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趣味副本 今日我们又要战四盟

  离上次与叶盟主战斗完,已经过去了些时日,唐门小弟哭着闹着叫我们赔他的娃娃,我们只能凑出所有的家当,然后给他挑了个上好的娃娃,名曰枯荣,然后唐门小弟的身体越发虚弱了。就在众人要劝说他注意节制的时候,子桑前辈告诉我们,再不挑战剩下的两位盟主,这毒没法解了,然后我等,又一次去了东海。

  帅白这一次前行,似乎不同寻常,总感觉气场不一样了,一副我天下第一的感觉,真武道长有点不爽,淡淡的嘲讽道:“尘世之人切莫太过张扬,以免断了腿!”

  按照平时的情况,这个时候太白肯定是二话不说,红一开,队一退,剑履山河,而今日帅白竟然懒得理会道长,只留的道长在原地纳闷,我也觉得奇怪,天香姐姐觉得有点尴尬,赶紧弹琴来缓和。就这么一个时间点,我们听到了一股高冷却好听的声音:“你等可知四方神兽?可识得天地星图?”

  我等回头一看,曲盟主、哦不,曲萌萌来了,原来这一战,竟然是一位冰山美人。

  “天地星图?四方神兽?盟主你有所不知,正所谓道可道,非常道...”不知道为何会有人想和襄州道长谈论星辰八卦,四方神兽,这不是撞上了嘛。

  “天地之间,自古便有道法存在,道,即是万物,有道...”没等道长啰嗦到万分之一,曲萌萌就秀眉微蹙,一句“你的话太多了”就发动了进攻。

  我能怎么办,脱衣猛虎上咯,此时,只见场地凭空而起一道星空墙,道长、天香、帅白在那一边,而我与唐门小弟则在这一头,道长正在纳闷怎么过来帮我们的时候,他那边突然出现曲萌萌的分身,道长不开心了:“竟然瞧不起我,让分身与我作战?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厉害!”说罢,竟然归玄剑气道生一剑,一套招式行云流水,伤害面板直线上升。

  “太白你可有如此伤害?”道长嘲讽道,我不去理会他们,他们老是喜欢在这种境地争谁是第一,我就与唐门小弟对着真身曲萌萌过招,看着唐门小弟开心的放出枯荣娃娃,我也觉得,这钱,花的值!

  然而道长没能领先多久,帅白在分身有100层剑痕buff的时候,终于开口:“乌龟你给我看好了!”,一招飞燕逐月,竟然爆出逆天伤害,面板直接超越道长。

  道长懵了:“这什么东西?啥时候你如此爆炸了?”

  再一细看,好家伙,这帅白居然带着赵客!再一细看,道长开始自嘲:“这差了70的会伤,怎么打?”

  我忙问:“帅白你啥时候来的赵客?”

  帅白开心的大吼:“欧皇手速帝,于黑街集市,抢得紫薯卷十张,今日我就要剑荡四盟!”说罢,无痕剑意天峰五云剑,打的分身节节败退,道长此时已然放弃争夺,默默的和光同尘。

  我们还未真正体会到所谓爆炸的太白带来的好处,只见曲萌萌突然发话,场地间,忽然一道火光闪烁,所有人都着了火,朱雀之法!唐门小弟赶紧拉回娃娃,又是浇水又是吹,就怕烧坏了娃娃,我就只能忍着烈火灼心之痛,眼看就要支撑不住,天香姐姐即时靠近,隔墙天香意决,瞬间精力饱满,又上去和曲萌萌过招。

  帅白突然发话:“道长,四兽!四兽!阵!”

  道长回头一看,不知何时竟然有一阵眼升起,道长细细一思量,似乎有所悟,立刻翻滚上前踩下,一运内力,竟将阵眼破除,朱雀之火消失殆尽。

  “好样的道长!”可是这句夸奖的话还未出口,曲萌萌又是一声咒语,霎时间竟有雷电落下,道长躲着雷电,再一次踩阵破除青龙之法,这一次非常迅速,曲萌萌一时间竟然慌了神,没能念出下一咒语。

  唐门小弟不乐意了:“又是雷劈又是火烧,我的娃娃扛不住啊!不打了不打了!”

  “你少给我装,赶紧的!我要招架不住了!”在我的怒吼下,唐门小弟还是扔出了傀儡,继续帮我对付曲萌萌。而后曲萌萌又是玄武又是白虎,我等时不时感觉内力封锁,动弹不得,场地的星空墙也不知何时竟然转动起来,直觉告诉我们,不能碰,只能且战且退,保证都在天香小姐姐的怀抱内,以及不触碰到星空墙。

  如此反复数轮,太白奇怪的叫道:“这家伙不是空血了吗?怎么不死?”

  只见他们对付的分身已然空血,却依旧在战斗,我再看看曲萌萌,心头一念,随即说到:“坚持住,我打败曲萌萌的真身再看看。”说罢配合唐门小弟的飞镖,将曲萌萌逼至内力穷竭,本以为还有别的招式,可是曲萌萌竟然说:“不错,你们赢了”,就认了输,丢出了盒子。

  我有点不知所以然,没有反应过来,唐门小弟则带着他的娃娃开始搜刮那个箱子,太白则兴奋的大吼:“看我摸个金石头!”一招苍龙刷新苍龙,过来就翻箱子,结果,翻了个底朝天也没见金石头。

  道长笑着说:“你的运气全在这赵客上了,还金石头,精要都没得。”

  在我们谈笑间,子桑前辈再一次出现,告诉我们,下一个,是唐青枫。

  “唐青枫?他还活着?”我疑惑道;

  “哇,师兄!师兄的傀儡可好用了!”唐门小弟兴奋道。

  当我们真的看到唐师兄出现在面前的时候,都是兴奋的,最为和蔼可亲的师兄,活着,真是太好了。唠了几句家常,随即一鞠躬,便脱衣开战。

  唐师兄的招式,不复杂,却意外的疼,对拼间感觉莫名的难受。不多时,唐师兄手一挥,随即召唤一傀儡,貌美若花,唐门小弟赶紧上前观看,却见这傀儡,对他邪魅一笑,一轮盘竟周身而出,随即追着唐门小弟就是猛揍。

  “哇哇哇,干嘛啊,还不让人看啊!疼疼疼!”唐门小弟被轮盘卷的气血翻涌,要不是天香姐姐的治疗,估计立刻暴毙当场。

  真武道长与帅白赶紧救援,却发现丝毫不能近身,傀儡见谁追谁,一时间,什么自替身,翻滚道法天地,苍龙跑路招式竟出,正当大家叫苦不迭的时候,那个傀儡竟然将轮盘放大,站在原地不动了。

  “竟然敢看不起我,让你尝尝飞燕的滋味!”帅白受不了了,一招苍龙冲进轮盘就开打,结果发现轮盘内竟然毫发无伤,众人见状,都效仿此法,在轮盘内进攻,打了没几下,傀儡竟然轮盘一收,又开始追人了,众人赶紧跑开,又是一副鬼哭狼嚎的景象,几番轮回,傀儡终于在原地倒地不起。

  “哟,还挺厉害的啊,那你再试试我这个傀儡?”唐师兄一发话,又一个傀儡出现,但这个傀儡没有轮盘,唐师兄好心提醒道:“别乱来哦,她要是准备好了,我可都打不过哟。”

  一听此话,我们全都是一愣,随即疯狂拆卸那个傀儡,唐门小弟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把毕生所学全部用上了,终于,我们在其准备就绪前又将其打倒在地。

  而后唐师兄的另外一个傀儡也被我等拆卸,就当我等以为就这些招数的时候,第四个傀儡出现了,最开始的三个傀儡和其连成三条线,真武道长不小心触碰到了其中一条,疼的一个离渊后撤,龇牙咧嘴。

  最后那个傀儡一直追着太白,也是带着轮盘,然后太白只能哭叫:“你大爷!”然后苍龙出水,迅速逃窜,我则一边躲着红线一边和唐师兄过招,这个傀儡和第一个傀儡一样,也是带着轮盘到处追人,不经意间,竟然被唐门小弟活生生磨死了。

  而后唐师兄再也没有召出傀儡,就和我等过招力战,最终说了句:“厉害啊!”就认了输,然后丢出了他的宝贝盒子,随即消失不见。

  我还正想问他些什么话,就听见背后天香小姐姐兴奋的喊道:“哇,金石头!真是没让我白奶,胸都要爆了,终于有所收获!”

  众人皆为此而高兴,我,也就忘了要去问什么了。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