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盘点各大掌门偷懒忘教的门派绝学

  我们都是同一个门派,那么师傅应该不吝授艺,人人都学的一样,最忌讳出现所谓大师兄总有一招两式是其余弟子不会的,所以我跑遍八荒,终于盘点清楚了一些掌门偷懒不肯教会我们的招式,大家拿着这些证据,去找掌门吧!

  【太白篇】

  招式一:众人何在,速来助我!

  这是一招门派叛徒都会使用的技能,而我各大太白弟子竟然没有一个会的,此招一出,一只太白变两只,两只变四只,人海战术,谁不想学?

  招式二:8秒无痕

  独孤师兄、血战的叛徒太白,都有这个招式,唯独我等只有3秒,现在只有三招,师傅是不是偷懒教错了?

  招式三:莲花一指,全屏雨落

  公孙师兄当初这一招可没少让咱们同门吃亏,师傅,徒儿有个问题,为何公孙师兄的点穴是锁定的全屏的,还有那个蓄力的一刀,我也想学。师傅:“出去!”

  【真武篇】

  招式一:四象八卦

  都说修道之人要会四象八卦,不是我没学会,是我压根没有人教,你看看笑师兄,一会儿四象阵眼,一会儿八卦无缺,好不气派!

  招式二:离渊不破

  是的,笑师兄的离渊会胀气,我们的离渊会漏气,师傅你是不是给错材料了?

  招式三:三魂聚魄

  这个跟踪的小球,不知道是哪三魂而成,师傅没有说过,我也没学过,但是笑师兄就会!

  【天香篇】

  招式一:琴剑绝鸣

  师姐她们都是琴可以拿来攻击的,而我只能拿来救人,我要是会琴剑绝鸣,也能早日完成伞荡八荒的宏图霸业。

  招式二:三蕊阵

  虽然说白师姐是召集了三个小师妹才有这个阵法,但是,我就算召集了四个,也只有攻击阵,锦绣阵都是妄想。

  招式三:芳华万代

  “师傅师傅,为什么师姐能炸一下,叫什么芳华万代,我就没有呢?”师傅:“我教给你了,只不过改了名字”“是吗?叫啥?”“国色天香”“......”

  【神威篇】

  招式一:永远的无敌无我

  师傅似乎把无敌无我教给了所有敌人,但只给了我5秒。

  招式二:天龙破军

  “师傅,你看韩师姐,那一招天龙破军好帅啊,全屏不跳的都GG啊,我咋没有啊?”“你有,只不过我只教了你一点”“啊?我有?我咋不知道?哪一招?”“原地断龙枪,和你师姐动作一样的”“......”

  招式三:背水一战

  “师傅,我....”“闭嘴,挑三拣四的,你有一招你师兄弟师姐妹都不会!”“啥?哪一招??”“背水一战”“......”

  【丐帮篇】

  招式一:喝酒*1

  同样是喝酒,我喝的是假酒,大师兄喝的是真酒,喝了还能全屏打人。

  招式二:喝酒*2

  师兄醉饮江湖的时候好帅啊,摸一下,啊!打飞,再摸一下,啊!又飞,为什么我就只能喝一下?我的酒葫芦太少了?师兄:“是你的酒量太差。”

  【五毒篇】

  招式一:吸人爆魂决

  师姐的爆魂决可以吸人,我的爆魂决只能原地,难道我没有师姐漂亮?

  招式二:子时已到

  没错嘛,这种玄幻的听灯操作,师傅从来没有提及过,唯独师姐就会了,不听?等着挨揍吧。

  招式三:八门

  不知道师姐哪里养的八只鬼魂,我也想要,可是师傅就是不教。

  招式四:人点烛、鬼吹灯

  “你祖上当年倒斗?有没有摸出个大粽子来?”“没有,倒是摸了个蓝奉月出来”

  招式五:无敌盾

  可能我们的蝙蝠吃的不够好,摸几下就跑了,你看师姐他们的,蝙蝠在手,伤害木有。

  【神刀篇】

  招式一:种花生

  开局来一局昆特牌...哦不好意思串频了,来少侠,我们来种一次花生可好,种出来再打不迟。

  招式二:丢花生

  真想象不到神刀弟子都学会了丢花生后,论剑互相丢,谁先满层谁虚弱,或许是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掌门才不教吧。

  招式三:黑花生

  开局先放他几个黑花生,我们一起愉快的泡泡堂,或许掌门也是为了避免这种尴尬的幼稚场面,所以没有教会大家。

  招式四:阿暖的动物

  阿暖师妹为何有三只鹰?为何还有这么多动物?这背后究竟是师傅的偏心还是师傅的偏心?

  【唐门篇】

  招式一:八个傀儡

  没错,真正的唐门都有八个傀儡,而我们只有一个的,叫唐萌。

  招式二:生死傀儡

  兄台,开局来猜一次生死如何?紧张又刺激,是生我慌,是死我...你不要过来啊!!

  招式三:儡(蕾)丝连体

  把街上那些秀恩爱的都连上,彼此离的越远越好,师傅我求求你,我拿我的娃娃跟你换这一招。

  招式四:八荒俱灭

  唐师姐这一招需要拿钉子扎,才能破解,想了想,我有点晕针,还是算了,不学了。

  招式五:若害怕痛苦...

  想学会这个招式,但是师傅发誓说这一招不是他教的,估计是骗我的,害怕我们有事没事就上街扎一下,诶嘿嘿,再扎一下。

  各位快去找掌门吧,学会一点点你都能叱咤风云哟~