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盛夏来临 这里有你最爱的小哥哥

  天气开始渐渐升温,初夏时节最宜表白心迹,而我最希望做的一件事就是有一位小哥哥可以为我撑把伞,让我度过这个火热的夏天。

  在我们天刀的世界中,有几位小哥哥,就是被派来和我们度过炎热的夏季的,那么他们都是谁呢,让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我们的笑师兄,活泼开朗,谦虚有礼,是我们天刀世界中的第一暖男了,真武殿不知道有多少小迷妹暗恋着我们的笑师兄,可我们笑师兄专情的很,只喜欢曲盟主一个人。笑师兄有一本秘笈叫做《无忆真言》,这本秘笈是他跟在曲无忆的后面整整三十天所记录的话:曲无忆的“三绝”的称号绝不会笑、绝不能惹、绝不认输就是笑师兄起的,而打破了她这个“三绝”的也是我们的笑师兄,但是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完美的事情存在呢,有缘有分才能最终在一起,有缘无分只能像他们一样了,命运让他们最终没有走到一起。很多很多年以后啊,一位真武弟子问笑道人每天在看什么,他说在看江湖,弟子又问那江湖有什么吗,笑师兄说“江湖里有她的存在啊,要是想她了我就看看这个江湖便好”。这样的少年,这样的男子,谁不心动。

  迷人的嗓音,帅气的外表,绝世的武功,构成了天刀第一大反派公子羽,公子羽也是冰冷的男神了,对除了明月心以外的其他人,他连理都不想理睬,但只要事情和明月心有关,他就会变得冲动,还记得蓝铮师兄曾说:他二人之间绝对忠诚。年少的喜欢最终成为了爱,甚至超越了爱情转变成了亲情,不过这不妨碍我们的少女玩家对于公子羽的喜爱,这样对爱情忠贞的男子,谁不心动。

  “那天傍晚,夕阳西下,我就知道,我遇到了一生中最对的那个人。”

  “我么,呵呵,从不后悔。”

  明月心这样说。

  我们的燕大哥啊,这个世界上其他人无法替代的那个人,最终在我们的面前死在了白云轩的剑下,他死的时候,不少女性玩家为他留下了不舍的泪水。从我们踏入江湖开始,燕大哥就一直陪着我们,给我们指引,他像阳光、是温暖的大哥哥,总是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我们身边,在我们迷茫的时候告诉我们如何才能走出困境,令人难过的是,他为了自己的心剑,最终选择了做公子羽的替身。

  我看到他仰面流下的眼泪的时候,我知道他后悔了,但路已经走了下去便没有回头,只有死才能真正的解脱。那把只指向坏人的蔷薇剑,最终也指向了他自己。

  身兼水龙吟盟主和移花宫宫主双重要任,这次可是我们的压轴小哥哥,不仅外貌长得英俊,脾气又是好到爆,对待女孩子彬彬有礼,对待下属温和,对待敌人先礼后兵,这样的唐师兄,也是我们天刀的女玩家最想约会的对象,也是最想嫁的男人类型。

  试想一下,你和唐青枫在江南的岸边,在树荫下乘凉,而看你被热的难受的样子,他会执着一把凉扇,让你轻轻地靠在他的肩膀上,用温柔而又细腻的嗓音,在给你讲故事,哄你入睡,阵阵清风吹来,你缓缓地进入了梦乡……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五十籽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