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叛离师门 江湖闯荡的波折历程

  最近移花的出现,仿佛一种潮流,我耳畔不止一次听到,“我要转移花!”“啥时候出真的转职啊,我要换太白!”等等之类的话,让我不禁思考,是什么原因导致转职风潮如此激烈?职业强弱?还是新鲜感?我也曾经对职业有莫大的怨念,不妨就来回顾一下,我的一个历程。

  【太白】

  那一年528,我都记不太清楚离现在有多久了,大概是三年了吧,那会儿我是个太白,梦想仗剑走天涯,然而那个时候,我受到了广大江湖人士的欢迎——“四等一不要太白”。很长一个时间里,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打架吧,谁也打不过,副本吧,谁也不要,但我玩儿的很开心,每天荡寇都能打的很开心,你看,剑履山河。

  而后经历了一个相当长的时期,我算是勉强混起来了,也认识了许多朋友,但一次改革,我丢了五连点穴五连,丢了雨落点穴雨落,副本伤害依旧低的可怕,在一次雨落二段打了只有3000不到的伤害的时候,我直接下线,很多老朋友告诉我,太白下水道,你怎么还在玩?于是我开始想着换职业,在我换了职业的一个月后,太白苍龙100层拥有爆炸伤害了。

  【真武,唐门】

  好像是第二年528,我换了个真武,辛辛苦苦练号跟上大部队,那个时候,力道武副本输出无人能及,我以为我终于选择了正确的职业的时候,千不该万不该,我作为一个核武,我去了论剑场,甚至迷上了那个地方。离渊?交吧,之后被打死,不交吧,抗不了两下就死,好不容易,我堆了点肉,副本却出现了会心不够的情况,力道武开始走下坡路,我想着,可能是我技术不好,就去找情缘那个狗太白练习技术,结果,2个小时,我没有赢一场,他一个五连我就半血,然后我下线,很多老朋友告诉我,真武下水道,还不如太白呢,于是我开始想着换职业,在我换了职业后,真武有了动俞守中,镇岳可以9重了。

  同时我还玩了个唐门,想着副本biubiubiu,论剑风筝到对手到死,但是我想多了,副本体验还行,但是论剑体验极差。我不知道大神的唐门是什么样的,我这种,遇见谁也打不过,别给我说五毒,那会儿五毒腿还没断,蹦跶的可开心了,在一次被情缘用太白不要刷新活生生秒了后,我下线,有老朋友告诉我,唐门除了玩儿娃娃,副本好受点,论剑是真的下水道,于是我开始思考换职业,在我舍弃唐门不久后,唐门暴雨梨花改版。

  【五毒】

  距离真武没多久吧,我换了五毒,刚上手,五毒断了腿,但这一次我不怕,因为这一次,我决定走捷径,投入了不少金钱和精力,弄了紫薯,副武赵客,主武会伤9,暗器会伤9,手会伤9,双青莲,白发不是刷的,是活生生买东西存下来的。然后我拿着我的小五毒,和亲友们打本,那个时候,亲们总说:“潇大胆你轻点,神威T不住!”,我沉醉于所谓寄生十层的爆炸伤害,然而,还是我那个情缘,狗太白(这个时候的太白,有了双无痕,有了雨落苍龙雨落的额外伤害),在我面前秀了一把100层飞燕的短cd以及和寄生差不多的伤害,我看着我那几十秒的cd,开始思考人生。最后,比不过,我放弃了副本,转投论剑,但奈何,之前核系过分,实在不好转,在一次被唐门风筝到死,之后找情缘打架发泄被连虐20多把后,我下线,有老朋友告诉我,五毒没有大量投入根本扛不住,就是下水道,于是我开始想着换职业,在我换了职业后,五毒寄生改版,额外伤害,某五毒大弟子在论剑场大放异彩。

  【神威】

  最后,即是现在,我是个神威,同样的赵客副武,同样的会伤9附魔,一开始,我感受到了神威的存在感,dps高有什么用?奶妈优先照顾的还不是我,副本我是老大,这一次,我弄好了副本方面的附魔心法后,我弄了一身的肉,我带上了杀菩提9重,根骨9重,一身格挡韧劲附魔(除开几个有会伤、命中的部位),74000的血量,第一件事,找到我的情缘,让他秒我,这一次,他秒不了我了。

  副本输出我不高,但也不低,OT是不存在的,毕竟过万双攻,180会心300会伤,我以为我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职业的时候,我发现,我副本可以脸黑到一个boss下来没有一个强化饮血(对,一个都没有,你没看错,经脉没有带错),从此以后,我有了一个评价:“潇大胆的神威,没有强化”,在一次和情缘切磋,这个狗太白把我跑到心态炸裂,然后我下线,有老朋友又想说话了,我没让他说,我开始自己思考,你说我手法菜吗?手打吹雪也不算弱吧,那为何总是不愉快呢?那是因为没有坚持,不知足,所以不乐。

  这一次,我没有换,也不打算换,我还是做我那个萌萌的军娘好了,现在这样,挺好的,情缘秒不了我,副本没有强化我也能T住,至于副本输出,随他去吧,论剑PK强弱?无所谓了,反正我顶多就是个吹雪。这样想了后,反而对于换职业,没有什么想法了,毕竟,看到这里你们也发现了,但凡我玩一个职业,这个职业肯定弱,我一换,必定加强。

  你们在职业选择方面又有什么故事呢?是否也和我一样有这样的历程呢?欢迎各位大佬私聊:“蒸包的小潇潇”,我会把你们的故事,也编写出来,让大家共同体验这么些年的喜怒哀乐。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