已经实装,随本期攻略先睹为快!

  1、改善恶意抱团行为:

  1)进入等待区域后屏蔽所有非队友人员信息,玩法过程中隐藏队友之外玩家姓名,隐藏外观/特效等身份标识。

  2)匹配算法优化,增强随机乱序匹配(尽量分散事先抱团的队伍到不同场次)

  客栈解读:诚如官网发布的“一代宗师”部分问题说明中所提及的那样,该战场是强调以小队为单位的策略竞技玩法,多个队伍抱团影响了玩法的公平性。想必积极参与“一代宗师”玩法的侠士都曾遇到过十人乃至十五人规模的团体,通过人数绝对碾压带来的战斗优势,虽然能赢得高名次,却实在胜之不武,而按照常规流程参与玩法的侠士对此也多持愤慨和抵制态度,所以这次针对组团参战这一恶意行为而实施的相关改动可谓是大快人心!隐藏姓名、外观和特效,将有效遏制非队友玩家之间通过此类标识确认彼此身份后进行的抱团行为,与此同时,匹配算法的优化更是双管齐下,让恶意抱团这种破坏玩法公平性的行为彻底绝迹!侠士们再也不会因为遭遇多人团队而败北,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

  2、拾取体验/策略优化:

  1)地图中增加大量打野点(非城镇区域),分散在地图的各个角落。

  改动思路:丰富玩家的拾取,提升拾取体验,同时提供更多的搜刮迁徙的路线选择,丰富不同队伍的选择策略性。

  客栈解读:此前“一代宗师”战场中的物资都是刷新在坐落有密集建筑物的区域内,比如古陶镇等,而野外散落的废墟等场景只有少量物资可供拾取,这就导致作战路线的相对固化,更多参战队伍愿意降落在物资丰富的地图区域,前期遭遇战频发,部分队伍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武装成长就惜败离场。而在更新后,徐海境内的野外场景,比如残垣断壁的废墟、风马旗等所在地点,也会刷新高阶物资,据不完全统计,类似地点至少会刷新一件金装,这就为我们提供了更多选择,可以根据地图的探索经验,制定一条适合本方队伍发育的备战路线,即便队伍没有满编,也能通过野外探索逐步武装,不必冒着过大风险前往城镇区域争夺物资了。

  3、其他体验优化:

  1)新增地图中建筑物/区域名称标识 。

  客栈解读:在进行敌情反馈时,比如地图上短暂存在的战斗标识,我们通常会先对该地点进行标记,然后提醒其他队友,如“蓝标正在打架”,由于此前“一代宗师”战场中屏蔽了场景地名的显示,所以只能通过标记来确认目标点,进而指挥行动,当然,一些比较知名的地点比如古陶镇等,可以作为判断敌我方位的参照物。而在优化后,建筑物和区域也会显示名称标识,便于我们在空降、推进等阶段进行交流时,更快确认目的地,如“藏月湾集合!”

  2)优化右侧追踪小地图,解决道路和烟瘴区域和地图底色混淆的问题。

  客栈解读:更新后的追踪小地图将更容易辨别烟瘴区域,对于过度依赖小地图的我来说可是个好消息呢!

  3)优化了小地图中的队友标记,除了颜色标记外增加数字显示,方便玩家找到队友。

  客栈解读:进入“一代宗师”战场后,在左侧队伍面板,五位成员都会被分配各自不同的颜色和数字菱形标记,但此前只在小地图上显示颜色标记,更新后追加的数字更易于我们分辨队友,并确认他们的所在位置。

  还有更多优化和修复:

  4)玩家重伤后头顶特效调整为虚弱标识。

  5)优化了段位分计算方法,增加宗师令获取效率,减少该玩法负担:

  每场结算奖励的宗师令提升。

  每周最佳战绩增加了受上限影响的宗师令奖励。

  增加了击杀和助攻获得的表现分,鼓励积极比赛。

  6)优化拾取物中的推荐拾取的表现。

  4、问题修复:

  1)修复装备金色技能书时,切换武器时技能飞入技能栏位置不正确的问题。

  2)修复进入等待区域后血量异常的问题。

  3)修复杀手隐匿状态下会显示步步生莲等特效的问题。(透明轮廓留下一路特效,这种令人哭笑不得的情况也将成为过去式!)

  4)修复在某些极端情况下毒圈对重伤目标无效的问题。

  5)修复一代宗师阶位姓名版在玩家信息中无显示的问题。

  6)修复一代宗师濒危状态有小概率不掉血的问题。

  -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相信正式服也会在不久后接力更新,就我个人而言,对于改善恶意抱团行为的相关改动可是非常期待,再也不用害怕被多人团队围剿了!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